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5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九号酸了。
  九号看着自己结余不多的积分,咬咬牙还是将那简易检测器给买了下来。这玩意以后积分多了是能够升级改善的,买了不算没用。起码,要是在那天晚上它买了这检测器,那只魅魔偷偷跟上它绝对能扫描出来!
  这样,哪怕它有时候看不过来,但在有危险靠近时也能第一时间提醒宿主了。
  等到了第六魔王领地,等宿主宰杀骷髅们凑足技能点,等宿主学习了那些不一样的技能!哈,到时候,曲微尘一定会明白,只有它九号才是最棒最值得信任的!什么魅魔,什么魔王,什么三皇子——全都不值一提!
  九号畅想着未来,曲微尘则召唤出重斧手骷髅作为代步。她刚好能召两只出来,与法明娜一人一只,倒也惬意。
  遇到骷髅杂兵就大打出手,曲微尘甚至不用给杂兵们加上迟缓诅咒,但靠弓箭先来几发远程,再令骷髅重斧手顶上,她则手持长剑边缘输出,如果对面骷髅多就再召唤两个骷髅杂兵、射手当炮灰肉盾,二十只以下的骷髅小队曲微尘能轻松拿下。
  【亡灵·骷髅杂兵狩猎(二)】:杀死三百只普通骷髅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很好,又一点技能点入账。曲微尘挥剑将身前这只骷髅杂兵斩断,看了眼杂兵狩猎这一成就……系列三,八成得杀上千只骷髅了。人马骷髅狩猎任务所需数量倒是少一些,可惜现在去打还是有点冒险。
  清理完这队骷髅,曲微尘将长剑擦拭干净收好。对付这些杂鱼,是没必要用那对雷纹匕首的,而且曲微尘确实有想借长剑斩出剑气的意思。
  战斗结束,法明娜上前将地上的箭矢捡起交还给曲微尘。法明娜杀的骷髅不算入曲微尘头上,但曲微尘也不好说让法明娜把骷髅打到半死让她收人头——这事也太奇怪了,绝对会引起注意的!认认真真将每一根箭矢擦干净收入空间,曲微尘回忆了一下拉满弓弦注入“气”时的感受——
  在那一瞬间,她是有把气一柄注入弓箭之内的,只是还没维持多久,箭离开弓弦时“气”便消散了。但是每一次的发箭,都让曲微尘有一些若有若无的体悟。
  可惜只有十只箭矢,她们还要赶路。曲微尘只能每天抽出一部分修炼的时间在帐篷旁边对着山岩或远方的土地射箭,她不是为了练习射击技术或准头,只是为了体悟“气”离体时那一瞬间的感觉。
  这股感觉已经很近、很快了,她再多练习一段时间,一定能抓住!
  一边赶路一边努力修炼,中途倒也不是没有遇到强大的亡灵。毕竟,当曲微尘瞧见远处有一大团似有若无的红雾在“开会”时,整个人都麻了。要不是九号提醒得快,她与法明娜绕路得迅速,那堆邪灵要发现了她们……还真不好办。
  法明娜这位魅魔虽然也能用精神力对那些邪灵造成伤害,但她一个人哪里打得过二十多只一起开会的邪灵呢?再加上曲微尘这个小拖油瓶如今没有对付邪灵的能力,两个人便低调得不能再低调,只欺负一下骷髅杂兵。
  “这里是……巨人骷髅安思科的领地。”
  她们坐在骷髅重斧手上,看到远处的小山丘上有一柄巨大的骨剑矗立。法明娜沉吟片刻,便回忆起这片领地的归属。
  “可地图上没有写啊。”曲微尘看着那张牛皮纸,一脸茫然。
  “那是近几年才占领领地的亡灵骷髅。它生前或许是某个强大的巨人族,死后化为亡灵骷髅在深渊‘复生’,身体还残留着战斗本能,而且力量强大……所以占据了这片区域。”法明娜耐心解释道,“只是这一小片区域的领主而已,不过它似乎归顺了骨龙,所以一般也没人找它麻烦。”
  深渊势力就像一座金字塔,塔尖是魔神,下一档次则是那七位魔王,再往下,才是一些深渊领主——例如古蛇那样强大的深渊巨兽,又或是已恢复大半灵智的骨龙。再往下去,就是向这些领主臣服的一个小领主,当然小领主之间实力也参差不齐,差距十分大。而在小领主之下,就是一般地狱之门开启的常客——那些作为进攻大陆的兵卒,以及深渊内各个领主们麾下的士兵。
