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1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也是,只要他们不怀疑你,那么你做什么他们都能自动合理化。”也就是“脑补”吧?
  “嗯哼。”陈卿珏应了一声,便说起自己这边的进展,“乌维诺附近扩建得差不多了,就是房子还没盖多少。你雷刑圣殿建造几乎把他们注意都吸引过去了,我弄了几个领主来乌维诺打下手,再过些时日,就能令更多人降临了。”
  “我这边给你的分区也建得不错,能容纳下不少人呢。”曲微尘笑起来,“对了,我这边差不多稳定下来,不需要我在这里也能继续建造。所以我打算去一趟精灵族,如今宗派大敌已除,只剩下四个魔王了。芬格尔他们在境外苟着,大致位置也不难找到,我觉得,也不是不能反攻一波。”
  “陆闲封不是要降临了么?第一魔王,我觉得他应该是很有想法的那种家伙,甚至是那些魔王中的主心骨。在他降临搞大事之前,能再杀一个魔王就再杀一个吧。”曲微尘说,虽然她更想直接宰了陆闲封,但路得一步一步走,急也急不来。就算那些魔王被打到半死就逃回深渊……能削弱一点实力算一点,总不能真让他们苟着发育起来吧?
  “如果精灵族愿意与你一起出来,那我会去试着联系一下那位龙族长老。”陈卿珏想了想,开口道,“不过具体接触还是得你去,我只能给你提供一个机会。龙族那边通道离黎威泰很近。”
  以曲微尘如今的实力,黎威泰与麦尔萨领地的通道,如果没有魔王镇守在那儿,她去了岂不就是狼入羊群?陈卿珏还记着曲微尘能从猎杀深渊生物中获取力量呢。
  领地受威胁,黎威泰与麦尔萨哪里还能安心跟芬格尔一块儿苟着呢?领地、亡灵圣地,对深渊魔王来说是实力与地位的象征,是他们的尊严,不是说舍弃就能舍弃的。
  而陈卿珏?她连魔王这一身份都不是很在乎。
  “好,不过你大概还得再撑一段时间了。”曲微尘叹了口气,觉得时间过得太慢,又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很多事都来不及去做,都来不及做好。可一想到陈卿珏还得应付那些魔王的打探,就令她愈发焦躁了。
  “不用担心我,我已经在转移了。”陈卿珏低声道,“即便是暴露了,也没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1 22:21:53~2022-07-02 23:21: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陈晖洁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月、玄米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6章 二五六只小骷髅
  不担心是不可能的。说什么即使暴露也没什么在这种话曲微尘也是极为不乐意的。
  可面对陈卿珏,曲微尘也说不出别的话来。她有些无奈地想:她与陈卿珏之间可真是……
  陈卿珏之前是如何担心忧心她的,她如今终究是得将那份担忧还回去连同无奈与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也是。
  龙族啊……
  自从拿下兽鸣山通道后龙族似乎与精灵族一样蛰伏回了龙岛久不露面了。甚至剑山消失宗派现世,龙族也没掺和进来。
  浮余大陆生灵一体,要是深渊真与大陆融合、将浮余吞并再隐世哪里又能脱得开身呢?这些都只是暂时的“逃避”罢了。也许他们也在等待某个出手的时机?曲微尘猜测着,决定就按陈卿珏说得那样,如果精灵族们愿意出力,那么就拜托陈卿珏联系上那位龙族长老给曲微尘一个登上龙岛寻求合作的机会。
  “教皇大人麻烦您在这儿多照顾一段时间了。”赶赴精灵族之前曲微尘也没忘了与乌达尔说起这事雷刑圣殿怎么建造都行她也没什么太大的期望。但是!“那一块划分给检狱圣殿的区域就麻烦您多上点心啦。最好那片区域在建设时留出绘制大型隐蔽、遮掩阵法的空间。”
