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4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殿主,自重!”曲微尘根本受不住这个,她耳根不受控制地发烫起来,这与战斗时的那种发热不一样,但这种不一样令她更难受了,“我才成年!我也不会跟你掏心掏肺的!我没有检狱圣殿这样的势力!我是女的!”
  [说得好!咱们不能受了这魅魔的诡计!]九号在那边摇旗呐喊。
  “你喊那么大声干嘛,凶到我了。”陈卿珏娇滴滴地说完这话,又难过道,“难道你就是这样看我的?我难道是那种人吗?”
  曲微尘一怔,就在她不知如何回答时,这位殿主笑出了声:“——没错,我就是!”
  “送你去深渊可不是送你去死的。”陈卿珏身子愈发靠了过来,她鼻尖差点就碰到曲微尘脸颊,曲微尘在这瞬间猛地挣开了手,“唰”地就站了起来,警惕地盯住陈卿珏。
  一柄匕首被她捏在手中,曲微尘低声道:“殿主,如果您需要我的血液做标记或是定位,可以直说。”
  “你的脸好红哦。”陈卿珏笑得甜美,她故意往前走了一步,果然看到曲微尘倒退一步,整个人僵硬得绷直了,“你不是一直在向我展现你的投资价值嘛,我这不就看中了你的潜力?至于性别……我们魔族还真不怎么在意,而且你也猜到我是魅魔了呀……那我现在想要你的血,你要怎么给我呢?”
  曲微尘二话不说直接用匕首割破手掌,冰凉的刺痛一闪而逝,她将受伤的手直接伸到陈卿珏面前,血液从她掌心渗出,滴落在房间的地毯上。
  “你知道这地毯要多少源琅吗?这是我五十万拍回来的。”陈卿珏取出一小瓷瓶去接曲微尘的血液,不一会儿就装满了。她说完价格后,曲微尘脸色就更难看了,也不知是尴尬的还是生气了,陈卿珏也不惯着她,将瓶子收好,又取出一支治疗药剂递给她,“喝了,流一地血也不跟我收拾。”
  “对不起。”曲微尘抿着唇低头道歉,她说,“对不起。”
  在这一瞬间,陈卿珏错愕一瞬,她笑起来:“我没有生气,你不用这样严肃。你瞧我对你的态度就应该知道我不会介意这些小事,只是与你开玩笑而已。”
  “亲爱的,既然刚刚成年就不要这样古板。把药剂喝了过来,看看这份深渊地图。”陈卿珏走向书桌,在桌背扣动什么按钮,一个暗格便弹了出来,她从中取出一张牛皮纸,在桌上摊开。“如今开了五个通道,第四魔王不爱掺和这些,三皇子那个蠢货也没能力占据通道。所以精灵族通道处归第一魔王管辖,龙岛通道归老二,帝都通道归老三,兽人族的归属老五领地。如今兽鸣山通道我占了一半,但也不好在龙族的眼皮子底下下去。”
  “这里,是我同族和手下的据点。”兽鸣山通道明显是新加上去不久的,而陈卿珏所说的据点,离这通道显然还有些距离,这通道的势力范围怎么……看起来划给了别的领主?
  曲微尘喝下治疗药剂想,她凑过去认真瞧了瞧,九号也专注地将地图拷贝在系统库里。
  “古蛇·默科维克?”
  “嗯,通道是它的势力,不过问题不大,我也没想抢。”陈卿珏并不在意这些,“你去深渊以后先去找我的族人,她们就知道怎么做了。然后你就去这边历练。”陈卿珏手指划到第六魔王的领地,点了点。
  “在这里随便杀那些亡灵,厉害的来了就跑。反正三皇子不在底下,机灵点,不要弄出太大动静就行。”
  曲微尘点了点头,偷袭嘛,她熟。打一次换个地方,安全又快乐。她又有迟缓诅咒和霉运诅咒……霉运那个冷却太长就算了,迟缓诅咒还是可以的。她完全可以找那些落单的亡灵,等诅咒挂上去再偷袭。“深渊里有食物能吃吗?”
