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0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听她的命令。”陈卿珏如是说,“按她说的做。”
  而这个回答,是妮兰德未曾想到的。她有些惊讶,又对陈卿珏这一命令感到些许新奇,不过仍恭敬应答:“是。”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读者“顾怀”提供的炮灰名字。
  ……
  感谢在2022-01-07 23:06:30~2022-01-08 00:05: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山河不卷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jueyu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6章 八十六只小骷髅
  “听我的?”曲微尘对这一回答也很惊讶。不过那十个杀手都死干净了她亡灵法师的身份也就没暴露,接下来……她可以低调些的。疾风马也许有些显眼,但疾风马智慧挺高的可以在进城或进入部落前把它放在外头打完卡再出来找它。平时在外扎营就行。
  而且都到兽人族的领地了离皇城那么远……她大不了用个化名。
  “谢谢你们救了我不过接下来的旅程就不用麻烦你们了。”曲微尘说,“检狱圣殿不是正在发展期么?你们应该也有自己要忙的事情。我之后会再低调些的,再加上去了兽人族领地贝西波应该不会贸然派人来这边。”
  “第五魔王的通道就在兽人平原上。那位魔王也许会在近段时间降临浮余大陆但具体时间不定。”妮兰德陈述着这一事实。贝西波确实不会贸然派人来兽人族放肆,但厉森降临大陆后……曲微尘如果在兽人这边弄出什么大动静,难免不会让那位注意到。
  “我会注意的。”曲微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才说“游历本就是我自己一意孤行让你们赶来救我已经很过意不去了。比起我大人才更需要你们帮助。至于我的历练……如果没有危险完全由你们保驾护航那我就不会有危机感又如何能越来越强呢?”
  “我们也只是奉命行事,既然你做出了决定,我们会按照你的意思执行。”
  曲微尘原以为自己还需要费一番口舌但妮兰德似乎看得很开。听曲微尘这样说后,并没有表达出任何不同意的心思。
  “不过你身上伤还没好,我们会等你伤势痊愈后离开。”妮兰德说着招手让其中一个黑斗篷靠近过来“给她再用几个治愈术吧。”
  “是。”
  ……
  三日后在几个黑斗篷人往返城市购买各种食物,一天六七次治愈术的强效治愈下,曲微尘不仅恢复如初,甚至整个人都被光明元素浸染透了,整个人都暖洋洋的,充满了活力。
  “就在这分别吧。”妮兰德适时提出了离别,她对曲微尘行了一礼,轻声说,“希望能早日在乌维诺与你相见。”
  “我会努力的,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照顾。”曲微尘翻身骑上疾风马,潇洒地挥了挥手,“那就,再见了!”
  她策马离开此地,只是在一个回头时,就瞧见那一队黑斗篷依旧站在原地目送她远去——
  一直到曲微尘在她们视野中消失,妮兰德才高声道:“返程!给贝西波送尸体去。”
  不讲武德派十个六阶武师去杀一个五阶武师,逼得曲微尘临阵突破——曲微尘潜力高实力强反杀了是一回事,是否该报复回去就是另一回事了。酒楼,还开酒楼?得给那家伙再砸一次。正好也要送尸体,干脆一并做了。她是影魔,感知能力也强,只要下手时贝西波不在酒楼附近就行,到时候迅速撤离就好。撤离之后,她们得再次启程直接前往兽人平原,在通道附近蛰伏下来,静待时机。
  ……
  贝西波不在酒楼那儿。
  或者说,他不在皇城了。
  他绕过皇城那些护国的看守,找准时机脱身而出,直接赶往乌维诺。十位武师死亡的消息很快被因德传回,那倒霉蛋没出手,甚至没敢跟出城,他没看到战斗是如何开始如何发生如何结束的,但他在那城内等了三日,都没等到任何一位武师带着曲微尘的尸身,就明白了一切。
  是曲微尘强大?可那只是一个五阶武师而已!贝西波从来不会怀疑自己的判断,曲微尘甚至不是亡灵法师,她身上没有任何亡灵气息,甚至连陈卿珏的气息都没有。再说,也没有哪个亡灵法师会大摇大摆在大陆到处跑,甚至还去光明神教接受洗礼。
  那么,是曲微尘身上有什么特殊的东西吗?贝西波持怀疑态度。未知的、这种难以掌控的感觉令贝西波很不爽。他不懂陈卿珏在抽什么疯,检狱圣殿还不够她发展吗?
