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5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嗯。”陈卿珏应了一声,她翻身下马,又抬手将曲微尘接下了马。而后牵着曲微尘朝走进城内。
  没有耽搁什么,陈卿珏对这里显然很是熟悉,直接朝族长的府邸走去。“待会不用说话,我来谈就好。”
  “嗯,好的。疾风马就放在门口吗?”
  “不会有人偷的。”陈卿珏瞥了一眼疾风马,疾风马立刻乖顺地低下头去,“它也不会跑。”
  疾风马立马打了个响鼻回应,不过它不敢去蹭陈卿珏,本来想蹭蹭曲微尘的,但刚一挪动就接收到陈卿珏视线,它就不敢动了。
  “嗯,那就让它在这等我们出来。”曲微尘拍了拍马头,被陈卿珏牵着手拉进矮人族长的府邸。
  矮人族的房屋虽然不需要太高,但为了照顾其他种族会来的客人,这间屋内高度还是有三米的,不会令人感觉压抑。陈卿珏甚至没有经过令人报备,就这么直接带着曲微尘走了进去,直接在大厅找了个位置坐下。
  她们刚一坐下,就有人端着茶水上来奉给她们。
  “殿主稍等,族长他马上就到。”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04 01:46:27~2022-02-05 01:34: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稷下学宫、与子成说、山河不卷收 2个;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小明月、asuna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suna 20瓶;駄犬、山河不卷收、是卷毛啊 10瓶;路人丙 9瓶;49842792、大图书馆的守夜人 5瓶;薄言、C_oo 2瓶;真实猛狮,不虚一切、扶苏、赤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9章 一二九只小骷髅
  曲微尘还是头一回被请到族长府邸喝茶而且这还是贵客的待遇呢。就算是当初在金狼族,那也只是作为……送钱的旅行者去的,可没被这样对待过。
  也算是沾了陈卿珏的光?
  说是马上就到等了不到五分钟曲微尘就瞧见一长得极为壮硕的矮人匆匆忙忙赶了过来。“远道而来的朋友欢迎你!给予你我族最崇高的敬意愿神明庇佑你。”
  他对陈卿珏的态度十分热情,说出的话也十分真诚。他看了一眼陈卿珏又看了一眼她身边安静坐着的曲微尘,忍不住问:“请问这位是?”
  “我来这儿就是为了她。”陈卿珏本想直说“我的小女朋友”但她忍住了。检狱圣殿殿主这一身份跟她绑死在这里一说,很快就会传出去。曲微尘不肯跟她回乌维诺,还得四处历练,而厉森正处于发疯期——实在是不能说。陈卿珏眼底忍不住有杀意浮现:这些魔王可真碍事啊。她将情绪压抑住只维持着表面的温柔和善笑着说:“我有一事相求。”
  “啊你是我们矮人族的朋友如果有任何需要我们的地方只管说来就是。”矮人族长表现得十分友善与热情,这令曲微尘有点好奇陈卿珏到底帮矮人族做了什么,怎么刷了这么高的友善度。难道只是催眠?那不应该啊毕竟按陈卿珏之前的说法,催眠也是有时效的,而且效果因实力而异。“而且我也有一事相求。上次那批药的效果很好不知道能不能多卖一些给我们。”
  药?什么药?曲微尘忍不住看向陈卿珏然而这女人根本不看她,也不与她视线交流。
  “可以。”陈卿珏先答应下矮人族长的请求,而后才开口道,“希望你们能带她去看一眼你们族的神像。你们可以派任何人全程陪同,只要让她看一眼就行了。”
  在矮人族长有些疑惑不解的眼神下,陈卿珏神态自若地拍了下曲微尘的肩膀,笑着说:“她是一位游历大陆的旅行者,有写游记的爱好。目前她已经去了兽人族大半部落,也看了不少兽人族的图腾。如今来到矮人族,便想观摩一次矮人族的圣物。”
  [噢,检测到了精神波动。看来陈卿珏确实在言语间夹杂了些许控制或催眠类的精神效果。]
  矮人族长的表情有些松动,他看了一眼曲微尘,就听到陈卿珏说:“你看,她一位追求自由且充满好奇的年轻人,她充满了正义感,一路帮了兽人部落不少忙。只是看一眼而已,她愿意接受你们的护送,你们可以多派几个人看着她,她绝不乱来。”
  “正直,敦厚,纯良,坚韧,你看看她那双对未知充满了好奇的眼睛,只是满足一位年轻旅行者的好奇心,可以么?她会乖乖听话的。”
  陈卿珏的话不断在矮人族族长耳边轻轻响起,但对这族长而言,这更像是直接从他脑子里冒出来,在心底响起。他看曲微尘的眼神逐渐软化:是呀,这是个多么好的人族旅行者?她可是检狱圣殿殿主亲自带来的人呀。这么一个柔弱又漂亮的人族美人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如那位殿主所说,她善良正直,又坚韧无比,又拥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这样一位优秀的旅行者,对他们族的神像好奇也很正常。再说了,只是远远地瞧上一眼,他可以派人全程陪同,绝不会出什么意外。
  不,不,可那是他们族的神像啊!怎么可以叫外人去看?