  “有熔岩果实,红荆果等,既能吃还能补充水分,就是味道不怎么样。”陈卿珏也不能给曲微尘画下来,只说你进入了就知道了。
  把曲微尘扔进深渊,她在浮余大陆也得抓紧时间再次积蓄力量。陈卿珏与别的魔王不大一样,她不爱契约人成为亡灵法师,毕竟那是将她的力量赋予给对方付一部分。比起这个,她更喜欢去给别人下暗示,以达到自己的目的。通道扔给龙族,帝都一时也不会有心思对付她了。不过她将乌维诺的探子都清理了一遍,难保他们不会再派人进来。
  说到底,还是她底蕴不足,实力不够。她接手检狱圣殿没多少年,这检狱圣殿原本的底蕴也不是特别厉害……不过没事,她胜在自由灵活,那三皇子到底是被帝都困住了,等乌维诺稳定下来,她又可以四处走动,拉拢盟友。
  “你是第几魔王?”曲微尘问,“你们魔王之间也是竞争关系?”
  “七。”陈卿珏心情不错地回答道,“当然是竞争关系,难不成你认为魔王都是大善人,愿意留其他人与他们共分天下?原先在深渊就斗得不行,整日想扩张领地,浮余大陆这么大一块蛋糕,他们哪里肯放过。”
  “嘘,你才二阶而已,还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较好。”陈卿珏将那牛皮纸塞进曲微尘手里,末了还捏了下曲微尘的手指,“回去早点睡,嗯?”
  曲微尘愈发看不透这位殿主了,这事情都跟她说了一半,偏生还就要留一半不说!竞争竞争,既然这位殿主是第七魔王,那前头起码还有六个,除去一个三皇子,其他的魔王呢?难道还在深渊里出不来?——难不成,这些魔王来到浮余大陆是有限制和条件的?
  曲微尘下意识联想到浮余大陆对深渊生物的压制来,也许……其他魔王实力强大,收到的压制和排斥就更强,所以通过地狱之门来到这里。而比较弱的魔王倒是可以先来到浮余大陆建立自己的势力……魔王之间是竞争关系,其中肯定有他们追求或争夺的某个东西,不然他们完全可以联手积蓄力量先打下浮余大陆。
  等等,她真的要去……辅助一个魔王吗?
  曲微尘神色复杂地看向这位殿主,她又坐在了靠椅上,金丝白袍将她整个人包裹,显露出几分圣洁与不可亵渎。她微侧着脑袋瞧过来,浅棕色眸子半睁着,分明多了几分慵懒与散漫,她静静地看着曲微尘,好似在观察她的表情。
  曲微尘侧过头去。
  “……不要,滥杀无辜。”曲微尘咬了下唇,“可以吗?”
  “宝贝儿,我讨厌争霸,我是个……享乐主义者。”陈卿珏托着下巴,长袍露出下那手腕白皙且纤细,她长长的睫毛颤了颤,柔声说,“但我要活下去,且要活得快快乐乐,没有人能阻止我。”
  “好了,今天乖宝宝谈话时间结束,你可以回去睡觉了。好好睡一觉,去了深渊可就没这么舒坦了~”陈卿珏向后仰去,靠在椅子上,对曲微尘微笑,“晚安,做个好梦~”
  作者有话要说:
  曲微尘:这女人天天敷衍我
  ……
  感谢在2021-12-09 01:08:21~2021-12-10 00:18: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泛白记忆、云归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在等侑子姐回来啊 50瓶;侥了我吧 20瓶;20970149 10瓶;贰玖 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四十只小骷髅
  耳畔是“雪花飘飘”BGM曲微尘原本沉重的步伐在九号的捣鬼下变得苍凉可怜。她快步走回自己院子,才咬牙切齿以意念说:“适可而止!”
  [好的呢,乖宝宝~]九号将声线切换为温柔女音在说出这话之后就瞧见曲微尘握紧了双拳。诶但是不怕她打不着。
  曲微尘觉得陈卿珏就是在调戏自己,但她没有证据。当然,这种事也不需要证据。至于她说的那些话与交代曲微尘还是认真记下了地图也被九号扫描过,等进了深渊可以让九号帮着指路。在有地图的情况下,想来九号的指路也不会过于离谱。
  “你认真研究一下地图,不要再犯错了。通道下是古蛇的地盘。”曲微尘可不想在九号的指引下吧本来是去找魅魔族群的结果转眼来到了大BOSS古蛇面前。就算是游戏也没道理让20级刚出新手村的人直接去打99级BOSS的道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