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7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眼见话题越来越八卦,曲微尘只觉坐立难安。好在精灵女王并未过多询问两人相知相恋细节,话题一转便聊起如今浮余大陆的形势与如今已然降临大陆的那些魔王上去了。
  既然是全面合作,那么陈卿珏就得给精灵族提供一些关于深渊的、精灵族不知道的情报。
  “第一魔王陆闲封。”精灵女王沉吟道,“吸食傲慢情绪么?”
  魔王渴望吸食的那些情绪,精灵一族却是鲜少产生的。当初那位神明尽可能将一切美好赋予至此,甚至亲身降临一点点将这一种族培养起来,自然是不会让这一族走上歪路。如今的精灵族……要说缺点,大概就是大部分族人过于傻白甜,没有见识到外面世界的凶残险恶吧。
  堕落……可能倒是不高。不过傲慢这一情绪?
  那些一直隐世,渴望成神的老东西们,对待普通生灵的态度倒是十足十的傲慢呢。
  七位魔王,真的是那位魔神的全部后手了吗?曲微尘喝着花茶,忽然如此想到。深渊想要占领大陆,主力只有那七位魔王吗?可他们之间也会互相残杀,最后只逐出一位新任魔神啊。
  一直到一壶花茶都见了底,陈卿珏与女王也将情报交流完毕,精灵女王便起身送客。
  “愿你们在精灵族玩得开心。”
  虽然此行不是来玩的,但也不会刚谈完合作立刻离开。怎么说,都会多住两天。
  与好友们吃一顿饭,让陈卿珏与大家都认识认识。再看看那些小精灵们剑法练习成果?曲微尘答应过的事情,总得做完才好离开。
  “越深想就越觉得前途难测。”与女王礼貌道别,曲微尘牵着陈卿珏走在回那树屋的路上,忍不住叹息感慨。
  太多的未知,太多的不确定。还有不少魔王曲微尘都没与他们打过照面呢,也不知道未来降临大陆后会发生什么。
  “会没事的。”陈卿珏低声安慰道。她如今在乎的东西越多,便越不愿受魔神束缚,也越发不愿意放弃这一切。情绪?欲望?双刃剑罢了,端看她能否克制,能否掌控。
  “真惬意啊。”见曲微尘兴致不高,陈卿珏沉默一会儿,忽然感慨道,她看着附近那些好奇的小精灵们,深呼吸鼻腔胸腹间满是草木清香。或粉或黄色的野花点缀在如茵绿草上,彩蝶翩飞。精灵族,精灵之森……称之为大陆仙境也不为过。“如果一切能平定下来,将来与你在这儿居住就好了。”
  到时候什么深渊什么乌维诺都不管了,陈卿珏想,她管了那么久,等未来一切平定后,这些事总不能还得落她头上吧?不过她的那些心腹、眷属们也得有个好归处才是。嗯……不如多买些树屋?
  “到时候你住几天说不定就腻了。”曲微尘被陈卿珏带得遐想,心中虽然也向往那样平淡的未来,但嘴上却忍不住如此回应,“你之前还说要沿着我历练的路线再历练一遍呢。”
  “那就先历练再隐居嘛。”陈卿珏笑着说,“与你待在一起,怎么会腻呢。”
  曲微尘便笑,也没再继续说什么。她们刚走近树屋,图薇尔希便热情地冲了出来,“曲微尘,我们打扫得可干净啦!”
  除了图薇尔希,奥洛娜、格西菲与安小楠竟是都在了。四只精灵小队再次聚集,都是一副兴奋模样。显然打扫工作是她们一块儿合作完成的。
  “谢谢你们!奥洛娜,你似乎……长高了很多啊?”曲微尘感谢着,突然发现其中一位精灵的个子怎么……突然窜这么高啦?图薇尔希可还兼修武师呢,站在她身边都矮了一头。奥洛娜这身高……最少都有一米八五了吧!
  “可能是锻炼的作用吧,就……每天都长一点。”奥洛娜说着便忍不住笑出声来,成功收获其他小精灵羡慕、嫉妒的眼神,她见身边伙伴眼神逐渐不善,赶忙收了笑容,“咳,不说这个了。对了,不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爱人吗?”
