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8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7章 一四七只小骷髅
  守护……精灵族吗?曲微尘并未立刻答应下来如果精灵族遭受灾难,能帮得上她肯定会尽力去帮。但守护一词的含义恐怕不止于此。如果精灵族与乌维诺同时遇险,那她是不是得因为这份因果而只能选择去守护精灵族?如果未来精灵族不相信陈卿珏陈卿珏身份暴露……那她是不是也会因为因果限制不得不站在陈卿珏的对立面?
  尽管这些只是一种可能但曲微尘并不愿意让自己陷入连选择自由都没有的境地。而且精灵族遭受灾难……范围太大了什么能算得上是灾难呢?地狱之门入侵?通道崩溃?天灾人祸?主观的、客观的,曲微尘不觉得自己能承担得了守护的职责。
  “抱歉。”曲微尘低声道,“如果精灵族遇到危险我会在我能帮得上忙的情况下出力。即使不看生命之树我也会这样做,毕竟这里有我的好友。”
  “或许你还不明白生命之水和生命果实的作用?”
  “呃,我明白的,应该都是些活死人肉白骨的宝物吧。”
  “生命之果可以重塑你的血肉不仅如此还能净化其中杂质治愈你身上的暗伤。”
  “抱歉。”曲微尘委婉拒绝。
  “哈哈拒绝我……你就不怕你无法活着离开?”那金色虚影离开精灵女王的身体祂飘浮在半空。身边金色碎光璀璨飘落金色的空间背景隐隐有光芒酝酿。
  曲微尘抿了下唇,她站直了身子,从空间戒指内取出了鸢鸣剑握紧了。
  一只金色的巨大眼睛在曲微尘脚下骤然睁开,在那瞬间,握紧鸢鸣剑的曲微尘被一阵坠落失重感控制一层又一层的金色空间破碎她不断下坠着。在这片空间之外那金色眼瞳一眨不眨盯住了她——
  “大人!”
  那金色的眸子闭上了。
  一律金色的光晕落在曲微尘身上,那金光渗入她的皮肤,一点点融入红纹之中。那沸腾的热血熊熊燃烧着,红纹鼓动,血红的底色下出现流动状的金色光点,仿佛血液中混入金色粉末一般。
  曲微尘一直看着那金色的眼瞳,哪怕面对神明……如果神明要取走她的性命,她也要对神明挥出生命最后一剑,反抗到底。威压?威势?精神上的压力几乎令她脑袋爆炸,但这又如何呢?剑山她去过,万千剑意她扛过,无论是什么痛苦,只要不会瞬间夺走她的性命——只是坚持下来而已,有什么做不到的?
  青鸢的鸣叫在这不断坠落的金色空间响起,曲微尘已分不清这到底是真实的鸣叫还是脑海中的影像,她只看到了那逐渐逼近的金色虚影,以及她手中的鸢鸣剑。
  “——斩!”
  七窍渗血,曲微尘眼前已是一片猩红,身上涌动的红纹几乎将她整个人灼烧殆尽。但一想到她竟在对神明挥剑,所有的情绪都化作兴奋与决然,全身的“气”在那瞬间灌注进去,化为一道巨型青色剑斩!在鸢鸣剑斩出的那一瞬间,曲微尘的气势一步步攀升,她下坠的身形就那么停滞在这片金色空间内,长发披散着被无形地风吹动,血液一触到皮肤便直接蒸发消失。
  ——领域。
  虚妄的“气”之火焰在曲微尘脚下燃烧而起,无形的气交织构造成这片领域。曲微尘体内已经没有多余的“气”了,但领域的展开仍在源源不断消耗着她。
  青色剑斩在金色虚影前分解为能量消弭,甚至没给那虚影造成半点伤害。但曲微尘并未束手就擒,迅捷光环开启,她提着鸢鸣剑直接冲了上去,那精神具现化的火焰领域与她同行,皮肤上一寸寸红纹跃动着,仿若金色内芯的火红之焰。又一次出剑,以一往无前姿态,无所畏惧——
  燃烧的火焰被尽数带动,曲微尘恍惚又回到当初斩杀黑弥知时看到的那一幕“幻象”。
  “呵。”
  鸢鸣剑……
  金色虚影伸出手来,将鸢鸣剑直接捏住了。但下一瞬,火焰席卷而去,将金色虚影整个吞没!
