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3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给你标注位置!]哪怕他们身形消失但只要还在浮余大陆还在曲微尘周围九号就能精准给予红点定位。
  两道白骨锁链直接朝血河内打去,金红纹路遍布曲微尘全身,在下一瞬金焰“噌”地燃烧起来,几乎将曲微尘变为金色火人,她义无反顾直接扎入血河之中炽热的金焰不断焚烧、净化着那些血雾。
  “曲微尘!——”
  “轰隆!”雷刑不落雷霆不止。盛大的法阵再次亮起狂暴的飓风与烈焰裹挟,似乎要将一切焚烧吞噬。光明十字架从天坠落,乌达尔双手合十狠狠一压,令它直接在血河上方炸裂,顷刻爆发无数光系能量。
  翻滚的黑雾咆哮着,巨大的地狱之门轮廓浮现,无数恶魔仿若失智般疯狂起来,它们体内亮起刺目的红光,带着这丝不断盛放的红色光芒朝曲微尘、朝血河冲来!
  “拦下他们,他们要自爆!”封肆元大喝一声,巨大的朱雀图腾虚影在他头顶展翅高飞,他浑身的羽毛都燃烧起来,九阶气势大开,一道道火羽刺入那扑来的恶魔领主体内,而后——“轰”的一声,红光一触即炸,余下无数深渊黑雾。
  飓风屏障升腾而起,很快却在那些领主的自爆中被摧毁。无数血液与黑雾蔓延,侵蚀着这片土地。血河愈发沸腾,毒蛇在河内不断朝曲微尘撕咬而去,又被尽数斩杀。
  “你能维持多久?”金焰裹遍全身,没有任何毒蛇能伤到曲微尘,连血河也得为她退让。鸢鸣剑清啼不断,一道道凌冽剑气切割而去,任何诅咒的冷却时间结束,曲微尘都立刻给那两个红点方位丢去新的。她不断下潜,也不惧怕任何阴谋危险,有依附传送在手,没有什么能困住她。
  更多的,源源不断的恶魔从地狱之门中冲出,他们中有的甚至不是什么领主,只是精英级别。但在这时候,他们不断冲出,不断自爆,竟是一场自杀式的拦截。
  “传送,快!麦尔萨,想办法再拦住她!”
  “我还能、有什么办法……”他再次呕出一口血,抬头看了一眼这滚滚血河,与那片靠金焰就令血河与毒蛇们都不敢靠近的女人。那金焰一斩斩在了他的身上,持续的灼痛令他难受极了,可到了这等关头……“你让我咬一口。”
  “?你在说什么胡话!都现在这个地步了!”
  麦尔萨并不理他,他能感觉到曲微尘在迅速逼近,按这个速度,传送阵还没完成曲微尘就杀到!而如今的局面,别说陆闲封不乐意过来帮忙,就算他来了,也是败局已定。
  他发狠直接一口咬上黎威泰左手,虚幻的血兽在此刻再度显形,将黎威泰整只左手一口吞噬。而在下一瞬,麦尔萨气色终于强上不少,他愤恨地看了一眼穷追不舍的曲微尘,迅速绘制双重传送阵并激活,不等黎威泰咒骂,便急急道,“待会,你撤去血河。”
  滔天金焰如炬火驱散黑暗般将血河驱散。麦尔萨只觉眼前陡然一黑,就什么也看不见了。可到了如今,无论再出什么变故,他都得逃命!狠心之下,一血色巨兽从他身体内分割而去,那巨兽咆哮一声,陡然朝上冲去。
  也就是这瞬间,血河尽散,无数蜿蜒毒蛇如利箭般朝四周疾射而出,在还未戳碰到曲微尘金焰的刹那爆炸!
  血雾盛开,那血色巨兽咆哮着朝曲微尘冲去,曲微尘看着这突然多出的红点,一时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麦尔萨。“分丨身?障眼法?”可就算是障眼法,也不可能骗过九号的检测。
  “打碎传送阵!”雷刑剑落入曲微尘手中,金色雷霆在这一剑之间劈头斩下,曲微尘凌空而踏,一道道剑势各异的剑斩顷刻爆发,无数剑气交织,剑域之内,百象丛生。
  精灵的瞬发魔法眨眼间便朝那从血河中浮现出的二位魔王杀去。乌达尔顶着光明屏障,一发光矛直直掷出,而封肆元与白文君也顾不得那些疯了一样的恶魔领主,哪怕被自爆余波炸两下,也在朝曲微尘这边冲来——击碎那传送阵,绝不能让这两个魔王再逃了!
