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0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但我深渊魔王名也叫陈卿珏。”陈卿珏略挑眉,难得好心情地想要逗一下这个新上任的稚□□帝。
  “我认可的就是这个你。”奥薇加并没有被逗弄到,她回答的认真且真诚,她似乎想表达什么,但没能组织起语言来,最后只抿了抿唇,直白道,“你很好。曲微尘也很好。你们需要任何帮助,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会为你们出力。”
  “只是刚上任后我能彻底掌控的不多,不过我也没想接手太多旧势力、力量,我会培养我自己的势力。”
  陈卿珏只是笑了一下,让罗德兰把这女帝拉走。
  倒不是她不需要帮助,只是……她能不能一直都是陈卿珏,她自己都不知道。但现在很好,曲微尘成长得比她想象中还要快,她变得格外强大,那么即使自己未来失控或是被那还未出现过的魔神操纵,曲微尘也能阻止她。
  雷霆之后,云霞散去,澄澈的天空映出淡蓝之色,阳光一缕缕洒下,给皇城增添几分新色。
  解决完战斗的曲微尘大步朝陈卿珏这边赶来,见罗德兰与奥薇加都没事,抬手将染血的外袍脱下顺便擦了下手,取出件新战袍披上,才看向陈卿珏:“我们现在要离开吗?九阶都解决了,皇城内的那些家伙罗德兰她们也能解决。要不我们现在去那些宗派老巢,将他们彻底清理干净?”
  曲微尘不太想做收尾工作,她突然发现自己其实还挺适合当个打手的。
  “你现在身份彻底暴露,恐怕不好与我同行了。”陈卿珏轻笑着,“不是要建势力吗?再没有比如今更好的形势了。”
  “而我,待会可能还得去联系一下其他魔王,做戏得做足。”为了让他们相信她并不知情且对曲微尘的出现感到极度慌张与害怕,她还得连夜赶回乌维诺缩一段时间。
  陈卿珏也没想到,有朝一日她的演技都得发挥在糊弄魔王们方面。
  “啊?”曲微尘一愣,不过很快理解陈卿珏要做的一切。不过等乌维诺扩张完毕就好了,陈卿珏已经在矮人族那边下了不少订单,各种材料也通过商贸不断买进,检狱军也自发开始了扩建乌维诺计划。当然,进度有点缓慢。“可以找帝国这边借一些土系方面的法师人才。我偷偷回去,没人知道的。”
  “……算了,等我找个地点开设势力吧。名字……雷刑圣殿?到时候初步建设起来,我把雷刑剑插那儿,气息扩散,我自个儿随便去哪里,他们也就不知道了。”曲微尘收敛了做打手的心,开始思索起下一步发展来。
  此次战斗,她是很兴奋的,如此轻易斩杀了之前逼得她不得不入深渊的宗派九阶们,说明她的实力有了一个质的提升。这种感觉令她有些轻飘飘的,甚至觉得单独对上魔王也并非不可能斩杀掉。但陈卿珏如此一说,倒是让她冷静不少。
  她没有再问什么“你真要舍弃两个亡灵圣地以及你的领地吗?”还有那么些深渊矿脉和熔岩洞,这些都是难得的资源啊!这些话没有任何意义,从陈卿珏坚定地站在她这一边时,就注定了会有这暂时的取舍。
  “我会尽快建立势力,到时候可以把你深渊的人放我这儿,我会好好照顾他们。”曲微尘说,“我斩杀了不少九阶,也得到了很多空间戒指,那些宗派肯定也有不少底蕴,之前琮明宗被他们瓜分,如今也该都吐出来了。这笔资金,分一半给奥薇加她们,剩下的也够我们建造与扩建了。”
  “我会努力变得更加强大。到时候整个深渊都是你的!”
  “我要深渊做什么?”陈卿珏笑起来,抬手一点曲微尘心口,低声道,“你不如说将你自个儿给我。”
  “……奥薇加她们还在这儿呢。”曲微尘一时语塞,没想到自己正经起来了,陈卿珏倒是调戏起她来,至于罗德兰投来的幽怨眼神,曲微尘只当没看到,小声说,“何况我不早就是你的了么?”
