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1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17 00:40:13~2022-03-18 01:23: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山河不卷收、k1wt、Song、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聶羽z 20瓶;小泰、幽幽56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0章 一七零只小骷髅
  三个小时后九号不得不提醒兴奋中的曲微尘,熔岩洞门口那几个领主还在等着她。要是消失太久,小心那些领主会急得跳下来找她。
  曲微尘这才依依不舍地薅走手边几个熔岩果实塞入空间戒指慢慢游了上去从岩浆里冒出个头来畅快地呼出一口气。她身上附着的金焰几乎是在她一出来时就将整个熔岩洞照亮曲微尘赶忙将这力量收回体内,一切复原之后换回之前的衣服,走出熔岩洞。
  “我来报个平安以及……”曲微尘眼中的压抑不住的兴奋这三位领主眼里的担心还未散去,就听到她说,“我打算在这里住下了!不会住太久,就……五天可以吗?在这期间不要来打扰我也不需要给我准备食物我要在这里闭关修炼。”
  “当然大人说了我们会满足您的一切需求。”这次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魅魔长老她没让骨生枯抢先,直接恭恭敬敬回答道。不过在这之后……“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不如先召开领主会议?”
  “噢对。”曲微尘一想也是而且住人家熔岩洞修炼这事儿……到底还是给陈卿珏说一声,征求同意才好。毕竟陈卿珏是魔王呀。而且看这里这些领主对陈卿珏的忠诚与想念程度,确实很有必要开启领主会议稳定一下他们的心。
  曲微尘说:“你们先去通知各个领主后天召开领主会议。”
  “我就在这儿待到后天不需要特意护道只要不让人靠近这附近就好。”
  “那……这段时间,您要在这休息吗?”魅魔长老一愣,忍不住问。毕竟曲微尘也没在他们那儿休息多久了,中午才刚一块儿吃过饭,这就不留了?
  “嗯,修炼时间短暂,自然要争分夺秒。”曲微尘看向熔岩洞,轻声说,“这样的好机会可不多了。”
  在抓住变强的机会上,曲微尘是很吃得苦的。她没理还要再劝的魅魔长老,对这几位领主行了一礼后便再回到熔岩洞内开始修炼。这一次下潜,她几乎没有停留,直接潜入刚刚的深度,再继续往下试探,摘取熔岩果实。
  饿了?就浮出来喝十几支营养液,吃点肉干果腹。累了?上来靠着洞壁打个盹,也就算休息了,这休息时间也不能太长,她五点还得在九号的闹钟提醒下起来修炼呢。
  在熔岩洞外守候的领主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倒是头一回遇见修炼起来这样疯狂的人类。那可是熔岩洞呀,就算是能忍受住高温的痛苦,在里头修炼这么长时间……人类居然能受得住?骨生枯看了一眼自己的骷髅胳膊,忍不住感慨:“大人看中的人果然不能用常理判断。”
  “她身上的金红纹路还有那对金眸……我在她身上感觉到了一点,神明的气息。”那位女性恶魔领主思忖着开口道,既然曲微尘在他们面前显露,说明这不算什么秘密,魔王大人想来也是知情的。神明……浮余大陆的神明?神明看重的人类,居然会成为魔王的爱人吗?