  ——“陆闲封!”血液不断流逝,连此刻陷入失明诅咒的麦尔萨发出一声绝望的悲鸣。
  黎威泰并不认命,他看着几乎快要完成的双重传送法阵,在这一瞬息将自身血肉全部舍弃,只余下一具白骨及那被愤恨充斥而不断跃动的灵魂之火。无尽的血河吞噬掉他的血肉,再次将他与麦尔萨短暂的保护其中。白骨长鞭自血河狠狠抽出,与光明之矛相击,双双消融。
  “啊——”金焰与雷霆将那血色巨兽吞没,麦尔萨不受控制地发出惨叫。曲微尘听见成就系统似乎[叮]的跳动一瞬,但在下一刻卡了壳,从而陷入一连串古怪的电流卡顿[叮]中。
  [它好像是属于麦尔萨的一部分,有一半的力量。但是,也不算本体?系统判定出了一点小bug,把麦尔萨杀了就好了。]
  雷刑剑化为闪电被曲微尘踩在脚下,鸢鸣剑高举着,金焰一寸寸燃起,一直迸发有三米高!曲微尘双手握紧这擎天焰刃,体内的“气”在这瞬息爆发而出——“斩!”
  滔天的黑雾自地狱之门涌出,在刹那的威势下,在场所有九阶精神都恍惚一瞬!漫天骨珠洒落,化为一尊尊骷髅巨人,在出现的下一瞬又被金焰尽数焚化。
  “曲微尘。”
  黑雾略散,陆闲封凌空而立,负手在后,傲视群英。
  “可不要,太贪心啊。”
  “呵?”曲微尘嗤笑一声,骷髅替身瞬间发动,直接出现在陆闲封身后!雷刑剑自主从前方袭杀而去,鸢鸣剑被曲微尘紧握在手。拔剑,斩!
  魔王?管他第几魔王,管他是不是一个一个来。只要她还能握得住剑,她就没有惧怕、退缩的道理!
  “轰”的一声,又一发光矛炸开,将传送阵炸的粉碎。然而,就在黑雾溢散的刹那,第二重传送阵在黑雾之下猛地亮起!
  “!”曲微尘心头的怒火彻底被点燃,两个魔王,两个没有丝毫余力的魔王!就这样,被陆闲封放跑了?
  巨大的流星锤轰然砸来,陆闲封身形一闪,那流星锤穿过黑雾落下,在半空消失,又回到那位恶魔女战神手中。她满脸是血,但却兴奋得好像要燃烧起来,浑身肌肉暴涨,再次朝陆闲封冲来——
  也许浮余大陆的九阶都会受到这些魔王的干扰与限制,但是!恶魔召唤,召唤出的,全都是其他世界的恶魔!
  “来啊,再大力些,撕碎我!”伴随着这声战吼,恶魔女战神如炮弹一般朝陆闲封袭杀而去,那一对流星锤狠狠砸下,“轰隆”巨响下被砸出巨大深坑!
  也就是这声战吼,令乌达尔他们勉强清醒过来,那莫名的情绪干扰着他们内心,他们自己都没意识到,他们看曲微尘的眼神也带上不少傲慢。但乌达尔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果断一发净化赋予己身,令自己清醒过来。
  瞬移?还是什么?黑雾?影分丨身?几次斩击落空,曲微尘不由烦躁起来,她看向那属于陆闲封的红点,不,如果是瞬移,为什么上次追杀自己时他没有频繁使用?那是幻觉?视觉错乱?感知错乱?
  陆闲封盯着曲微尘,他能感觉到在乌达尔的帮助下,其他九阶也逐渐清明,摆脱他的控制。再留下来,也没有任何好处。
  这家伙……在不断变强!不能等了,他如今已经能够降临,下一次,必须将她斩杀!
  “我说,没有任何攻击,能靠近我分毫!滚!”他陡然低喝一声,无数□□的元素在此刻仿佛被无形的波纹震荡反弹,甚至连曲微尘的斩击也不例外!陆闲封扬起下巴盯住曲微尘,眼底杀意汹涌,但下一瞬,三颗骨珠被他从指尖甩出,炸出一片白雾。
  传送阵法从他手腕白骨上亮起,下一瞬,陆闲封消失不见。
  “艹。”两个濒死的魔王,竟然一个都没杀掉?是她贪心的,如果她不管不顾非要斩杀其中一个,哪怕另一个会跑……又或者,即使陆闲封出现她也不管不顾,难道陆闲封真能杀死她?就算激活最后的疯狂,起码也能将那两家伙留下。曲微尘半跪在地上喘息着,汗水顺着下颚滴落,鸢鸣剑被她狠狠刺入土地之中。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