  他们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以实力为尊,所以没什么力量的骷髅杂兵就是最底层,也是地狱之门开启时不计损耗的炮灰。
  曲微尘思考片刻,派了两只骷髅杂兵过去探路。
  对这些小领主来说,深渊生活无聊极了,尤其是这些效忠其他深渊巨兽的小领主,那些巨兽领主可难以开启地狱之门,他们几乎就只是在领地咸鱼度日,偶尔与周围的亡灵领主起了冲突,隔几天打上几次罢了。
  巨大的白骨骷髅仰躺在自家领地的山上,他眼中灵魂之火跃动,露出些许回忆神色。他看骨王麾下另一位领主——一只叫芗的骷髅龙不顺眼很久了,刚好那位看他也不顺眼。他们两领地相距不远,差不多隔一段时间就会约战一场。
  算算日子,今天也该战斗了。只是,那只骷髅龙怎么还没来?安思科伸了个懒腰,巨大的骷髅骨架发出摩擦的声响。战斗!战斗!骷髅不战斗会生锈的,它每一寸骨骼都渴望着战斗,哪怕记忆不太清晰,但安思科觉得自己还是“巨人”的时候,一定是一名永不停歇的战争勇士。他从山地上站起,抡起巨大的骷髅拳头就“嘭嘭”给了旁边的山岩两拳,将它们打碎了。
  就在这时,几乎可以用“遮天蔽日”形容的骷髅巨龙从天际另一边飞来,他瞧见安思科的动作,便大笑道:“又手痒了?快来,给爷爷我捶捶背!”
  “哈,上次把你尾巴打断,你还没长记性吗? ”
  短暂的交流后,已经兴奋起来的巨人骷髅一跃而起,那空中的骷髅龙也发出一声低沉的龙吟,他俩立刻朝后山的空地跑去,打算在那儿继续战斗。
  是以,当曲微尘召唤杂兵骷髅去打探情报时,杂兵骷髅还歪歪扭扭地没有回来,她一抬头就瞧见了突然飞过去的骷髅巨龙和之后爆发的声响。
  这是,有另外势力进攻了?曲微尘眼前一亮,看着这领地外来来回回巡逻的骷髅杂兵们,曲微尘已经将它们标上“技能点”标签。
  “走,我们在外围杀点小兵!”
  稍作思考,曲微尘一拍骷髅重斧手肩膀,将它往前推去。如今两个技能点……倒是能将重斧手上限提高到‘4’了,只是曲微尘还是有所犹豫,毕竟她急需七个技能点学习怨鬼召唤。算了,轻身上阵,趁这领主跟别人打去了,赶紧偷一波。
  曲微尘远远地拉满大弓,“气”蓄力而上,缠绕在那箭矢之上,她一松手,那箭矢破空而去,在那瞬间,拖尾且为散的“气”形成一条长长的白色尾巴,而后消散。
  正中那骷髅头骨。骷髅小队一受袭,瞬间便警觉起来,转眼就瞧见两只骷髅重斧手挥着重斧欺身而上,它们立即迎敌。
  “还差一点点。”曲微尘看着那箭矢身后由“气”带出的尾巴,回忆着刚刚的感觉,屏息凝神再次拉开大弓。
  对武师而言,“气”是很重要的,可以说武师的强大就是对“气”的开发。这气源于自身,由武师觉醒的淬体激发而来,看似无形,实则是人体最强大的力量之一。
  明明是她自己发出来的气,明明就在她的体内,为什么不受她的控制?曲微尘眼神凌冽,无数“气”通过手臂不断灌入那箭矢之内,在那瞬间,箭矢竟染上些许白莹光芒。
  “嗖——”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2-12 23:56:22~2021-12-13 22:40: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云归喵 2个;侥了我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终朝叁褫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章 四十八只小骷髅
  银箭破空去飒沓如流星。
  曲微尘精神从未如此集中,她甚至在箭矢飞出时闭上了眼睛,在那瞬间周围一切声音都缓慢下来自然包括那“气”的消逝。她关注着感应着操纵着……在那瞬间,箭矢爆发出比之前更加迅捷的速度,猛地击中一只骷髅头颅而后——“嘭”地炸开那是“气”的外放。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