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8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一切结束,空中的黑雾散去。
  *复仇的欲望。源于心底的暴躁、憎恨、愤怒等,导致情绪失控而产生强烈的复仇欲望,即为暴怒。
  大陆千千万万的生灵,如果有人想要复仇却只知道深渊、魔王这些模糊的意向而不知道具体的对象时,当这宣告似的黑雾出现后,所有的情绪便都有了汇聚的对象。
  真是,曲微尘咬牙切齿,却不得不承认,这一步做得实在是妙极了。
  战斗、鲜血、愤怒、仇恨!麦尔萨觉得自己从未如此舒畅过,他张狂且近疯癫地大笑,通道内源源不断有各色亡灵涌出。最弱小的骷髅兵如海一般朝兽人部落涌去,亡灵骑士与邪灵混杂其中,这是最原始的消耗,也是这些魔王最不在意的消耗。当他们冲出通道合理斩杀一位九阶三位八阶后,便没有再强势出手,只一边恢复一边观望局势,等兽人部落有强者想要出手时再上前袭击了。
  以最普遍最寻常的亡灵尸骨,铺就一条通向各个兽人部落的白骨道。
  四位魔王麾下最为强大、最为得力的领主们此刻也全都从通道来到大陆。不过厉森与麦尔萨并未让他们出手,而是令他们暂时在通道附近隐藏起来。厉森与麦尔萨这两位魔王直接踩着一地骨碎率领亡灵大军悍然突袭朱雀部落。
  凄厉的泣血啼鸣几乎在刹那响彻大陆,一场无边无际的焚天之火几乎将整个朱雀部落笼罩!然而厉森与麦尔萨根本不管被烧得灰都不剩的炮灰大军,激得那族长使用这等图腾力量后便迅速撤离,甚至连赶来的白虎部落、玄龟部落都没能留下他们。
  “你们在畏惧什么?为什么不全力出手?面对深渊的魔王,竟这般畏畏缩缩,眼看着他们派一些无用的亡灵践踏我们的领土吗!”一言不合就开大招的朱雀族长显然是个急性子,焚天之火将骷髅海几乎断流,他双目赤红,十分愤怒。
  “亡灵数量太多,那两魔王速度极快。亡灵海无穷无尽,在发现他们往你这边来时,我们已是全力赶赴了。”白虎族长为了赶路甚至是半兽形态,他皱着眉头解释,忍不住多看了朱雀族长两眼,又道,“冷静些!你被影响到了!”
  他们都是镇守通道的部落,自然也与麦尔萨、厉森交过手,厉森那古怪的能力令他们差点迷失自己,另一位九阶就是那样陨落的。而那麦尔萨的古怪……则会使人失去理智,失去判断,暴躁易怒。
  “这样不行。”玄龟族长深吸口气,被动防御显然不行,通道被夺,怎么也得想办法再夺回来。召集九阶一鼓作气?兽人族部落太多太杂,也不知能否汇聚起。好在部落老弱孕妇都在第一时间被护送出去,也算是唯一的好消息了。
  “先退。”他说,“放任一段距离,连夜搭建新的防御工事。通道附近失守,再留在部落附近只会越来越被动。我们得将力量集中起来。”不能……再被这些亡灵消耗了。
  哪怕那最弱的骷髅他们一拳就能打死,可到底还是需要打出一拳的。而这密密麻麻的骷髅海仿佛无穷无尽,其中还不全是那骷髅杂兵!再这样被动下去,他们可不知道深渊兵力如何,可这骷髅海要是能源源不断持续三天,族人累都会被累死!他们出手当然可以清理得干脆一点,可他们如果分散开,那两个魔王很容易突袭,在那古怪的能力下,也不必担心落单如何了,只看他们想先杀哪个罢了。
  “这等关头,就别指望别族了。所有达到八阶、九阶的战力全都拿出来。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共渡难关。”
  ……
  曲微尘赶赴通道附近时,还遇到不少兽人族的士兵。她是扮作男装的,但看起来远没有兽人男子强壮,再加上她是人族,所以有不少劝她那边危险,还是不要去冒险得好。曲微尘全都以自己是流浪剑客,拜深渊所赐,如今孑然一身无牵无挂为由,说自己只想为兽人族抵御深渊出一份力,自然也是不害怕什么危险的。再将八阶武师的威势一放,那些劝说便都变为感激,甚至还有士兵与曲微尘一道同行,借了她魔兽坐骑赶路。
  等她赶到时,也听闻大陆各地地狱之门频开的消息。虽然这消息没从会议里知道,但不需要多想也知道这些为的是什么。好在兽人族反应极快也并未将期望放在别族增援上,他们在第二天果断地将通道附近那些部落弃置,尽全力护着大部分族人后撤,在离通道一段距离的地方先建起了一道道简易的防御工事,而后再加固、优化。
  玄龟一族顶在防御工事的最前方,在最开始建设时,那两个魔王还试图袭击,不过这些部落强者全都聚集了起来,包括一些年老的强者也纷纷出手,燃烧自身最后一分余热,厉森与麦尔萨没讨到便宜,悻悻退走。
  令兽人部落首领们感到不解的是,自他们放弃部落领地之后,那两个魔王却没再向外扩张。虽然每日还是会派一些骷髅兵围城骚扰一下他们,但这些根本构不成任何威胁。
  “他们在打什么主意?还有什么阴谋?”
