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7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在这种时候倾覆帝国夺权再重新建国、抵御地狱之门?恐怕光是倾覆帝国就会损失大半兵力吧,到时候还如何能去抵御地狱之门呢?帝国一旦内战,就算其他种族自顾不暇,那难道离帝国最近的乌维诺不会生出别样的心思——不少帝国人是忌惮陈卿珏的。瞧检狱圣殿那不断扩张的架势,他们很难相信陈卿珏愿意满足乌维诺这么一片领地。
  现在的帝国就像一个大型火药桶,而每出一次地狱之门,就是往里头倒一次火药。等火药装满,一丝的火星都能引发意想不到的爆炸。
  帝国的混乱暂不再提,陈卿珏这段时间也颇不好受,她赶时间去了一趟兽人族,近距离利用信仰巩固了一下信徒们的思想,将禁制再三烙印进他们的灵魂,令他们不敢利用这药去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她吸收信仰与欲望再次变强,这一次的力量陡然增长,陈卿珏差点没能压制住情绪。在兽人族内甚至有那么几分冲动将曲微尘抓回来,关去乌维诺狠狠地榨干她——但好在还是克制住了。
  陈卿珏从未想过自己会有对欲望失控的一天,也从未料到她如此克制住对一个人类的欲望,靠的居然也是她对那人类的感情。
  而等她回到乌维诺后,便再没离开过检狱圣殿。在这短短一个月之内,她就截住好几个想混进乌维诺的亡灵法师,不过她来不及审问,那些亡灵法师一被逮住立刻给厉森献祭灵魂献祭一切,可以说是连骨灰渣滓都不留给她。
  再后来,也许是发现亡灵法师无法渗透进乌维诺城内,所以地狱之门再次开在了乌维诺城外——又是几波守城战。
  反应及时的防守守城比地狱之门突然开在城内袭杀平民要好得多,陈卿珏也抵御得住。虽然伤亡在所难免,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练兵的方法?厉森那家伙吃了几次亏,暂时便没再针对她,转而在帝国境内大肆捣乱起来。
  对此,陈卿珏是庆幸的。但当她想到曲微尘时,这份庆幸便又没有多少滋味了,毕竟……曲微尘不希望看到这种事情发生。
  再等等、再等等……陈卿珏闭了闭眼,令自己再次冷静下来,手指指甲刺入掌心皮肤,渗出一片殷红。她眼底闪着粉色微光,抬手以舌舔舐掉掌中血液,眼中杀意几乎抑制不住——
  厉森,必须先死。
  当他开启混乱,当他游走各魔王之中进行“利益合作”时,他的野心暴露出来,只会令那些魔王注意到他,在意他,并且……一旦有机会,都会乐意出手除掉他。除掉这个有野心、有手段、发疯至极什么都敢做什么混乱都敢开启,连桌台都掀翻的对手。
  得除掉他,那么就得在浮余大陆上。毕竟他是个魔王,在深渊内不受压制,很难动手,但在大陆上就不一样了。至于他现在只掀起混乱而不露面……总会找到机会的,而在这之前,她得将一切准备好。
  陈卿珏可以谋划,可以出手,哪怕她为了一个机会筹备谋划了九十九步,也绝不会在现在去亲手杀死厉森。厉森的亡灵圣地……由贝西波接盘再好不过。
  ……
  “嗯?城门怎么……上次入侵的损坏还没修复好吗?”骑着疾风马,曲微尘赶了几天路终于再次来到这座城市。她还未进城就愣住了,毕竟这城门怎么是破破烂烂的?城墙甚至也垮了一半……
  不对啊!上次离开的时候还好好的呢!曲微尘在那瞬间有了些不好的预感,她面色冷凝下来,翻身下了疾风马,牵着疾风马快步入城。
  只一踏入,就瞧见那宛若废墟般的各种建筑残骸,街道显然是被打扫过的,但刺目的血迹还没被打扫干净,一个个巨人脸上的痛苦与悲伤几乎遮掩不住,他们全部都身穿白衣,好似在给这座城进行着一场大型祭奠。
  “那个,很抱歉……我,这里……发生什么事了?我记得我之前离开的时候……”曲微尘忍不住拦下一位巨人,不过她拦下后才发现这位巨人是独臂。
  这巨人有些浑噩,本不愿回答曲微尘的问题,只打算擦肩走过去,但他看到曲微尘,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是你啊……”一声感慨,他想起曲微尘是那次地狱之门时的剑客了。他脸上的苦涩遮掩不住,只如此感慨发声,眼眶便不住地红了个彻底,“我们……又遇上了一次地狱之门,比之前那次还要、还要……强大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13 02:47:43~2022-02-14 03:28: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洛年 113瓶;毁梦 40瓶;木木呀 21瓶;阿黄最帅反正最帅、还是你的范围内 20瓶;我是憨憨、辛小娅 10瓶;少司命、仓央嘉措 5瓶;一只小明月、九幽凌梦、CR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8章 一三八只小骷髅
  比那次还要强大的地狱之门……是什么意思?
