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4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此刻,这些被彻底洗脑的傀儡宛若一具具没有灵魂的玩偶,僵硬地站在暗室里,脸上肌肉也僵硬无比,眼珠一动不动,认真多看一会儿,还有几分吓人。
  “这只是一部分,还有一些关在牢房里,还未催眠。”陈卿珏见曲微尘盯着这些人瞧,忍不住开口道,“他们的恶行都有记载,你如果想看……”
  “没,我没想看。就是瞧他们一个个跟人偶似的,有点瘆得慌。”曲微尘笑着摆摆手,她自然是信陈卿珏的。“不过你要是想跟我解释什么,不如解释解释你之前挂我通讯,去干了些什么吧?”
  曲微尘的笑容依旧灿烂,但陈卿珏不知为何多了几分心虚。她略移开视线,面上表情倒是平静,心中却忍不住想:这莫非就是曲微尘经常会有的情绪?
  还真是……挺不自在的。
  “解释这个呀?不如你先解释一番……在贝西波领地那儿,你挂断了我的通讯?”陈卿珏眼波流转,面上笑容愈发温婉。
  曲微尘:有这回事儿?
  [……]
  好像还真可能有。
  甚至陈卿珏仔细翻翻旧账,说不定还不止这一件。
  曲微尘不吭声了,她眼神飘忽起来,忽的上前主动挽住陈卿珏手臂,带着人就往外走:“哎呀,都多久以前的事儿了,小情侣之间哪有隔夜仇的?咱们不提这事了哈。”
  陈卿珏只笑盈盈地看着她,看得曲微尘无奈极了,低眉拉着陈卿珏手臂又晃了晃,“我才从深渊回来,累死了。只想好好洗个澡换身干净衣裳,再吃一顿热乎的饭菜。”
  [你昨天才特意换了身干净衣裳,还吃了热面。]
  曲微尘对九号的拆台充耳不闻,反正陈卿珏又听不见九号的话。陈卿珏本来也没打算为难曲微尘,等别人腻歪地挽着踏入院子进了房间,她也不卖关子逗曲微尘了,只拉着曲微尘坐在桌边:“吃的很快送来,你是先洗个澡,还是先坐着等一会儿?”
  “那我先去冲个澡,要是还没来,你就给我讲讲大陆到底发生了什么?”
  “也不是什么大事。”陈卿珏笑着说,“无非就是厉森的据点被我炸了,他被帝国那位九阶联合光明神教主教打了一顿,不过他本人是没怎么吃亏的。”
  “芬格尔那边发生了什么我倒是不太清楚,不过去那边的有帝国好几位八阶,光明神教去的则是教皇和一大帮主教。帝国皇城的那些贵族们呢,不太了解芬格尔是什么,还以为这是个给奥薇加送投名状的好机会,派出了不少高阶随行。”
  “应该,与爆炸差不多热闹吧。”
  作者有话要说:
  客串的事:不信谣不传谣!
  和其他位面有合作≠从其他系统培养体系中直接薅培养完成的神明大佬
  不搞其他文联动。
  亡灵法师的盲盒召唤召唤的当然也是其他位面的亡灵生物,只是召唤对象是那种有名有姓也有一定实力的存在。
  ……
  感谢在2022-04-13 23:55:43~2022-04-15 00:30: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3个;我睡觉的时候不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玖 33瓶;狼年WolfYear 20瓶;20171352 14瓶;紫胤月、Z、九皋、destroyer、我睡觉的时候不困、辛小娅 10瓶;甫一 9瓶;C_oo 5瓶;嘉乐晚乃贝、26955882 3瓶;南年、我和α贴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0章 二零零只小骷髅
  曲微尘洗澡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爆炸”和“热闹”等她换好衣服走出来时还有点恍惚,只走过来在陈卿珏身边坐下,任由陈卿珏给她擦着头发:“那你还剩多少魔晶炸丨弹?”
  “没有多少。不过可以继续制作。”陈卿珏不是很心疼。毕竟她魔晶矿还有很大一部分没有开采锻造工厂也愈发成熟魔晶炸丨弹嘛消耗品炸在应该炸的地方就是值。
  她一想到厉森收到烟花礼物时的表情心情就愉快极了。花费一段时间积累的魔晶炸丨弹就能获得这份愉悦,当然超值。
  “没有炸厉森吗?”