  “轰——”
  曲微尘被巨大的反震力震飞而去,她狼狈地撞在金色边缘,又狠狠摔落在地。她手不自主攥成拳,咳出一口血后撑着鸢鸣剑再次爬起,就看到那金色虚影没受到任何伤害。
  当曲微尘咬牙要再度前冲时,那金色虚影伸出一只手,摊开的掌心上,一小簇金色的火焰跃动。
  “真是。”虚影探指将这金焰弹向曲微尘额头,“我可从未见过像你这样的生灵,面对神明,竟毫无敬畏之心么?”
  “……”曲微尘意识到什么,那金色火焰没入她额头,很快便化为一股能量游走全身。她身上的红纹在瞬间消退,但体温却没降下去,血、肉、骨比之前沸腾得更加厉害,她踉跄了一下,竟没能在剧痛中站稳身子,只咬牙着并未呼痛出声。
  “不…我敬畏神明。我对您,一开始……到现在,一直…无不敬之心。”曲微尘忍受体内的变化,她仰头看向这位金色虚影,一字一句都无比恳切,也是她认真所想,“只是,即使是神明要夺走我的性命……我也不愿束手就擒。”
  她愿意接受死亡,她从不畏惧死亡。只是哪怕死,她也要站着、拼着,用尽最后一丝力气。
  “其实,我探查不到你的灵魂,也无法与你订下契约。你答应下守护之事,我也无法约束你。”金色虚影一个闪身直接来到曲微尘身后,祂凑近地打量着这个人类,仿佛想将她连肉丨体带灵魂全部探查一遍。“你应该是知道你的特殊性——”
  “不,承诺是我约束我自己的。”曲微尘浑身因疼痛而紧绷着,她的皮肤不断往外渗着血珠,只是这血珠的颜色是一种黑红之色。金色的火焰在她体内燃烧、席卷着每一寸经络,曲微尘并不知道,在这火焰的燃烧下,她的眼瞳在此刻已变为金色,她的骨骼再一次得到焚烧淬炼,一点点被淬炼为剔透的金色。“这是……您的考验吗?”
  “算是赠予你的机缘吧。”金色虚影触碰曲微尘的肩膀,金色的火焰在下一瞬焚烧得更猛烈了。但与此同时,一股柔和的金色光芒顺着虚影的手注入曲微尘身体,赋予她一线生机。“我喜欢特殊的生灵。”
  “人类。”祂说,“你很有意思。”
  “精灵族是我一手创建,那就尽你所能……在危机时帮助这一族吧。”
  “神明之战仍在继续,大陆与深渊……魔王自会互相残杀,待新的魔神出世,又是新的变故。大陆……得出新神。而我,却无法离开生命之树范围。”
  “你的灵魂不受拘束,若未来有成神之日,记得还我今日人情。”
  金色的能量被不断灌入身体,血液、骨骼,她的身体不断变化,又不断再生。曲微尘闭目承受着一切,感悟着身体的疼痛与精神上的焚烧,剑意?精神?她的意志不断被淬炼。当黑红的血液焚烧殆尽,曲微尘的嘴角溢出的血液中竟蕴含一丝金光,当她再次睁开眼,这片金色空间的金光碎片瞬间凝滞。一切背景宛若破碎镜面一般被彻底打碎,曲微尘猛地站起身子,就发现自己竟回到精灵女王的木屋之中,她怔怔地看着对面微笑着注视着她的女王——仿佛之前的一切只是一个短暂的梦。
  但这绝不可能是梦。
  【精灵神的认可】真不知道你是用什么办法获得了一位神明的认可,不过一想到你是亡灵法师,那么这一切似乎都很正常了。亡灵法师,无所不能!
  注:此为隐藏成就,不可重复触发。
  完成奖励:技能点_8、潜力点_5
  [终于被放出来了……你的灵魂被我保管,虽然那只是神明投影,但祂出现时,以你目前的实力,我显然不太好一并存在。]于是它暂时去了小黑屋,但仍关注着曲微尘的一切,如果曲微尘遇到了难以解决的危机,哪怕耗尽积分九号也会想办法将曲微尘挪出生命之树笼罩范围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