  “深渊兽……恶魔很多、很多深渊里的亡灵,截然不同,我从不知道这些东西都能侵入大陆……死了很多人救援来得不是很及时……死了很多人。”这位巨人族喃喃地重复这五个字他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惨案并不是每个人都见过深渊巨兽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了解深渊里的恶魔和其他亡灵。
  曲微尘也愣住了:怎么会?
  深渊兽?恶魔……恶魔不该是魔王的眷属吗?有魔王出手了?无缘无故这样去攻击一个巨人族的村落?
  有那么一瞬间,曲微尘有一种不妙的感觉,那种猜测令她难受极了哪怕只是一种猜想——会不会是因为她呢?
  她使用了鸢鸣剑,万一厉森或贝西波了解到鸢鸣剑了呢?不要小瞧魔王,曲微尘也不知道厉森或贝西波对自己是否有所了解,尽管她女扮男装了但……万一呢?
  可追杀并未出现啊!
  不也许地狱之门就是追杀只是他没料到自己离开了。不、不对如果他们是要找她的踪迹那么这些巨人族应该很快就能反应过来甚至还会敌视她才对。
  会是她吗?会因为她吗?哪怕只有一丝可能。不然、不然如何去解释这二次降临的地狱之门?如何解释那突兀出现的恶魔和其他强大亡灵?——不值得啊,皇城那边的地狱之门都没出现过恶魔!
  曲微尘努力镇定下来,她看着眼前难过的巨人族低声说了句抱歉和节哀,她沉默稍许,从空间戒指内取出那张写着地址的纸条“请问……这家大概在哪个方向?”
  那位巨人骑士小姐……应该没事吧?她和她妹妹在上次地狱之门中似乎都出战了但她妹妹断了一臂或许……这次她们没有参战呢?
  这位巨人族看了一眼地址,便给曲微尘指了方向,“我也不知道这户人家有没有……出事,恐怕你得自己去看看。那边,走到那边楼栋会有门牌标注。”
  “好的,谢谢你了!”曲微尘认真道谢,捏着纸条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她道谢后朝居民区走去。
  巨人族……姐妹的住址……
  那位骑士小姐可还欠她一顿饭呢,可不能出事。曲微尘如此再三想着,她疾风马一时也不好放在哪儿,只牵着带它也一起往里走。
  是这一栋楼了,嗯……
  曲微尘慢慢上楼,她忍不住握拳攥紧又松开,如此反复多次,而后才站在门口小心翼翼敲了敲门。
  很安静,安静到曲微尘的心一点点沉了下去,她犹豫着再次敲了敲门……然而依旧没有动静。就在她心中多种猜测浮现时,终于听到了有些微弱的脚步声。
  很慢,但还是响起了。
  在漫长的等待后,房门终于被打开,高大的巨人小姐低头看到了门口的曲微尘,她表情有一瞬间的茫然,然后才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是你啊。”
  “你们没事真是太好了,我听说……”曲微尘的话还未讲完便卡在嗓子里,她看着这位巨人小姐的独臂,又看向这位巨人小姐的样貌……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