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6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两位神明的大婚。
  “居然吗!啊,我一直在想她们什么时候会成婚,我还以为曲微尘她们不在意这个呢,原来是为了等陈卿珏也成神之后再成婚吗?”奥薇加眼睛亮晶晶的,她笑起来,真心为曲微尘她们感到高兴,“是什么时候?我能看一眼请帖吗?”她说着,又推了下罗德兰在她两侧的手,但罗德兰依旧撑在桌案边缘,将她圈住,没有丝毫挪动的意思。
  “你知道我能窥视命运线。尽管这命运线是众多命运的一条可能。”罗德兰低声道,她依旧认真注视着奥薇加,一双深邃的紫色眼瞳闪着微光。
  奥薇加抿了下唇,像是意识到什么,又畏缩一下,害怕自己会错了意,她张口欲要说些什么,却什么都没说出口,只愈发紧张地看着罗德兰,与她对视,看着那紫色眼眸里只余下她一个人的身影。
  “在皇宫与光明神教之间来回奔波太累了。夜晚一个人走在路上,月光也很冷清。”
  “我已经陪你吃了十多年的下午茶,所以……我什么时候能光明正大留宿在你这里?”
  “在你那众多的命运线里,可以都多一个我吗?”
  在如此的注视中,奥薇加别说无法逃脱,连从那紫色眼眸中移开视线也做不到。她脑子有一瞬是晕乎乎的,只眨着眼看着罗德兰,本能抬手掐了一下自己大腿,然后被疼出泪花来:“呜、居然……罗德兰,你是在求婚吗?我们会不会太快了一点?当然你是很好的啦,我是说……我的未来一直都有你……呃我的意思是,我是说……我愿意?”
  “……”罗德兰似乎愣了一瞬,她清冷的脸上飞速染上红晕,紫瞳一阵慌乱,“我、我……我们难道不该先成为情侣,谈恋爱吗?”
  “是吗?”奥薇加挠了挠头,忍不住傻笑起来,“那就谈恋爱吧!我没有想到你也会脸红诶,好可爱。”
  “……”这下子,那脸颊的红晕在瞬间蔓延至脖子,甚至将耳朵也染透了。
  罗德兰努力维持表面上的平静,但微抖的手暴露了她此刻的心情。她快速拉着奥薇加来到茶桌,从空间戒指里变出足足有一米之高的精致、大型草莓蛋糕小心翼翼放置上去。
  “所以,这是首次约会纪念蛋糕?”奥薇加双眼发光,看着那一颗颗鲜艳欲滴的草莓点缀都能想象到它的酸甜可口。
  “……是我自己做的。”
  “哇,罗德兰你好厉害呀。你居然会做草莓蛋糕了?为什么以前不给我做着吃,是因为我那时候还不是你的女朋友吗?”
  “是才学会的……”
  “那我是第一个吃到你亲手做的蛋糕的人诶,我超幸福的!”
  怎么会……是这种走向呢?说顺利也顺利,但这过程……罗德兰没忍住抿了下唇:不。这就是奥薇加的正确打开方式。
  她有些宠溺地看着对面已经开始拿着盘子吃起蛋糕的奥薇加,曾经的五皇女、如今的女帝却依旧像个小孩子一样,吃得嘴角都是奶油。真是……
  虽然有头脑一热的冲动,但这事也确实在她心头压了很久。好像她不捅破这层窗户纸,奥薇加就永远不会意识到她的感情……不,又或是意识到了?但觉得很正常?罗德兰想着,取出那两张请帖看着,仿佛能透过烫金色的字体看到曲微尘与陈卿珏一般。
  “罗德兰!”
  她蓦地回首,就被甜腻的奶油塞了一嘴,还没等她开口,轻软的唇就那么蜻蜓点水般啄了一下,甚至因为奥薇加动作太快,两人鼻尖还轻擦了一下。
  “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
  “一直以来,你都陪伴在我身边,成为女帝也是……我一直觉得……我没办法离开你。”
  “谢谢你的蛋糕,所以……今晚留宿吧?”
