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至于那位殿主……初来乍到,曲微尘连怎么打探消息都不知道,自然也难以获取信息。哪怕是在乌维诺的酒馆或茶馆,那些人也不会闲得没事讲检狱圣殿殿主的小话,这使曲微尘一度怀疑曾经看到那些小说里写的情报来源是否真实。她倒是也问过康斯坦丝和那位老给她送餐的女护卫,不过这两人对殿主都十分敬佩,只要曲微尘问起,那真是世上千万溢美之词都不足以去称赞那位殿主。
  ——是的,曲微尘甚至还不知道那位殿主的名字!
  她总不能在大街上随便扯一个人就开始询问检狱圣殿殿主的信息吧?要是真这样做了,她怀疑她下一秒就会被检狱军抓起来扔进大牢……然后被那位殿主带出来。
  不过,曲微尘也不是什么有用的消息都没得到。起码,她知道只要达到武师三阶,她就可以申请试炼,通过后便可以加入检狱军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1-17 16:43:27~2021-11-18 01:56: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云归喵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云归喵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侥了我吧、云归喵、罗大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泛白记忆 40瓶;吃糖嗎 30瓶;云归喵 20瓶;言无旧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章 十二只小骷髅
  开学这天,曲微尘天还没亮就起来锻炼。她可不想中断打卡。等她结束训练冲了个澡后,才认真换上发下来的黑色学院制服,再三整理仪表后才出门。
  “去了学院好好学习,你是殿主招揽的人,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丢了殿主的脸。”曲微尘原以为今天没人送她,没想到康斯坦丝早早就来到院子里等她了。“抬头挺胸,这身学院制服很衬你。”
  “好的,只是……可能会发生什么?”曲微尘犹豫着问,“会有人找我麻烦?”
  “总有些不入流的玩意嫉妒殿主大人。他们不敢正面踢馆,总搞一些见不得人的事。”康斯坦丝说,“有人找麻烦你也不必畏惧,能打过就打,打不过回来叫我。”
  这话说得……总有种回家找“妈妈”的感觉。曲微尘认真点头应下,“那些人不怕检狱圣殿吗?”
  “不会明面上撕破脸皮罢了。”康斯坦丝想了想,还是解释道,“比如说三皇子底下那帮狗,还有叫得最凶的平远将军,总归是帝国那儿的一些势力。”
  曲微尘:“……”
  啊这,检狱圣殿与帝国的关系看起来不是特别好啊?也是,关系要是好也不至于把总部建乌维诺而不是皇城了……乌维诺中心之城,可以说是各种族的汇聚,离皇城还是有些距离的。
  这亡灵深渊威胁时刻都在,外敌当前,怎么还带内斗的?虽说没有明打起来,但听康斯坦丝这语气,显然是暗潮涌动啊。
  曲微尘深吸口气,将腰板挺得更直了。不管怎么说,她如今属于检狱圣殿,自然不能给那位殿主丢人。要真有麻烦找上门——
  皇室那边,不至于拿她一个新生开刀吧?堂堂皇室,总不能这点肚量都没有,那表现得也太小气了些。
  曲微尘是这样想的。当康斯坦丝一路将她送至学院门口,告别那位巨人族后,曲微尘来到班级指示牌前陷入了良久的沉默:康斯坦丝似乎……并没有告诉她,她是哪个班的?
  这不是坑吗!
  饶是曲微尘足够冷静镇定,这时候表情也忍不住有些崩坏。她疯狂呼叫九号——
  [抱歉,我的视角与你是一致的。]九号语气惋惜,它可不是什么全知全能的系统。[不过,你可以一个班一个班找过去,班级门口应该会写上所有学生的名字,你总会发现你的。]
  累了,这才开学第一天,曲微尘就已经心累了。
  明明这么重要的问题,为什么她一开始没有想到?亏她还担心开学之后的事情,这第一天就不顺到这种地步了吗?
