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9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知道。”陈卿珏当然知道。如果当初的她不是那个样子,如今还有没有乌维诺、有没有检狱圣殿都说不准。她还会遇到曲微尘吗?而那时遇到两人又是什么身份,以她的性子还会对曲微尘产生兴趣与交集吗?变数太多了,就算重来一次,也不一定按照陈卿珏的想法发展。她只是、她只是——
  “要是我能替你分担就好了。”
  “我还没有成长到能为你分担的地步,你干嘛还要想着替我分担呀?”曲微尘拉着陈卿珏往院子里走,“你已经为我做了很多了。”
  走过那颗树时,曲微尘抬手从枝条上摘下一朵小黄花,她捻着小花将它放入陈卿珏手心,就像陈卿珏当初将那朵花送给她一样。
  “你以后可是要成为魔神的呀。我告诉你我获得了神明的认可,只是想跟你说……我如今也有了一丝希望。”
  即使你未来成为高高在上的神祇,我也有机会成为与你并肩而行的神明。不需要你低下头、弯下腰来找我,我会自己走到你的身旁。
  “精灵族……对我的印象都很不错。我在他们面前也说了你不少好话呢。”曲微尘见陈卿珏表情别扭,那明显难过又感动的情绪过于明显,都不像她以前那故意装作的样子了。要知道,陈卿珏落泪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这次却强忍住了,听她说这些还想挤出个温柔的笑来。这魔王啊,如今可越来越有温度了。
  “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与精灵族合作呢?”或许,她们也能看到你来自深渊下那与众不同的灵魂。
  曲微尘捧着陈卿珏脸颊,温柔亲吻她。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04 17:37:06~2022-03-05 01:10: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山河不卷收、巴拉巴拉、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7章 一五七只小骷髅
  在乌维诺的一个多星期陈卿珏几乎没有离开曲微尘半步。无论做什么,这位魔王都像连体婴似的黏着她。曲微尘睡觉她就抱着,曲微尘修炼她就坐在一旁安静看着总之除了洗澡或上厕所等曲微尘拒绝陈卿珏陪同的时候陈卿珏的目光几乎没离开过曲微尘。
  可就算黏得这样紧磨着曲微尘硬是在乌维诺多待了三天后,曲微尘还是催促起去深渊的事儿了。
  “你都不想我的。”陈卿珏语气酸涩,尽管她知道曲微尘有不得不去的理由但她这样舍不得结果小家伙的心思却完全不在她身上了……
  “我怎么可能不想你,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曲微尘认真回答,“可就是这样,我才想要能与你更长久得待在一块儿。”
  “七阶武师也是凡人也是人类啊。我的力量是有限的而今……早已到了不拼命不行的时候。”
  陈卿珏是不爱听这些道理的曲微尘说的她都明白也都懂可这是两码事。她就算能理解当又要送曲微尘离开时心情总归是不平静的。“补魔。”
  “……好,补魔。”曲微尘有些无奈,她哄着这位魔王“今晚补魔,明天我早晨修炼结束,你就把我送去深渊。”
  “……行吧。”陈卿珏也知道事情无法更改只别别扭扭答应下来。将一切不舍都融入今晚的补魔行动里在曲微尘身上多留下些独属于她的印记。
  ……
  第二日曲微尘修炼结束后简单洗浴一番,当她换好去深渊的战斗服时,陈卿珏又交给她两枚空间戒指,一枚戒指里自然都是营养液与治疗药剂的补给,而另一枚……则是特殊的空间戒指,里头储存了各种在刚出锅时就被存放进来的美食。而这些美食,显然是检狱圣殿的厨师们加班加点赶制的。
  “在深渊随时联系我,想出来就给我说。碰见魔王或强敌立刻叫我,不要一个人死撑着到最后濒死才通知我。”
  “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么弱的武师了,你也可以稍微相信我些嘛。这次就没有任务交给我吗?”曲微尘表情无奈,陈卿珏准备的东西都是她最喜欢的,而陈卿珏嘱咐的话……她怎么可能一有事就叫魔王?她是去历练、去升级的,当然要靠自己才行。不拼一拼,她怎么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儿?就说她【被动·最后的疯狂】,这种濒死才触发的超强被动如果一次都用不上,那也太可惜了吧!