  作者有话要说:
  开始番外了!
  ……
  感谢在2022-08-31 22:43:00~2022-09-02 22:12: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子书君、チョウニマ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建国后的猫精、罗大泡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九呀、千与尤、大白、20171352、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猫咪 310瓶;参商 300瓶;flowinz22、夕冷 100瓶;路过 76瓶;是林小羡呀 74瓶;时任灯里 60瓶;雷雷小夥伴、论如何把昵称凑足十五、墨玖 30瓶;无、Icehirricane、42974649 20瓶;御坂美琴、樾、弃土、如梦初醒 10瓶;C_oo 8瓶;22076482、0207 6瓶;jueyu、.......、嘉乐晚乃贝、天狼守约 5瓶;青舟下、折且、者也07、|'-')、47147103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2章 番外二
  精灵女王是被神明选择的孩子。
  在她年幼时她就已经是神明虚影认定的精灵族女王,是下一任精灵族领袖。
  据说,她是由神明亲手自生命之树灌注能量在神明为了抵御魔神前往虚空后自然孕育而出的精灵。
  精灵女王是由全族精灵带大的但在她成长过程中那金色的神明虚影始终陪伴在她身边。属于她的居所,永远只有靠近生命之树的那处木屋,也只有在生命之树附近神明虚影才能显形才能与她交流,才能教导她。
  在她年幼时,也有不想学习的时候,她就会趁虚影不注意偷偷跑出木屋一直在外头玩够了才回去。那时候的她还会提心吊胆地躲避其他精灵长老害怕被抓住。
  但每一次每一次她半夜悄悄回来时木屋的灯总会为她亮着。只需推门进来她就能闻到一桌子她爱吃的饭菜,甚至还有特殊定量的一小杯果汁。而她吃完饭洗碗碗筷回到自己房间,换洗的干净衣物就被叠得整整齐齐摆在床头。
  神明虚影好像是无所不能的祂无微不至地照顾了她的起居生活。令那时十分贪玩且不定性的她每次晚归都感到一丝丝愧疚,在之后一段时间里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各种魔法——直到下次再次厌倦这一切,再次逃课。
  如此以往年复一年。不知不觉中她就这样长大了她成为了精灵族真正意义上的女王——当王冠被金色虚影拿起,认真为她戴上时,她忽然就察觉到肩上随之而来的沉甸责任。
  她学会了各种魔法,了解关于深渊的一切。她第一次离开金色虚影的陪伴,独自踏上旅途,她乔装打扮,孤身去了人族,去了矮人族。地狱之门在浮余大陆丨肆虐,亡灵不断入侵,自家通道也时不时被袭击一下——一切都昭示着大陆可能的危机。
  精灵族不该过于闭塞。
  她没有把每个种族部落都走遍,却认真看了其他族的生活方式。
  所以,当她回来之后,对小精灵们的教育愈发上心。
  所以,当多年后的乌维诺发出邀请,建设了一所全种族学院时,她思忖过后,同意了这一提案。
  ——精灵们在混乱还未来临、相对安全的时期,应该走出去。应该与别族多做交流,应该去多多学习各族知识。
  精灵女王恐怕都不会想到,当初族内一位小精灵带回来的人类朋友——那个那么弱小却那么勇敢的剑客,竟然会是未来抵御魔王、斩杀魔神的关键。
  她看着小朋友侃侃而谈她的游历经历,绘声绘色描述着冒险中经历的一切,又略加渲染地描绘出惊心动魄的战斗——谁能不会心一笑呢?
  一个特殊的人族小朋友,勇敢、赤诚,充满了热情与冲劲。
  这还是金色虚影第一回 消耗能量想要考验某个人,可就是那样痛苦的考验,这个小朋友还是坚持下来了。于是,金焰就这样传承了出去。
  只是,将那位小朋友送走后,精灵女王回到树屋,看着一桌饭菜及默默跟随在她身侧的虚影,还是没忍住开口:“为什么你从没给过我这种考验,是我不够资格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