  就在曲微尘为这离谱的第一天感到无语时,就看到一伙穿着同款学院制服但颜色不同的学院气势汹汹地冲到了新生班级指示牌前——
  “确定那叫曲什么的新生在七班吧?走,先看看地方,等上完早课就来堵她!呵,检狱圣殿走后门送进来的?你们确定查清楚了,她背后没有别的背景吧?”
  “当然,姓曲的新生是三个月之前那次深渊袭击被检狱圣殿那位救下来的,哪里有什么背景。听说之前就是个难民。”
  为首的那个听后撇撇嘴,语气显得很是酸涩:“倒是运气好,还能过九轮淬体。那贱人就算路边捡个人都能捡到这样天赋的。”
  曲微尘在一旁努力维持着表情的平静,这一群人风风火火,不过就为首的那个敢骂上两句,其他人只敢附和。很快,这群人便又气势汹汹的离开了,估计是赶去上早课了。
  曲微尘有些恍惚地看着那伙人的背影,怎么都没想到这个大陆的反派来得这样气势汹汹,且这样的降智。居然,居然敢直接骂殿主“贱人”?这可不算什么私下里……念及此,她很快清醒过来,一发“霉运诅咒”便朝那为首的人甩了过去。
  没有反应,也不知道灵验没有。新生的教学楼与老生的不在一起,曲微尘也不怕再碰到,她整理了一下心情,便快步朝七班赶去。
  推门进去,曲微尘便发现这教室极大,给学员的位置而已宽阔。一间教室约莫三十来人,此时已坐了大半。她在门口瞧过,并未布置什么座位表,便随意在后排角落坐下。
  至于同学……大多是人族?也可能是部分兽族收敛了形态。巨人族倒是很明显,哪怕缩到最小都是大高个——也不排除有本就高大的人族。曲微尘看了一圈,最后将目光放在了自己前桌身上。
  虽然看起来与人类无异,但这尖尖的耳朵……应该是精灵族吧?
  曲微尘还是头一回这么近距离瞧见活的精灵,她盯着那尖耳朵回忆了下,刚走过来时,似乎也看到这位精灵的长相了,确实是清冷那一款,很符合她对精灵族的预期。
  [……刻板印象要不得。]九号默默吐槽一句,[一般人来到新环境都会这样吧。]
  这倒也是。曲微尘这样想着,正想移开视线,就见前头这位精灵少女耳尖抖了抖,回过头来:“这样盯着精灵族的耳朵瞧,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对不起。”曲微尘道歉道,“我不知道这些,也是第一次见到精灵族。”
  这位精致的精灵少女露出几分怀疑表情,“你来自哪里?”
  “很偏远的小村子。”
  “可据我所知,乌维诺中心学院的入学名额在你们人族很抢手。”这位精灵族想了想,没再继续说下去,大抵是相信了曲微尘的话,她看了眼四周,又开口问,“你不好奇为什么我一个精灵会在你们教导主方向为武师的班级吗?”
  “我们班是武师班?”曲微尘愣了下。
  精灵少女:“……”
  “你究竟是——算了。”精灵少女眉头皱起又松下,她露出些许无奈之色,也许在想就算这是曲微尘故意开玩笑她也认了。“因为我是精灵新生里魔法天赋与资质最高的,可以分心去跨入武师。未来我会走魔武双修的路子。”
  “啊,好的。”曲微尘回答道,她眨了下眼睛,发现这位少女依旧盯着自己,以一种期待的眼神。她微微一顿,又补充道,“祝贺你。”
  精灵少女:“……”
  可以看出,这位精灵族只是看起来高冷,实际上应该是十分活泼的性子,甚至还带着一点点小骄傲,希望别人去夸夸她——如果她后桌不是曲微尘的话。
  少女陷入沉默,尖尖的耳朵微微抖动,她开始后悔自己回头挑起话题了。
  “你是武师了吗?这个班上应该没多少人进行了觉醒,毕竟你们人族入学时年纪太小。”沉默了差不多三分钟,这位精灵少女还是再次转过头来,试图再次找个话题聊天。毕竟这教室里她是真没有一个认识的,虽然曲微尘的两次搭话都不尽人意,但她对这位人族少女的感官还不错。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