  曲微尘便将陈卿珏的手牵着抬高了些,笑着介绍道:“这位便是乌维诺的掌权人,检狱圣殿的殿主,我的爱人——陈卿珏。”
  “这些都是我在学院时期结识的好友。这位是奥洛娜,这位是格西菲,这位是安小楠。”曲微尘一一为陈卿珏介绍道,每介绍一位,小精灵便很配合地行一次贵族礼。“她们都是非常好的精灵。”
  作者有话要说:
  回归。
  五月最后几天不想日更,休息一小会会。
  谢谢各位宝贝!抱住挨个亲!
  ……感谢在2022-05-17 21:02:11~2022-05-27 22:58: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Surtr 2个;狐狸家哈士哲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雅蠛蝶_阿不、Iris773、结城友奈是百合、v生活、参商、大白、千与尤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urtr 252瓶;忠犬骑士 225瓶;君幸食c 69瓶;鲲、葬 66瓶;20171352 53瓶;何时杖尔看南雪 50瓶;参商 30瓶;霉神 28瓶;陌倾沫洛姝 26瓶;玄米、一个小时区、59582949、熬夜冠军 20瓶;凌然 11瓶;,、小猫爪、寒声碎、巴拉巴拉、不想、lvvvvv、叫姐姐、小月、青草鲢鳙、v生活、颜筱白 10瓶;祁羁、易 8瓶;曼珠沙华、Nanoha、光慕、匿星、大白、星久、九皋 5瓶;destroyer、南年 4瓶;小泰、0207 2瓶;九幽凌梦、栮桉、真实猛狮,不虚一切、4721121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4章 二二四只小骷髅
  陈卿珏一一回礼对曲微尘的好友表现出十二分的善意与热情。她一边再度感谢她们帮忙打扫了树屋,一面又取出一些珠宝和在乌维诺储存好的甜品、糖果作为礼物赠送出去。
  深渊特产果实虽好,却也不是能随意作为礼物送出的。
  不多时陈卿珏便与这些小精灵打成一片。
  几个人在刚打扫完毕的树屋内围坐一团一块儿分享着吃了些蛋挞曲微尘便与她们分享自那次离开后发生的一些事情。只是将深渊和神明之类的事宜略过倒也没太多精彩的事情可分享的了,也不具有什么故事性。
  更多的时间,曲微尘是听着小精灵们各自说着这段时间她们做了什么练习曲微尘之前教导的剑法后又有多少提升如今又被什么难住了。
  剑法一道,理论说得再多不如多挥一百次剑,也不如多看一眼他人剑势。是以曲微尘并未立马解答,而是等大家说得都差不多了才提议展示一下剑招让大家看着感悟。
  她原本是打算给四位小精灵开小灶特辅着一对一指导了。但是精灵族树屋离树屋极近曲微尘在这边刚一教上这消息就像长了翅膀一般飞遍了全族。不多时那么一小块地方便被赶过来看热闹、学剑法的小精灵们团团围住了。
  “好哇!开课怎么能不通知我们呢!”
  要不是陈卿珏站在一旁,这些精灵们的热情有所收敛,曲微尘恐怕还得被小小的“讨伐”一番。
  曲微尘硬着头皮将小伙伴们在剑法上遇到的瓶颈针对性地演练一遍又随意展示了几招从雷刑剑上领悟出来的剑势剑招,让大家都看了个过瘾才得以脱身。
  等好不容易将围观过来的精灵们送走,又与图薇尔希她们一一道别。曲微尘几乎是精疲力尽地倒在新家的木质沙发上——这可真累啊。
  “看得出来这些精灵都很喜欢你。”陈卿珏说起这话时眼底还藏着挥之不去的笑意。
  “她们心思澄澈与她们交往没有什么弯弯绕绕是很放松的。”曲微尘想了想开口道,她稍微恢复了一下,才强撑着坐起,看向陈卿珏,“她们也很喜欢你,只是头一回见你,多少有些不好意思。”陈卿珏如今实力越来越强,如果不注意收敛遮掩,那气势威压隐隐泄露出来,多少也会让那些精灵们不好接近。
  曲微尘就不一样了,她与精灵们交好时那才几阶呢?就算如今变强了,熟络起来的关系也没断掉嘛。再说,认真算来,离上次离开也没过多久。
  “我知道。”陈卿珏能感受到那些精灵的善意,“看来你得忙两天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