  “他那种实力,魔晶炸丨弹对他伤害有限。而且如果他那时候在爆炸范围内会察觉到不对劲。”万一采取什么措施又或是运用什么深渊阵法阻止了爆炸,那才是得不偿失。陈卿珏就没有想过要靠魔晶炸丨弹重创魔王或杀死魔王。
  “这样啊。”正巧这时敲门声响起,曲微尘刚准备起身,就被陈卿珏摁着肩膀坐下毛巾被塞入她手中陈卿珏走过去开门将装满食物的空间戒指接过。等房门关上她走过来便将热乎的饭菜一道道布在桌上又给曲微尘取出干净碗筷摆好。
  “麻烦你啦。”曲微尘有些不好意思她将湿毛巾放在一旁,陈卿珏抬手接过收起,取出梳子给她梳头。
  “你先吃还有什么想知道的么?”
  曲微尘盛上满满一碗饭,又用勺子先舀了一大勺油红色的麻婆豆腐浇上去。她头发顺滑,陈卿珏梳起来也没有打结过一梳到底也不会扯到曲微尘。
  “芬格尔和厉森一定恨死你了在其他魔王眼里你也成了活靶子。乌维诺如今真的还安全吗?即使与罗德兰与奥薇加合作可罗德兰不是教皇,奥薇加也不是女帝,她们手上权柄都不大。”曲微尘稍微一想,就觉得陈卿珏可以说是腹背受敌。麦尔萨甚至在进攻帝国通道后又隐匿起来,没再冒头,但那家伙显然也不会放过陈卿珏吧。
  ……不管怎么想都很危险。
  “即使我没这样做,他们也看不惯我。”陈卿珏轻声说着,脸上表情也挂着淡淡的笑意,只是细看似乎带有几分自嘲之色:“贝西波一死,无论我做什么,是低调蛰伏还是高调进攻,都已成了其他魔王眼中钉。”而在贝西波未死之时,那些魔王没怎么针对她也不是顾忌她的能力或是顾忌她在大陆的发展,他们只是觉得,没必要在所有魔王都来到大陆之前动真格的。
  七位魔王即使搏杀,也得在深渊与大陆融合到一定程度之后才好开始。若是没达成魔神的期望,就算成为唯一胜者……也是无用的。
  再则,陈卿珏一直很清楚,这些魔王根本从未将她当作什么平等的敌人。
  魅魔一族在深渊……甚至在大陆的色彩可都不怎么正经。而她虽是魔王,也是最末尾的那个,执掌的色丨欲也是那些魔王看不起的“下丨贱”情绪。更何况她还是七位魔王中唯一一位女性。
  “不过如今就算我杀了贝西波,那些魔王大概也只会大肆贬低贝西波而不怎么愿意抬举我吧。”陈卿珏放下梳子,低头顺着曲微尘微带湿意的头发,低头在曲微尘头顶落下一吻,而后抬手环住曲微尘肩膀将下巴搁上去,喟叹一般:“或许你不知道,在那些家伙眼里,我是魔神特意为胜者准备的最后一道礼物呢。”
  “……”这是得多大脸才有这种想法?曲微尘咽下口中这口饭,一时竟没有太多食欲了,她眉头不自觉地皱起,“没有自知之明的蠢货只会自取灭亡。”
  “继续吃呀,你的饭量可不止这么一点。”陈卿珏笑起来,她催促曲微尘快点吃,“这些事情我早就不在意了。”
  “……”曲微尘咬咬牙,没吭声,她默默地重新拿起筷子吃起来,只是忍不住在心底愤愤:她介意!她为陈卿珏生气!不过既然陈卿珏说不在意,那她就不继续问或说什么,日后对上新的魔王,看她杀不杀就完事。“那你不准备让我多陪你几天,是不是那两个家伙会在这段时间报复你,报复乌维诺?”
  就像陈卿珏能炸掉厉森据点,帝国与光明神教能派人前去围剿芬格尔把他那什么世外隐居地给端了,乌维诺在大陆也是明晃晃的靶子。陈卿珏又不可能带着这一整座城市的人逃。
  “是的呢,我怕你留下来受伤,所以就催促你赶快走咯。”陈卿珏笑着凑近曲微尘,身子一转就那么拉过曲微尘手臂,在她怀里坐下,抬手指尖擦过曲微尘下巴,“所以宝贝儿,你是要多留几天,还是不打算走了呢?”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