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我使用的亡灵力量,那些召唤来的生物是?”
  [我们系统非常完善,在绑定宿主之前,就会绑定一大批员工。你可以这样理解,你召唤的,都是我们系统找到的劳动力。]九号如此说,不过它又像突然想到什么的,赶忙补充道,[除了骷髅那一栏,那玩意可以批发生产,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灵智。]
  [你不用担心你未来召唤出的其他员工的安危,他们的灵魂归我们保管。灵魂不灭,他们不死。]
  “亡灵,深渊……”多可笑啊,她的家被亡灵摧毁,可她却变成了亡灵法师。尽管九号说她这职业技能与本土的亡灵法师完全不一样,未来召唤有灵智的各类亡灵生物也是召唤另一个位面与系统签署过契约的存在,但她仍觉讽刺。
  唯一的好消息大概是正因这职业与本土的亡灵法师不同,所以也无法以寻常手段简单探查出她来。就算她去接受魔法天赋测试,也会显示原先的天赋,如九号所说,锁定意味着她不可能变成任何一系的魔法师,不可能学会任何魔法,无论她怎么努力,就算她念对咒语施法成功,释放的也只是一敌我不分的失败爆炸而已。
  在货舱微微的颠簸中,曲微尘逐步向传闻中的乌维诺行进。自由之都?一切曙光的源头?希望那座城市真的能带给她新的希望。
  成为武师,赚取更多的技能点或潜力点,变得强大起来。报仇……她当然会将那些亡灵再度杀死,至于那真正造成村庄被屠杀的“英雄”,曲微尘对她的本能印象便不好,却不得不接受她所做的一切在她的立场上也许是“正确”的。
  商队又行进了四日,曲微尘中途在一城镇内补充了干粮与水,还稍微奢侈了一把,花十个源琅吃了碗牛肉面。
  九号说她需要好好补充能量,如果她吃好喝好勤加锻炼,这具身体还有不少发育的空间,毕竟也才14岁罢了。可是手头的源琅就那么多,五千是必须省下来的,等到去了乌维诺,衣食住行都是问题,也不知能不能找到工作……
  “乌维诺,乌维诺……马上就要到了。”
  ……
  曲微尘从布包内取出一块黑面包,努力扣下一小块放入口中,又喝水咽下。
  商队说马上就要到乌维诺了,她打算在这之前填饱肚子。毕竟抵达乌维诺才是她真正忙碌的时候,没有力气该怎么找工作呢?觉醒药剂的事也得多方打听……或许她首先该换身干净的衣服,如今的她与乞丐无异。
  就在曲微尘做着打算时,整个车厢骤然急停,她听到了疾风马的嘶吼——发生了什么!
  手中水泼洒出来,曲微尘快速将水袋塞好,一把将布包背在身上。
  “怎么回事,怎么可能——”
  “这可是乌维诺附近!守卫呢?骑士呢?”
  尖叫,怒嚎?场面瞬间混乱起来。
  曲微尘甚至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整个货舱就翻转起来,她随着货舱摔下,不顾疼痛快速爬起冲去货舱——
  [往左!]九号的机械音仿佛在尖叫。它根本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宿主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遭遇两次地狱之门的开启!
  只一抬眼,便见高大的人马骷髅前蹄扬起将前方商队一人狠狠踩下!她应该听不到声音才对,可那刺耳的、骨头碎裂的声音却仿佛在她耳边响起。曲微尘朝左闷头狂奔起来,属于人类的惨叫声不断响起!


第3章 三只小骷髅
  红雾状的人影在瞬间贴上努力防御的商队老大,只是片刻过去,那老大便皮开肉绽、浑身涌出鲜血!红雾内仿佛有无形的牙齿在啃噬他的身体,直到他变成一堆白骨,再被深渊召唤醒来,无声嘶吼着扑向曾经的同类。
  深渊,地狱。从未如此形象过。
  商队被迫停下的草地上,很快被鲜血染成一片。
  [趴下!翻滚!]