  当然,这些话显然不可能直接给陈卿珏说的。曲微尘只是将这两枚空间戒指认真收好,然后向陈卿珏询问在深渊里她能帮忙做些什么。
  “……那就,去一趟我的领地吧。”陈卿珏想了想说,“你令牌在手,领地的那些家伙见到你都得听你的。”
  “然后,贝西波和厉森,这两家伙的领地可以稍微骚扰一下。在你安全的情况下,可以替我去一趟第四魔王的领地,看看芬格尔是否还在深渊内。”
  陈卿珏了解曲微尘的性子,既然曲微尘这样问了,她就不可能回答没什么需要曲微尘帮忙的。这些事情……再不济,有她的令牌傍身,有危险她随时可以降临。只要不遇到一二三魔王……不,就算遇到也没什么,只是免不得要暴露许多了。保命,还是可以的。
  “好,我记下了。”曲微尘盘算着这些事儿,难度应该不算大。至于去看看陈卿珏的领地……这应当是陈卿珏怕她一个人孤身奋战,特意让她去领地里摇人?曲微尘不免失笑:她一个亡灵法师,还需要摇人吗?“对了,我的疾风马就不带去深渊了,麻烦你帮我多照料一下。”
  “嗯,不用担心这些。”陈卿珏拉着曲微尘的手,带她直接来到兽鸣山通道。在陈卿珏的能力下和如今的地位下,带一个人来深渊并不算什么。那粉色的眼眸扫过镇守卫兵、长老,最后与巨龙双瞳对视,将此行曲微尘的痕迹全部抹去,才带着曲微尘从通道传送进深渊。
  一阵传送的失重感,湛蓝的天空再次变为黑红。曲微尘看着远处飘荡的黑雾,第二次来到深渊,她再没有任何对未知的恐惧,只有满满的兴奋与战意:很快,她就又能大显身手了!
  她当初就能在深渊杀个黑弥知,如今岂不是能挨个将那些领主杀穿?曲微尘根本不知道害怕两个字怎么写。她兴奋极了,但在陈卿珏面前,到底将这战意按捺下来,只念念不舍地亲了亲陈卿珏脸颊,“我会想你的,就不用再送了。快回去吧,陪了我这么多天,你可得好好将落下的工作补回去。”
  “……那都是些不重要的事情,长老们都解决得了。”陈卿珏解释一句,抚摸着曲微尘脸颊与她来了个告别吻,但到底没再说什么,最后只摸了摸曲微尘的脑袋,就化为黑雾直接消失。
  陈卿珏一离开,曲微尘还有些怅然若失。不过她很快振作起来:深渊,她又来了!
  [嚯,你居然能活着从乌维诺出来呀,我还以为你要成干尸了呢。]陈卿珏一走,九号便活了过来,这系统音里满是戏谑。
  “……她有分寸的。”曲微尘忍不住为陈卿珏辩驳。陈卿珏可是没有一次失控过,全都克制下来了。
  [是是是。]九号敷衍道,心说每次早晨为了修炼挣扎起来后满腹牢骚的不就是你自己嘛?光是骂陈卿珏是个lsp都骂了好多次了。当然了,为了它与宿主接下来的友好相处,九号大度地不再提这些,只岔开话题,贴心地为曲微尘打开了深渊地图,[这里是我们如今的位置,我们现在去哪里?]
  “陈卿珏的领地……怎么这么偏?”曲微尘看着那极南方向的第七魔王领地就一阵无语,不过……也算正常吧。倒是第六魔王的领地与第五魔王的领地离得也太远了些吧!第六魔王领地离第七魔王领地有些距离,不过中间没有什么其他的大型巨兽领地,但第五魔王……厉森领地在大陆兽人族通道附近,而贝西波的领地在第三魔王领地——也就是帝都通道的正南方。陈卿珏的领地则比贝西波领地还要向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