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4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一时无言,她忍不住戳了戳九号想求证。就听到九号沉吟片刻,感慨出声:
  [作为系统,我不得不再一次感慨,你们世界的造物主真是神奇。连一匹马都能长成猪的样子了。]九号说,[如果不是我看过它曾经的样子,我可真不敢相信这就是那匹疾风马。显然,你们人类感慨什么“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并不准确,这柄刀杀马也是一绝。噢,忘了,这已经不是马了。]
  [你可以叫它疾风猪。]
  过滤掉那些废话,曲微尘终于不得不认清现实:这只猪就是那个陪她跑了那么多地方,几乎陪伴她游历完大半个大陆的疾风马。
  而且这只猪现在看起来似乎还很生气:为曲微尘没认出它来。
  曲微尘抬手揉了一把马头,又捏了一把这膘肥的肚子,终究是叹息一声,翻身上马。不要紧,接下来的日夜兼程完全可以让疾风马感受到那追寻自由的疾风,让它再一次享受奔驰的快感。就以曲微尘那朝赶时间的赶路方式,等疾风马回来它要还没有马样——那就是在路上被曲微尘当猪给吃了。
  “有任何异变通过令牌联系我,不要让我事后通过巨人族那延迟了的报纸知道消息,好吗?”曲微尘牵着疾风马走出检狱圣殿,不过陈卿珏似乎打算陪她再多走一段距离,送她出乌维诺。
  “我只能说,我尽量?”陈卿珏眨了眨眼睛,那双浅棕色的眸子柔柔地注视着曲微尘,把曲微尘的心都要看化了。“那你呢?你在路上遇到危险,会通过令牌告诉我吗?只要你愿意,我现在就可以让妮德兰带领暗卫陪你一起去巨人族。”
  “你还是先保护好你自己吧。”曲微尘摇摇头,乌维诺现在比任何地方都要危险。噢,当然,帝国也很危险,毕竟三皇子领地就在帝国通道下头呢,可帝国那也是只被三皇子针对,陈卿珏可是——可能被剩下所有魔王看入眼中了。“你要是有机会,多运用贝西波的吞食能力。”贝西波那暴食情绪就不提了,但吞食什么的,真的很好用啊!就算为陈卿珏所有后这能力有了一定限制,但也能在短时间内提高陈卿珏的近战与战斗能力。
  陈卿珏摆摆手,显然不怎么想听曲微尘絮叨这些。
  曲微尘一时觉得好笑:她们两个还真是……某种程度来说,也是越来越相似了。
  “那我就先走了,有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除非曲微尘已经进入神遗之地走不脱身,否则她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回援。
  已经送到了乌维诺城门口,曲微尘牵着疾风马往前走了一段距离,一侧头陈卿珏竟还跟在她身边并未止步。“就到这儿了,别送了。”
  “我偶尔出城散散心,也不行么?”陈卿珏反问道,她微微扬起头,如今时辰尚早,微暖的阳光洒在她身上,陈卿珏呼吸着城外的新鲜空气,整个人都放松许多。
  “……行,那我可上马了?”曲微尘说着,翻身骑上疾风马。她一夹马腹,摸着疾风马脖子低声道:“我需要的是疾风马而不是猪,你应该知道接下来的旅程你要做到什么地步吧?如果你做不到一匹马该做的,小心我晚上吃炭烤猪肉哦。”
  “……”疾风马委委屈屈打了个响鼻,它识趣地看了一眼陈卿珏的脸色,确认这位并没有拦它的意思,便顺着曲微尘所指的方向铆足劲开始狂奔起来——它得实现身为一匹马的价值!
