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1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在别人领地内搞事显然是不成了,不过大陆还有不少人烟稀少的荒野地带,他们魔王又不需要大陆人类的吃喝,倒是很适合他们低调发展生存。
  “啊?”芬格尔没忍住,他愁眉苦脸地开始哀嚎,“哥哥们,我这日子也不好过啊。我虽然不需要吃喝,但我信徒们还是需要的,带来的存粮都快吃完了,还得从深渊这边进货。”
  他说着,瞧这两魔王脸色,显然决定的事情根本不管他同不同意,反正他俩就是要来。芬格尔到底不敢说出明确的拒绝,只能叹息一声,求这两个过来时多带些资源给他。
  不是合作吗?不是互帮互助吗?起码得先给点实际的好处吧!
  黎威泰自然是满口称好,还说不会去动芬格尔那边的信徒。说实话,那些被芬格尔影响过的信徒他也看不上,一个个懒得跟什么似的,能派上什么用场?
  他们三就这样商量好了,还是不打算放弃在大陆的信仰之力与情绪能量。尤其是在他们发现似乎可能打不过曲微尘后,都有了不少危机感,迫切想变强。
  说起这个,陈卿珏自然而然引出她接下来的打算,也算是提前知会这些魔王一声,免得他们起疑:“我打算扩建乌维诺,一来可以多招揽些人,多些亡灵法师。二来有这工程在身,我也可以借口在忙。最近我会降临深渊回领地看看,也许会需要一些资源或人手。”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那家伙想来拜访乌维诺,你们谁能不能随便在哪里降临个地狱之门发散些气息,就把她引走?”
  “……”陈卿珏紧接而来的这第二段话直接把陆闲封还未说出口的“需要什么帮助”给噎了回去。他转着手头骨珠,看了眼其他不敢与之对视的三位魔王,沉声道,“行。”
  这位第七魔王,以前也是这般胆小、紧张的么?那她是如何杀掉贝西波的?陆闲封并不看陈卿珏,微低着头凝视手中骨珠,轻轻转着:如果真是这般性子,她又是如何这么多年在大陆不露出破绽,又将检狱圣殿发展得有声有色,甚至将整个乌维诺纳入麾下的?
  在他们面前藏拙示弱吗?
  是不信任他们,害怕他们想要杀了她夺取核心,还是……其他的原因?
  陆闲封不确定。毕竟,对其他魔王而言,陈卿珏确实很吸引人,她身上不仅有她自身核心,还有贝西波的。如果她表现得特别突出……确实,是有引起其他魔王联合吞噬她的可能。
  魔王之间的合作,也就那回事。陆闲封也知道厉森曾经对陈卿珏所做的前脚合作后脚下手的事儿,就连贝西波也是这种德行。有这些前车之鉴,陈卿珏有警惕心不愿暴露也是正常的。毕竟……
  他看向黎威泰与麦尔萨,以及苦笑着与两位魔王“友好”交流的芬格尔,心想:都是魔王,哪有省油的灯。
  他闭上眼:不急,不急。无论他们有什么心思,起码目的是一致的。攻占大陆,令深渊融合大陆,只有他们在大陆占据了足够的主导后,才会有余力内斗,杀戮剩下的魔王,让自己成为唯一。
  等融合更深一些,等他能降临大陆就好了。
  在陆闲封看来,魔王之间内斗的威胁远没有大陆那边带给他的大。只要他在大陆站稳脚跟,即使黎威泰、麦尔萨、芬格尔这三个家伙联合对付他,他也是不惧的。
  听着黎威泰他们三的交谈,陆闲封睁开眼,觉察到陈卿珏眼底那一闪而过的冷意。他手中转动动作迟缓一瞬,移开视线低笑一声:既然她想藏拙低调着,那就让她低调着吧。
  无非是觉得危险,又没有足够的实力与底气去面对罢了。
  ……
  曲微尘好好休息了一夜,第二天便立刻投身忙碌的建设事业中。她找上奥薇加与罗德兰,拉着乌达尔开了个四人团体小会,奥薇加直接给了她皇室内特制令牌,让她随意调人手去建设。至于需要的材料,她已经派人去与商会联系,也派人去与矮人族联系起建设的合作来。资金嘛,奥薇加新上任,虽然发现国库不太充裕,但无论宗派还是贵族,随便拎出一个个抖抖都富得流油,所以这方面也没有阻碍。
