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检狱圣殿那么多护卫,陈卿珏也捡过不少人、帮过不少人,这些人针对她,无非是因为她毫无背景是个孤儿,难民似的来到乌维诺,实力也低微。
  “啪”
  一耳光扇得何暮漫脑袋侧偏,她慢了一拍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眼睛瞬间红了起来,抬手指着曲微尘鼻子,手指都在颤抖:“你竟然打我?你这——”
  那骂人的话没骂出来,曲微尘反手又甩了一巴掌。她盯着何暮漫,令匕首在指尖转了一圈,何暮漫便消了音。这时候没人再拦她了,何暮漫跑下了台,直接离开了这里。
  “开打吧。”陈卿珏瞧着何暮漫离开,也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示意剩下的人上擂台。
  被雇佣的二阶武师曲微尘都不怕,这些学院里修行起来的二阶她怎么可能打不过?每一场战斗结束,那些导师便会给她上一个治疗术,再给被打晕的对手也上一个。曲微尘并未用匕首刺破对手要害,如果要打晕也只是用拳头。
  只是战斗间,曲微尘却觉得没有当时遇袭时那热血沸腾的感觉了。在那种浑身仿佛要烧起来的状态下,她的感官被无限放大,反应能力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可现在战斗起来,却总是少了几分感觉。
  [不是生死关头,哪那么容易激发的?]九号找了找,将曲微尘当时浑身浴血、红纹满身的图片找了出来。不过那红纹被血污覆盖了大半,看不太出来。[你看,这状态好像与九轮淬体有关,应该是潜力激发的一种体现?]
  被带过来的那些学员黑、红、青、白四色制服都有,不过没有五年级的。曲微尘与他们一一对打,在台下导师的治疗与增幅下,并没有吃力的感觉。大概,这些学员战斗时也没有拼尽全力吧。
  战斗结束,曲微尘回班继续去上理论课。那位殿主则与院长说着什么一起离开了。
  今日以后,她的学院生活大概会平淡下来吧。在这样的情境下,应该也不会有不识趣的家伙找她麻烦了。
  当然,要是真来了麻烦,大概也是如那次袭击一样的大麻烦。
  曲微尘一边猜测陈卿珏的想法与用意,又忍不住深思何暮漫说的那些话——
  “曲微尘、曲微尘?你没事吧?”她打了个报告走进教室,刚在自己位置上坐下,图薇尔希便将课本竖起,转头小声问她。
  “没事,今天是殿主与我一起来的,能出什么事?”曲微尘没再继续想那些事,而是笑着与图薇尔希说,“至于袭击,你看我不也好好在这坐着么?”
  “那些人太放肆了,在乌维诺的大街上就敢做这种事情……”图薇尔希颇为愤愤,她又问,“你早上去打擂台了?”
  “嗯,殿主在,让我把老找我麻烦的几个家伙全揍了一遍。”曲微尘笑着说,虽然那几个家伙里也有没来得及找她麻烦的,不过反正都各占各队了,现在再顾忌什么那才是不智。
  明明只是一个学院,里面的学生都没有成年,却无法真正平安顺遂的成长了啊。
  深渊里的亡灵对浮余大陆还虎视眈眈,结果这边就开始了内斗。这让曲微尘不禁猜测:人族这边的通道应该镇守得很稳固吧。
  [你那位殿主可能不是人。]
  就在曲微尘还在与图薇尔希说悄悄话时,九号冷不丁冒出一句来。
  曲微尘:?
  [真的,你想啊,何暮漫说她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而且她的那些手段是普通人的手段吗?还降智呢?这个大陆哪里有把人变成傻子以后还能恢复的药剂啊?我查过了,魔法也没有。]九号严肃道,[但我一时也不知道她是什么东西,要不你再去试探一下她对亡灵法师的态度?]
  曲微尘:是我疯了还是你疯了?她要是亡灵法师还能坐上检狱殿主殿主之位?
  [万一她是从深渊里出来的东西呢?你那本书里不写了吗?深渊里是有魔的。]
  曲微尘:那她为什么还要清剿亡灵?魔是可以奴役深渊里其他低级亡灵的。她来到这个大陆是图什么?还结了一大堆的仇。……不过你的意思我也明白,可她不仅救了我,还给了我资源,让我在这里上学,甚至为我立威。
  [……]
  曲微尘:我都是亡灵法师了,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可怕的?