  要是它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想必在检狱圣殿的时候也不会成天吃了睡睡了吃,把未来的福气都享完了。
  疾风马跑出一段距离后,捏着缰绳的曲微尘到底是没忍住,回头朝乌维诺望去。在那片阳光下,殿主大人周身都披上一层金光,她遥望向曲微尘所在的方向,在那瞬间仿佛与曲微尘遥遥对视了一半。尽管只能看到那对比身后高大城墙的微小身影,但曲微尘脑海中就是浮现出那人漾着温柔色彩的浅棕色眸子,以及那嘴角似有若无的微笑。
  不知不觉,曲微尘耳廓染上一层粉晕。她想:果然啊,只要是陈卿珏……不管这家伙是哪一副面孔,都令她无比心动。
  [骗人,你明明更吃她那副温柔假面。]
  “那难道不是因为她其他姿态时,你都被屏蔽了不知道吗?”曲微尘回过神来,对九号突然冒出来的话觉得有些好笑。
  [……]提起小黑屋,九号就一阵心痛。它发现自从那次长久的小黑屋过后,宿主和陈卿珏之间就更容易激发出那种磁场,然后将它扔进小黑屋了。[哼!你以后别老去冒险,我要花点积分在我自己身上了!]
  “你要给我加个模板吗?你之前才一贫如洗,赚积分有这么快?”曲微尘心说难道是杀贝西波的积分?又或是她最近刷的那些个成就?
  [那怎么可能!你把我卖了我也兑不出模板!]九号说得超大声,其中蕴藏着多少心酸与委屈无人可知。不过说完这个,它到底还是小声(心虚)地给曲微尘解释了一下自己想干嘛,[就是,未来我说不定会频繁进小黑屋。在那里太无聊了,我打算用积分买些我们系统内部的娱乐小说啊、游戏甚至是系统八卦来打发打发时间。]
  “这样啊,那你随便买吧。”曲微尘挠了挠头,“我以后会注意的,你不用把积分都留给我作应急。”虽说如果没有九号,她都不知道要死多少次……但九号难得有想给自己买的东西,难道她一个宿主还要对系统的积分使用指手画脚吗?
  [嘻嘻,我要看到了有趣的八卦也会给你分享的。放心好了!]
  “好的。”曲微尘其实对系统之间的八卦不太感兴趣,毕竟她想象不了一群在她脑海中类似于智能AI的存在会有什么八卦发生。不过一想到这些都是用九号的积分换来的,那么……还是听听好了。要是知道的人少了,九号说不定会觉得很亏。
  疾风马奋力赶路,但这段时间的懒惰已彻底侵蚀了它的身体。没一会儿它就明显感觉到了自己体力的下降。——这可不行!它不能做猪,猪是要进曲微尘肚子里的!
  跟随曲微尘那么久,疾风马对曲微尘的食量了如指掌。别说吃下一整个它,就算再多添上些米饭,对曲微尘而言也完全不在话下。
  它气喘吁吁,却死活不敢慢下脚步,拼了命地继续奔跑。甚至将疾风天赋都用上了,令风元素减轻它自身的重量。
  疾风马——永不为猪!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15 23:52:06~2022-04-16 23:40: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Iris773、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433 20瓶;我睡觉的时候不困 10瓶;小九 6瓶;岸火 5瓶;樾 3瓶;南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2章 二零二只小骷髅
  当然不管疾风马再怎么不愿意当猪不愿服输,体力极限在那儿,不管怎么潜能爆发也不可能爆发到一个特别离谱的程度。
  最终它还是在路上力竭了。不仅仅是体力上的甚至因过度使用风元素魔法它的魔力也耗尽了。整匹马瘫软在地上,只觉得四肢都不再属于它。
  曲微尘下了马,疾风马跑不动了她也没办法啊难道她还能扛着疾风马跑不成?虽说也不是扛不动但谁没事会这样做啊。
  她给疾风马灌了一瓶营养液准它先歇半个小时,自己就在一旁站桩修炼。半个小时一到,再给疾风马灌一瓶营养液,用鸢鸣剑拍了拍那圆润的马肚子疾风马便立马站了起来精神百倍。
  “放心只要你尽力了我也不会把你吃了的。”曲微尘宽慰道毕竟她又不是什么魔鬼。疾风马跟着她那么久吃了多不合适啊。“不过你还是得给我变回马的模样,你这样也忒不健康了。”
  “你可以稍微不跑那么快,用你现在觉得比较舒适的跑法就行。当然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太慢也不行。”
  疾风马委委屈屈打了个响鼻,还是认命地跑了起来。这三十分钟的休息外加两瓶营养液说有用也有用但硬要说它恢复效果一流……那是不可能。但它能解释吗?它不能它只能咬着牙尽力跑,恨不得将肚子上的那些肉全都跑掉。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