  不……或许也并非不行,之前也不是没有人族盟友看过他们族的神像。就像精灵族那生命之树,不也曾接纳外族前往参拜吗?
  “这次的一批药,我可以破例为你们打八折。”
  陈卿珏的声音再次响起,就像是魔鬼引诱着他。这位族长表情愈发纠结,他盯着曲微尘,曲微尘也落落大方地任由他打量。
  “这样直勾勾地盯着一位年轻姑娘家,会不会有些冒犯?”
  “啊,抱歉,是我失礼了。”族长甩了下脑袋,显得有些浑噩,他扫视一周,又想到陈卿珏的八折与陈卿珏那药剂对整个矮人族带来的改变——那可真不是什么平凡的药剂,只是一瓶而已,就能改善几乎所有夫妻/恋人的生活,他们矮人族与精灵族一样不易繁衍,但使用药剂之后,效果也太强了!
  当然,这药剂的使用有许多禁忌,比如须得双方自愿,又比如不存在诱骗、强迫等形式,再比如饮用双方都必须成年且精神正常等等。这些禁忌矮人族族长并不觉得算是禁忌,像这种东西,他们只想正常正当地去使用它,而不是让它们落入别有用心的恶人手中。
  矮人族族长并不知道这药剂是禁忌是如何作用又是如何生效的,反正违反这些禁忌的人……全都当场七窍流血直到流成一具干尸,死亡后体内甚至不会残留一滴血液。但这些是陈卿珏提前与他说过的,而他也接受了。
  “可以。二位打算在这里留几天?我现在就可以去准备。”
  “如果可以,就今天吧。”陈卿珏说,“你知道的,检狱圣殿现在忙极了,我还得赶回去。”
  “嗯,也好,我现在就去准备。”这位族长顿了顿,看向陈卿珏,“那……”
  “我回去后就派人送来。”
  “好的,那就麻烦你了。”
  曲微尘依旧安静坐着,看那族长出去准备起让她去看神像的事宜。一想到兽人对待图腾都会弄个祭礼那么麻烦,矮人族让她去瞧一眼神像恐怕也差不多要做一些准备。来了来了,也答应下来,只是等一会儿,曲微尘还是等得起的。
  “是什么药剂?”曲微尘看了一眼旁边那些伺候的矮人族,凑近陈卿珏小声问。
  “想知道?”
  “嗯。”曲微尘没等陈卿珏开口,她拉过陈卿珏的手,牵着在手背上亲了一口,“告诉我吧。”
  “只是亲这里呀?”陈卿珏眼底有笑意,曲微尘这种亲昵她显然十分享受,她凑近曲微尘,若有所指地抿了一下唇。
  “……待会分别时给你补魔。”曲微尘小声道。反正离开时陈卿珏肯定也不会轻易放过她,补魔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就是呀~”陈卿珏故意拖长尾音,见曲微尘眼巴巴地瞧着自己,才笑了笑,告诉了她,“你在魅魔营地吃过的那果子……做的药。”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