  陈卿珏便笑出声来,抬手捏了捏曲微尘脸颊。不过还不等她再说什么,旁边罗德兰便一脸严肃地将奥薇加眼睛蒙住,拖着她往外走。
  “我去收留影石那些东西。等这里稍微清理一下,待会再来一次授冕,奥薇加,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再整理下仪表与着装。”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写到这里,有了完结的预感!
  ……
  感谢在2022-06-27 23:31:24~2022-06-28 22:51: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数学不会就是不会、参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箱狗精 25瓶;机智、我是憨憨、面瘫的猫 10瓶;参商 7瓶;0207 2瓶;47211217、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2章 二五二只小骷髅
  这一战结束得有些轻易没有濒死搏斗,甚至没给曲微尘带去些许危机感。
  可是,她却仍不能放松下来也丝毫不敢放松下来。她脱离危险在大陆上暂时没有太多危机但陈卿珏处境却艰难起来。
  一定要在那些魔王意识到不对劲之前将陈卿珏领地内的眷属统统都接来大陆!当然,至于深渊与大陆对立的立场……侵略与征伐,魔王麾下的眷属虽有自己的意见但却是绝对遵循魔王意志的。当陈卿珏选择了放弃他们也只会追随陈卿珏。
  又要……不得不分别了啊。奥薇加与罗德兰离去,曲微尘看向陈卿珏:“下去休息会儿?待会儿仪式结束后你再离开也不急?”
  “恐怕不行,如果我离开得不急切,那就不真了。”陈卿珏笑着说“不过我们很快就能再见。”
  “嗯皇城与乌维诺距离也不算太远。我遮掩气息的能力也提升了不少应该也不会暴露什么。”曲微尘说着伸手拉住陈卿珏的手与她相握,“我会尽快处理完一切。”
  “不用给自己太多压力。”陈卿珏说,“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即使真出了什么意外,也不是你的责任。”
  “毕竟,又有谁规定深渊的魔王一定要是好战派呢?”
  陈卿珏说这些时的表情很是温柔她拉过与曲微尘相握的手微微用力将她抱住低头在那额间印下一吻:“你做得已经足够好了。”
  “我还可以做得更好。”曲微尘说她觉得陈卿珏似乎有些不对,她能感觉到陈卿珏的开心与释然,可这样的宽慰,怎么听都让她生出几分心慌来,“我从不觉得这是压力。你不要想太多……”
  “我可没有。”
  曲微尘享受了一会儿陈卿珏的拥抱,在稳定的心跳声中逐渐平复下来。她看着陈卿珏,在犹豫之后,还是开口道:“不管发生什么事,你可以去逃避,可以退缩,可以……做任何选择。我已经有了一定实力,未来还会更强,所以,我能成为你的底气。”
  “真是,还有被你担心的一天啊。”陈卿珏有些无奈,她揉了揉曲微尘脑袋,“我就是看到你这样强有些开心,也放心下来了。你不用担心我,我活了这么久,什么没见过呢?”
  “奥薇加她们应该快回来了,你可以去与乌达尔商量势力地址选在哪里比较好。最好在帝国境内,让奥薇加直接给你一处封地。”
  “或者,你也可以考虑一下巨人族那边。”
  说完该说的,陈卿珏没再多留,她最后亲了亲曲微尘脸颊,便直接御空赶去,全力赶回乌维诺。
  等她回到检狱圣殿内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地底密室召开会议。
  ……
  陈卿珏一离开,曲微尘便去找了乌达尔,离仪式重来还有一段时间。她的势力……以神剑传人为名头的势力,建设在帝国境内好,还是巨人族领地好?
  在帝国境内与皇城联系密切,无论支援还是如何都很方便。毕竟建设还需要不少资源,从皇城这边运送也近。至于巨人族……雷刑剑,是巨人族供奉的神剑,她在巨人族那边建立势力,或许能天然拉拢一批巨人族加入。曲微尘记得兰竹醉也在巨人族,到时候说不定能将她一并招来。她的势力不建设在帝国境内,那么与其他族交际也会方便许多。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