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5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听起来好玄幻啊。”
  “……兽人的图腾和精灵的生命树更玄幻好吧。”矮人小姐一时无语,她看着曲微尘,“看来你确实对大陆各族了解不多。唔,那你知道巨人族的宝贝是什么吗?是一座剑形状的巨山。当然,巨人族认为那座山是巨人之神的遗落的兵器,认为那是神明抛下的石剑。但具体如何……也没人知道了。曾经也有人想偷偷把那座山给炸了,结果还没动手呢,就被山间突然爆发的剑意绞杀成碎片,连个全尸都没留下。这也是记载,真不真实不知道,但看巨人族那巨山还在那儿也没人敢攀登甚至是靠近,八成是真的。”
  “那座山上,还有残存的剑意?”曲微尘愣住了,这难道不是磨炼剑意的宝贝吗?
  “有的。有不少剑客慕名前去观摩,想借此突破自己。结果没几天连自己的剑都碎了,再也不走剑道一路。有人说这剑意不一般,差距太大不仅起不到磨炼自身的作用,反而会被彻底击溃。还有人觉得这座山有古怪,说不定就是吞噬别人的剑意而形成的……啧,不过谁也不知道真实情况就是了。”
  “真厉害啊……”曲微尘忍不住感慨,她对巨人族也心动了,她好想去巨人族见识见识啊!“那座山谁都能去吗?”
  “巨人族那边并没有设防,大抵是……不怕死就去吧。他们自己族中人反正是再三告诫过的,就算年轻人历练也会有强者护道,而且只在山脚感悟。”
  “你真厉害,知道的可真多。”曲微尘有些羡慕,她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矮人小姐的欣赏,她想了想,又继续问,“那我如果还是想看看你们族的神像,就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吗?”
  “有的。”矮人小姐点头道,“族长和下一任族长可以随时看看神像。如果你能娶我们少族长做老婆,又或是引诱族长成功上位,说不定也有机会一起进去看一眼——当然,也只是看一眼。因为神像会预示你的命运,给少族长关于此番婚姻结合的启示。”
  “……你们少族长和族长都是女性吗?”
  “不,族长是男性。”矮人小姐打量着曲微尘,露出一个笑容,“客人您长得实在俊俏,或许也能令族长动心也说不定。”
  曲微尘:“……”
  这可一点都不好笑。
  “我记得……矮人族有两座特别有名的城池,那么,你们的主城是科技之城还是锻造之城?”曲微尘继续问道,“就是,你们族长……少族长所在的城池。”
  “……你还真有想法啊?只是旅行而已,居然要做到这个地步吗?”矮人小姐对曲微尘的反应感到惊奇,不过还是如实告诉她,“主城当然是锻造之城了,科技之城是后来崛起的新城……不过未来也说不定会取代锻造之城成为主城呢。”
  “才不是!我只是觉得,万一我有机会进去看看呢?我只是想见识一下传闻中的神像而已,又不要做什么别的……”
  “啊,好多旅行者都这样说过呢,希望你未来不会进入矮人族的大牢吧,不然就算你们帝国出面,也不太好将你保释出去的。”矮人小姐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在乎这个,“对了,告诉你也可以的,是一尊神像哦,可以移动的,它由族长保管。”
  “……总觉得你在故意散布这些消息诱导我去犯罪。”曲微尘叹了口气,矮人小姐只是笑着。在后厨突然叫了一声后,矮人小姐便起身离去,不一会儿便端着四个菜与两碗饭上来了。
  “吃吧,吃不完可以打包。”矮人小姐说,“小哥这样俊俏,还是不要有太多好奇心的好。你们这种老想着冒险、对什么都好奇想看看的冒险家死得最快了。”
  “以前也有像我这样的冒险家死了吗?因为想看神像?”曲微尘忍不住好奇起来,然而当她看到矮人小姐那看傻子的眼神时没忍住侧过头去——噢,原来只是就这么一说啊。她还以为是真实发生的案例呢。