  [你说得很有道理。]
  [也是,她能图你什么呢?]九号很快就想通了,它这边刚放心下来,就看到一个纸团从讲台直接砸到图薇尔希后脑勺,把那还在跟曲微尘说话的小精灵砸得一懵。
  “上课,少交头接耳!”
  前桌的精灵少女瞬间红了耳朵,转身回去认真捏着书页听讲起来,背也挺得笔直。曲微尘没忍住笑出声来,就被台上的老师盯住了。
  曲微尘:“……”
  她低下头,将课本翻开,也认认真真听讲了。
  ……
  挨过打的那些同学都没有退学,何暮漫也没有退学。曲微尘等了几天,也没听说平远将军那边有出什么大事,她忍不住纳闷起来:殿主不是说袭击之事会有个交代吗?难道,打一顿何暮漫就算交代了?
  ……早知道她应该多打两巴掌的。
  就在平平淡淡的修炼生活过去一个星期时,一个爆炸性的消息从皇城一直卷到了乌维诺,向这片大陆的四面八方传播——
  三皇子一心腹侍卫,竟是与“魔”签下契约的亡灵法师!
  三皇子识人不清,如今还有与深渊勾结的嫌疑。现在已经被帝国国王禁足,不得离开皇城半步,他在皇城招揽的护卫队都被控制住,三皇子身边的人被一一排查……
  这股风吹到乌维诺的时候,闭门不出的平远将军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到了检狱圣殿门口,当着来往路人的面,令他儿子下跪,自己则狠狠甩了六十鞭子,鞭鞭见血。
  三皇子一派在这件事后,彻底沉寂下来,低调到不行。
  曲微尘听说这事后虽然觉得蹊跷,也怀疑这才是那位殿主对袭击一事的回应,不过这事不好去问也不好说,曲微尘干脆不闻不问,专心自己的武师修行。
  不管怎么斗怎么打,她这武师一阶的实力够做什么呀?欺负一下小孩子?成长,成长,还是得更厉害才行。
  ……
  转眼月底,曲微尘期待已久的兽鸣山之行终于提上日程。
  这天放学,曲微尘还没出校门就瞧见高大的康斯坦丝像一尊门神一样守在门口。
  “走,去武师协会登个记。”康斯坦丝见曲微尘跑来,抬手捞住她肩膀,便朝外走去,“你杀的魔兽材料自己收着也行,拿来武师协会卖了也行。武师协会不像魔法师协会每个月有补贴,不过你打了猎物来这里卖,是记录贡献的。可以用贡献换一些锻造材料,也可以请武师协会的锻造师给你打造武器装备。”
  曲微尘如今还是学员,按理说没必要急着去武师协会登记。不过都要去兽鸣山了,这事能办还是办了的好。
  “高阶武师来这里会有优待吗?”曲微尘好奇道。
  “优待?”康斯坦丝琢磨了下,“贡献兑换东西会打折吧。再就是与武师协会有合作的旅店住宿优惠?都是高阶武师了,谁看得上这个。”当然,在康斯坦丝眼里,高阶武师起码是五阶以上的武师。
  浮余大陆武师与魔法师等阶大致分为十阶,至于十阶之上的战力……那也不是曲微尘能接触得到的。
  “走,登记完给你买本魔兽图鉴。兽鸣山外围魔兽种类还是很多的,有的肉质不错口感极好。带你出去狩猎也算是野炊了。”康斯坦丝领着曲微尘去武师协会登记,把手续之类全部办好,而后再买了图鉴送给曲微尘,而后给了她一千源琅支配,“这是这个月的补贴源琅,去兽鸣山你也得买些东西准备。”
  “好的,谢谢护卫长!”准备东西……干粮和水?买个超大型水壶吧?武器也就是匕首了,她有不少。再就是睡袋?换洗衣物?曲微尘思忖着,在心里列下一串清单。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1-30 18:10:44~2021-12-01 00:30: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