  对此,厉森只想笑:计划比想象中更顺利。他们此时需要的,也只是占据这一处通道罢了。
  他们在等融合进度,等第二魔王降临,兽人族在等什么?等别族来援的救兵吗?
  仅是第三日,当那开玩笑似的骷髅兵围了一波防御城墙又被轻松清理完毕时,那些族长脸色却没有好上半分。——连亡灵骑士和邪灵都瞧不见的攻势,更像在过家家。
  “不能这样,虽然不知深渊那狗东西在筹谋什么,总不能如他们所愿!这通道,必须再夺回来。”白虎族长沉声道,他看向朱雀族长,上次受影响被提醒过后,这位族长如今倒是冷静了些,但此刻听他这样一说,红色的头发与羽毛仿佛都要冒起火来:
  “早该跟他们拼了!我兽人族那么多部落,每个部落出一个九阶,一人一口唾沫都要淹死那帮亡灵!”
  “……冷静,不可贸然出击。”深渊、深渊……这片大陆啊。神山、隐世宗派、帝国……往年通道暴动,却也没如此严重过,这深渊魔王们如今都联合了。
  一桩桩一件件,仿佛被无形绳子串着拉扯着,全都赶到一起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
  *源自百度百科:暴怒
  ……
  感谢在2022-06-04 23:37:12~2022-06-05 22:52: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结城友奈是百合、就爱女强文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39瓶;天狼守约、狼年WolfYear 5瓶;小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9章 二二九只小骷髅
  曲微尘就是这时候赶到的。兽人们还在忙碌在玄龟部落族人的掩护下抓紧时间巩固防御工事。她不是兽人,却在这种时刻来到这等危险之地……
  “人族的流浪剑客?八阶武师吗?”
  “是的,他之前在四处旅游似乎拜访过不少部落。”说这消息的兽人顿了顿又道“ 前来参战的那金狼部落的族长似乎与他是旧识。”
  “能在这时赶来帮助我们的,都是朋友。若不是情势危急,我可要用好酒好肉好好招待这位剑客。”说起剑客一词他便想到那座神山来旋即无奈笑笑,这片大陆上那么多剑客,怎么可能随意来一个就与神山有关?那人被隐居而出的势力通缉,自身难保又怎么会涉险来帮他们?
  “不必对他作什么约束如果他想要上战场就让他上。只是到底是来帮我们的……待会带我去看看他认识一下样貌。”八阶武师……如今这质量的亡灵潮对他应当是没什么威胁的不过就怕武师杀上了头亡灵海无边无际,脱力陷在其中了。认识一下人,到时候如有危险也好及时相助。
  那些在大陆开启的地狱之门可没造成多大损失他们兽人族这边一瞬间杀出两个魔王,才是真正的危急关头。可真正该得到支援的地方那些大势力都没来援,一个个装睁眼瞎兽人领地内那些来游历的旅者们也跑得七七八八。像曲微尘这样高质量又来得这样快的援兵……几乎没有。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