  贝西波完全忘记了之前他对陈卿珏的各种试探和挑衅,甚至忘记了那封寄出的信和主动派杀手去杀曲微尘的事情,他甚至觉得自己派出十位六阶武师去刺杀没有任何错处,因为得知那十位武师都死亡的消息时,他却真诚地打心底发出这样的疑问:陈卿珏派人去兽人平原做什么?如今的暂时和平局面不好吗?他们相安无事好生发展一阵子不行吗?厉森都要下来了,剩下那几个魔王还远吗?大陆根本平静不了多久了!
  所以,当他冲进乌维诺,就直接去了检狱圣殿。他气势汹汹,身上甚至有魔气泄露,但他却毫不在意,而是愤怒且傲慢地质问出口:“你又在布局什么?”
  陈卿珏当然早就感应到贝西波的气息,对于这个蠢货,她向来不给什么好脸色。只是瞧他如此喜怒形于色,好似什么情绪都压抑不住时,仍温柔地笑了笑:“这不是六魔王殿下吗?什么大风把您给吹来了?布局?……我哪有什么布局呢?”——她迟早宰了这蠢货。
  “呵。”贝西波冷笑一声,他盯着陈卿珏瞧了半天,才满脸阴鸷地问,“那个曲微尘,她能反杀我派出去的十位六阶武师?”
  “您身边有影魔防卫,难道我就没有我的暗卫了?你这般冲过来质问我,怕不是想与我彻底撕破脸了?”陈卿珏笑起来,她指尖点着桌面,表情愈发温柔了:“想再次开战么?”
  战斗、杀戮、鲜血、欲望——亡灵的深入与通道的开启,这一切都在加速两方世界的融合。
  贝西波并不是没有尝试在降临不久后直接干掉陈卿珏,然后一个人在大陆不断发展,以绝对的“主场优势”去干掉其他慢几步进来的魔王。但他失败了,所以与陈卿珏继续保持着和平,除了闲来无事的试探之外没有更大的动作。
  他显然也不愿意失去帝国三皇子这一身份,这个身份给他的助力太大了,从头来过?那也太麻烦了。厉森即将降临,他不愿意重新花费时间。
  “一个五阶武师而已,也值得派影魔去保护?”贝西波嗤笑一声,并不太信陈卿珏的说辞。只是,刚如此说完,他表情就变了一瞬——“你,变强了?”
  陈卿珏是七个魔王内最弱的那个,一向如此。她掌控色丨欲,却从不放纵欲望,甚至连吸收情绪都吸收得少,活得不像个魔。贝西波自了解到第七魔王的信息时就看不起陈卿珏了,他甚至认为魔神是赋予力量时分了神才把力量给了陈卿珏这种怪胎。
  要知道,陈卿珏可是魅魔啊。
  贝西波面色几经变幻:“你在人类身上吸收了情绪?还是你不再克制自己了?”
  “我想活下去,变强不是很正常吗?”陈卿珏依旧是笑着的,她盯着贝西波,眼中粉色光芒流转,只轻声问:“你这样贸然过来质问我这些……我可还没与你算清那封信的账呢。”
  “不要试图与贪婪合作,他远比我可怕。”贝西波表情平静下来,他情绪也归于冷静,一边思索着,一边开口道,“和平,暂时的和平,对我们都是有利的。哪怕是贪婪、懒惰降临,亦是如此。你的势力还在不断扩张,而我还需要继续变强。”
  “兽人、帝国,你最近在巨人族建设了不少分殿?乌维诺……可真是个好地方。”
  “我并未与厉森达成合作。”陈卿珏淡淡道,“回你的帝都去吧,顺便接收一下我还给你的礼物。”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