  “只是你想要的那片地方,怎么都还是巨人族的领地。或许还得你自己去与他们谈。”当然,严格来说剑山占据的土地应该属于那位神明,但如今神明早不在大陆,剑山又被曲微尘带走。虽说曲微尘是雷刑剑主人,但如果想要那土地,还是和气些商量一些比较好。
  罗德兰开口道:“乌达尔可以跟你一起去。如果你觉得不够,也能带一个九阶护国。”只是那些九阶护国知道的不多,乌达尔可是知道陈卿珏身份与曲微尘复杂性的知情人。带上护国虽然有保障也能最大显示出皇室态度,但行事可能会不太方便。
  “我就是去建个房子,又不是打架。麻烦教皇一人就行了。”其实教皇她都不想带,但曲微尘想到教皇有光之翼,再加上什么都知道,也拖不了后腿。
  “派去的建造部队很多是之前皇室培养的,不过你似乎急着建造,又要效率。所以紧急抽调了一批土木方面的法师跟着一起去,阶级不高,建造够用了。”罗德兰看了眼记录名册,“你去巨人族那边先商议好,一旦可行,我们收到消息他们立刻就赶过去开工。”
  “没问题。”曲微尘应下来,等建造工程开始她不怎么需要镇守在那儿,她就去一趟精灵族,看看那位女王的意思。
  这一次,大陆损失了太多八阶、九阶强者。不过虽然看起来整体实力下滑了,高端战力锐减,但从实战效果来看,这是好事。毕竟死的都是些不愿对付深渊只想内斗的家伙。那些高阶一死,血肉以及修炼得来的“气”反哺大地,让大陆修炼环境都变好了点。
  曲微尘在这一战中,她觉得自己实力是没什么提升的。不过将她神剑传人的名气彻底打了出去,皇室这边也好,乌维诺那边也好,包括兽人那边全都在卖力为她宣传,隐隐约约的,曲微尘甚至感受到一些信仰之力汇聚。
  不过曲微尘并不在意这种力量。她觉得自己早晚可能会暴露亡灵法师的身份,再加上陈卿珏这个魔王buff,在神剑传人光环下的信仰来得容易崩塌也简单。
  比起信仰之力,她更在意的是……
  “九宝,世界意识是不是注意我了?”
  [是的。不过你放心,它没有针对你的意思,似乎只是对你有点好奇,看看你。]九号宽慰道,[就算它针对你也不要紧,我们系统配备了相应模板,可以抵御、免疫一部分世界意识的排挤与驱逐。更何况现在的它就像个小孩子,力量也很孱弱,对你没什么太大威胁的。]
  “……”曲微尘问这个倒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有种被注视的感觉令她怪别扭的。但是,九号这话透露出的东西……“你以前任务对象,都会被世界意识排挤和驱逐吗?”
  [我工作经验少,没遇到过。但其他类型系统遇上过,有时候它们绑定的对象不属于这方世界,又表现得过于突出,还三番两次从世界之子手上抢东西啥的,世界意识就会很排斥针对他们。]九号解释道,[这模板是免费、通用的,每个系统固定配备。]
  “好吧。”世界之子啊。曲微尘顿了顿,忍不住问,“这个世界没有世界之子吗?”
  [你不觉得那第一法神浮余就很世界之子吗?大陆都以他命名。]九号说,[他不是也走在抗击魔神第一线么?]
  好吧。曲微尘不再好奇,她收拾好东西,叫上教皇直接出发。也不遮掩什么,直接御剑而行。教皇则以魔法生出光之翼,紧随其后。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29 23:15:52~2022-06-30 22:29: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飘了 80瓶;陈晖洁 44瓶;洛绫 40瓶;聆弋柒、east 20瓶;律訫、细雨清风 10瓶;面瘫的猫、鲲 9瓶;C_oo、睚叶 5瓶;者也07 3瓶;小泰、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