  “……你放心吧,就算光明神教建不好,也不会让你家那位的地盘建设失误的。”乌达尔一把年纪了还有什么看不透、不明白的?他拍拍曲微尘肩膀,“去吧,路上小心些这里有我呢。”
  “那我就先走一步了。如果苍康成族长问起来还拜托您再解释一下。”说完这些曲微尘几乎是迫不及待升起一个气罩,将自己与雷刑剑全部笼罩在其中,在她确认雷刑剑气息能遮掩至少八成后,才踏上雷刑剑,飞快御剑离开。
  “啧,年轻真好啊。”乌达尔没头没脑忽的发出一声感慨。他也算活过半生,无儿无女无人陪伴,猛地瞧见曲微尘与陈卿珏如此为对方着想,心里还怪不是滋味的。还好,如今他有罗德兰这一继承人,也算是将她当女儿看待的,倒也不算太过孤独。
  乌达尔是怎么都不会知道,罗德兰曾经那“干掉教皇老头我自个儿上位做教皇,拿下整个光明神教”的念头了。
  ……
  “能想办法弄点人驱逐出境吗?”几个魔王又开始了惯例会议,不过这次会议上,麦尔萨他们忍不住提出了一些“小请求”。
  “上次那些宗派弟子应该没杀完吧?帝国给他们定罪没有?他们生存应该挺艰难的,能不能想办法把他们弄出来?”黎威泰紧接着问,目光灼灼盯着陈卿珏,显然还是缺信徒缺人手了。
  境外一共就那么点人,大半还都是芬格尔的,这家伙虽然表现得不争不抢,但对自己信徒看得可严了,根本不让黎威泰与麦尔萨靠近他那营地半步。现在是合作时期,他们也不至于为那么点人直接闹翻大打出手,那多不好看啊。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黎威泰与麦尔萨一合计,便来问问陈卿珏有没有什么办法。
  “宗派那些普通弟子根本没定罪,皇室也没处罚他们。宗派一解散,他们就在帝国各个城镇四散居住,我怎么把他们挑出来驱逐了?”陈卿珏一时无语,这倒是她的真实情绪,这帮家伙……真是想得出来啊。“你们怎么不在境外弄个势力名号,然后试试能不能悄悄传播复兴宗派的口号,那些游散的宗派弟子不就会自动找上你们么?”
  根本不可能找上的,那些普通弟子在宗派里可没享受到什么,浑浑噩噩在封闭式宗教里修炼也就算了。如今宗派被一锅端,他们也算是“死里逃生”,毕竟是见过自家宗门是如何被清理的,九阶说死就死,多可怕啊。这好不容易得了自由被外放出去,说不定还觉得做个帝国居民挺幸福的。
  但麦尔萨不这样想,他思忖片刻,觉得陈卿珏说得有道理:“那你能悄悄替我发散些消息么?我上次可是陪你演戏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行吧,你想个势力名字给我,我看看能不能派些亡灵法师出去。”
  黎威泰也想让陈卿珏帮帮忙,但他与陈卿珏可没交情,倒也不好开口了。只沉默一会儿,看向麦尔萨:“我们两势力可以合并为一个,嫉妒情绪与愤怒情绪并不冲突。”
  麦尔萨看了他一眼,不怎么想搭理。不过黎威泰那边背后景物变幻得很快,他似乎在赶路,不过几息功夫,他背景就与麦尔萨那边一致了,显然是找上麦尔萨面对面谈判起来。黑雾那边他们不知道说了什么,麦尔萨勉勉强强的模样,到底是答应下来。
  “这些消息如果太发散,帝国也会知道。”陆闲封淡淡提醒,“帝国拿宗派杀鸡儆猴,你们打复兴宗派的旗号,小心直接被围剿。”
  “我们这边三个魔王,他派人围剿还能拿下我们不成?要是区区一两个九阶,都不够我们塞牙缝的。”麦尔萨大笑一声,很不在意,“那神剑传人忙着建造什么雷刑圣殿,帝国女帝刚上位,连宗派的烂摊子才刚收拾完呢,皇城那些损毁的地方都没来得及重建完毕,哪有精力管我们。”
  要是不趁着这么好的机会狠狠捞一波,等帝国与那传人喘过气来,哪里还有他们发挥的余地?能拉拢一点信徒是一点,能占据一些地方是一些吧。
  陆闲封只冷笑一声,并不想多说。反正他忠告是给了的,要是这帮蠢货又被围剿了损失惨重……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