  曲微尘简单将两碗米饭扣在四盘菜的其中两盘里头,其中一道看起来有点像土豆炖肉块,反正汤汁看起来很下饭。曲微尘直接端起盘子飞速吃起来,入口才发现这似乎不是什么土豆,不过口感同样软糯,肉块应该是某种魔兽肉?挺有嚼劲的,反正她没认出来。汤汁咸香,正好下饭。
  矮人小姐只是眨了几下眼睛,就发现大半碗饭连同菜消失不见。她瞬间瞪大了眼睛,看着曲微尘活像饿了五六天似的暴风吸入,一时竟开始担心这冒险者直接因吃得太快太多死在自己店里。
  “慢、慢点吃吧?你要不要喝水?水免费!”本有些淡定的矮人小姐着实淡定不起来了,她快速回身去拿了一干净空碗给曲微尘倒上温水,刚递过去就听到曲微尘咽下饭菜笑着说了句“谢谢”,然后拿起碗一饮而尽……
  一碗水,矮人小姐是打算给她吃这顿饭时慢慢喝的,不是叫她一口气喝完啊!这又不是喝酒,这么豪迈干什么啊?这冒险者也太奇怪了吧,明明长得这么好看,说话也好举止也好全都温文尔雅的像帝国哪家贵族出来的小公子,结果特么的——怎么吃起饭来像饿死鬼投胎?这也太崩人设了吧!
  “……不,不用急,慢点吃,我们店对吃饭时间没有限制……水也是,放在这里,你可以一口一口喝的。”
  “没事,我一口喝得完。”曲微尘再次露出那灿烂的笑容来,不过这原本俊朗无双的笑容此时落在矮人小姐眼里,变成了十足十的“二傻子”笑容。
  她欲言又止,止而欲言,沉默稍许,最终在曲微尘的暴风进食速度下憋出一个问题:“那,还要继续上菜吗?”
  “上,特色菜我今天都要吃!您放心,我吃得完。”曲微尘快速咽下口中饭菜,快速说完后将最后一口饭拌了拌,“对了,再加两碗饭,谢谢你!”
  这饭碗只有巴掌大,要不是菜的分量够足,哪里够曲微尘吃的。
  曲微尘发现自己的食量好像越来越大了,虽然平时吃少点也不会饿,但吃饱了会有一种浑身充满力量的感觉,她体内的气也会充盈得仿佛要溢出来,曲微尘还是挺享受这种感觉的。至于其他武师……似乎并没有像她这样?曲微尘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也许是体质不同吧?要说变化……也许与她武师九段淬体觉醒有关。
  “……行,我这就去给你下单。”在确认曲微尘能吃完后,矮人小姐看曲微尘的眼神逐渐微妙,她飞速跑去后厨重新说了菜单,然后又盛了两碗饭给曲微尘端过来。见曲微尘吃得飞快,她也不等菜全做完才一起上了,而是多往返了几次,炒完一盘便上一盘。
  “你可真厉害啊。”矮人小姐忍不住感慨,她可没见过食量这么大的人族。这师傅炒菜的速度都差点没赶上曲微尘干饭的速度了。她重新沏了壶茶给曲微尘送了过来,“吃多了喝茶解解腻,这份送你的,不收钱。”
  “啊,谢谢你!”曲微尘笑起来,心说这矮人小姐还真是不错,够意思的。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除夕快乐!~
  一月份周末日万结束了,二月份周末不日万了,大家不要搞错也不要等。过年比较忙,年后家里人还得动手术,我努力维持日更。之后的周末日万看情况来吧。
  ……
  感谢在2022-01-30 19:55:08~2022-01-31 01:51: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迷迦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聆弋柒、噬元兽 20瓶;参商、易 10瓶;李阿玉。、天狼守约、kirawolf 5瓶;梦梦呀 4瓶;赤豚、空灬擘、0207、终朝叁褫之、薄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4章 一二四只小骷髅
  她就这样快快乐乐将这一桌子饭菜吃得一干二净矮人小姐全程围观,情绪从一开始的震惊变为疑惑最后变成平静与麻木,在曲微尘放下筷子时她还能笑着问一句:“请问还需要加菜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