  来不及思考,便听见身后的破空声,身体比思维更快一步做出反应,曲微尘狼狈地在地上打了个滚,身侧的泥土就被白骨戳地深陷进去,又猛地拔出,带起一片尘泥。
  是人马骷髅,它追来了。
  大脑一片空白,曲微尘身体却能做出准确的反应。她抓起一把尘沙往后扬去,踉跄爬起便继续前冲去。
  必须往乌维诺跑,中心城有守卫,有骑士,总会有救援的人!地狱之门在乌维诺外展开,显然与之前那次失败的袭击有关,乌维诺应该会快速反应过来。只要她能撑住,她可以的!
  至于“中心城也遭受攻击,守城的人根本分不住心力出城救援”的可能性,曲微尘根本不敢去想。她只是铆足气死命跑着,哪怕大脑缺氧双腿几乎麻木也不敢停下。
  [召唤骷髅!快!]九号看着那人马再次扬起前蹄,哪怕在这里召唤可能暴露也顾不得了。在任何救援赶来之前解除召唤就好,亡灵法师成长系统与本地的亡灵法师不同,很难检测出来。
  曲微尘脚下一个踉跄朝前摔去,她控制着身子努力摔向一边侧滚起来,使用技能!
  尘土飞溅,白骨深深扎进曲微尘手边土地。她再一次如此近距离的品味死亡。曲微尘大睁着眼睛喘息着,蓝色的魔法阵形成,那刚出现的骷髅兵被警觉的人马骷髅一巴掌拍飞,骨头散了一地。
  五分钟的冷却时间。
  曲微尘快速点开技能树学习【霉运诅咒】,在技能点投入学习成功的瞬间,她在地上画了一个圈。
  【霉运诅咒】:画个圈圈诅咒你!5%几率使目标倒霉。  技能冷却:30分钟
  生效了吗?无从得知。被轻易击碎的骷髅残骸正在逐渐消失,那人马骷髅却没再发动迅猛的攻势,而是朝她走来,它前蹄弯曲,人身的上半骷髅朝她伸出手来,那眼眶中幽蓝色的“火焰”微微跳动着,它似乎要将她抓起。
  要被抓走了?因为召唤出骷髅么?这只亡灵骑士似乎比村子里那一只聪明……
  就在这时,一道金色的箭矢直接穿透人马骷髅头颅——“嘭”地炸裂!
  刚被抓起的曲微尘再度飞了出去,重重摔在地上。她觉得喉间一片腥甜,所有苦痛逐渐抽离,世界似乎也为她安静下来。湛蓝的天空与白云逐渐恍惚,好像有一群鸟儿飞了过去。时间被拉得极长又似乎拖得极慢。
  [醒醒,振作点。]
  [坚持住。宿主,别睡,跟我说话。]
  [曲微尘,曲微尘!]
  机械音似乎一直在响,曲微尘努力去听,却听不清九号在她脑子里乱叫什么。她只是半睁着眼看着天空一下一下地黑下来,发自内心地感慨:
  “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啊……”
  ……
  “……消灭……完成……”
  “不是武师……普通人……重伤……”
  “是,还活着……”
  “可是——”
  “……遵命。”
  支离破碎的话语一直在耳边吵闹着,她似乎又被人提起,有人掰开了她的嘴,便有冰凉的液体灌入。是谁?可她什么都看不见了。
  无边的黑暗吞噬了她。
  ……
  当曲微尘意识逐渐恢复的瞬间,九号的声音与一陌生女音同时响起——
  [有人在。]
  “醒了?”
  床边的凳子上坐着一位身披金丝白袍的女子,宽大的长袍将她的身子罩在其中,黑色长发散下,她歪头望向曲微尘,嘴角挂着温和的笑意。
  这姑娘眉目清雅,肤如凝脂,颜若朝华。那浅棕色的眸子仿佛有别样的魔力,只稍一对视便叫人忍不住沉浸进去。曲微尘只是看上一眼,便觉得窗外的阳光都明媚起来,就连她的心脏都控制不住地开始加速……
  [镇定些,别被魅惑了。]九号提醒道,[这位是检狱圣殿的殿主,她有些古怪……]不过九号却探测不出哪里古怪,毕竟它只是一个辅助的系统。
  曲微尘移开视线,低声道:“是您救了我吗?谢谢你,如果有用得上我的地方,我会竭尽全力报答你。”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