  她有些难以理解,而且曲微尘对她们是没有任何恶意的。她虽是恶魔,但都成为领主了,在感悟别人对自己的善恶上还是有一定能耐的。就算她没看透曲微尘,难道魔王大人也看不透吗?这位恶魔领主叹了口气,不太明白魔王大人究竟在做着什么打算——
  她们的魔王,其实没有太多的欲望。成为魔神也好,斗争也好、侵略也好,陈卿珏的欲望一直都不重。这样一想,与魔神的对家——大陆神明看重的人类交往,似乎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算了,反正后天就要召开会议了。有什么问题,等到时候直接问魔王大人吧。她在这猜来猜去也没个结果,不如到时候直接寻求答案。
  这么久了,魔王大人终于想起他们来。要他们做什么、怎么做,总得交代明白、给个命令才是啊。只要有一个目标,那他们便是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守候的三人对视一眼,最后决定轮流守候。这事自然也得告诉其他领主,不过守候的事情,就在他们三个人里头轮流就好。毕竟他们一般也没什么事做,本来这段时间急着采摘熔岩果实献给曲微尘,但熔岩洞都被曲微尘承包了,这事自然也就做不了了。
  ……
  两天时间转瞬即逝。
  曲微尘几乎不间断地采摘熔岩果实,将空间戒指装得满满当当。只要待在岩浆内,金焰就能不断吸收火元素,在金焰吸收得差不多饱了之后,之后的火元素更多的便转化为能量被曲微尘吸收,不断扩大曲微尘体内“气”的容量。
  清晨五点,起来简单修炼后,曲微尘走出熔岩洞。如今时间还早,她还可以回去洗漱、洗浴一番,换身衣服做点准备,再前往领主会议的地点。
  她一出来,就看到盘膝坐在地上闭目养神的恶魔领主,巨大的肉翼将她整个身体包裹住。听见脚步声,这位领主才睁开眼睛:“大人?”
  “这段时间麻烦你们了,谢谢你。”曲微尘道谢道,她伸出手去,“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塞赫基里。”恶魔领主低语道,她抬起手抓住曲微尘的,并没敢使太大力气,更多靠自己站了起来。毕竟这人类身形与她差了不止一点,要是不仅没把她拉起来,她将这位大人给拽倒了,那就太尴尬了。“您不必客气,这些是我们应该做的。”
  “那就……先回去吧?”曲微尘简单召唤出一只骷髅骑士,她翻身坐上骷髅马,看向这位恶魔领主,“塞赫基里,你会飞吧?”
  “是的,您不必担心我。”塞赫基里应道。
  “那就,待会会议再见了。”曲微尘挥手作别,朝魅魔领地赶去。
  真饿呀,又累又困。离得远了,曲微尘才忍不住伸展了一下身体,这两天她可没怎么休息过。曲微尘叹了口气,但一想到收获又觉得这些都是值得的。她取出营养液灌了五支,然后翻出肉干吃了两块,便坐在马背上剥起自己摘下的熔岩果实来,果实的皮都小心收入另一枚空间戒指,曲微尘将汁液尽数吞入肚中,令体内燃烧的火焰洗去她一身疲惫。
  “等会议结束,我还想在这里多待几天。”曲微尘说,这事陈卿珏应该也会同意,她想做的事,陈卿珏就没怎么拒绝过她。
  多在里头修炼几天,将熔岩果实采摘完毕,尽早将那一个技能点拿到手。结束之后,就该去贝西波那儿战斗了,正好检验一下这段时间的修炼结果,瞧瞧金焰对那些亡灵有没有额外伤害。神明的火焰啊……不稍微克制一下深渊的亡灵就没道理了。
  “真是,时间紧迫啊。”曲微尘叹了口气,她甚至忍不住想,要是九号这系统是那种经验等级升级形式就好了,她在熔岩洞内闭关修炼,岂不是稳定增长经验值?都没有瓶颈一说,积累到了直接升阶,那多爽啊!
  [?]九号忍不住打出一个问号,[你玩的什么离线挂机小游戏?]
  [就算是经验升级流,那也该是杀怪流啊!而且之后经验条成比例提升,顺便压缩低等级小怪收益,等你到达一般人瓶颈时再给你设置个突破任务,让你越级杀个BOSS,成功了才能完成任务顺利进阶,失败了就一直重置挑战。最好每次重置还得花费积分,比如首次免费第二次就需要100,第三次1000,第四次一万这种。]
  曲微尘:……你狠,当我没说。
  曲微尘冲入房间直接进了浴室,再不搭理九号的茬,以洗浴直接将它关进小黑屋。
  九号:?
  ……
  “那个人类,居然真就一直待在熔岩洞里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