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6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他像是彻底认真起来了也像是暂时克制住了贪婪的欲望以追求更大的混乱与存活机会。突起的混乱持续一个月他一个魔王可以坚持但如果想要地狱之门一直这样肆意地开放下去却不是他一个魔王的力量能达到的。亡灵圣地生产的骷髅源源不断,但每日生产的数量也是有限的——每一次地狱之门的开启,都是极大的消耗。消耗亡灵消耗亡灵法师。所以他需要其他魔王的帮助。
  那些家伙……混乱对他们也有好处能加速他们来到这个大陆的速度。而且,大陆提前混乱起来,等那些魔王降临时也会方便许多。
  因为接下来是懒惰,所以厉森在考虑良久后还是决定这样去做。
  懒惰能翻得起什么风浪呢?他是这样觉得的。那个连领地都不爱离开对什么事都不上心的家伙。他确实去了懒惰的领地说明了来意但那家伙只躺在王座之上连眼睛都懒得睁开摆摆手就请眷属将他送走了。厉森本来对他也没报什么期望好在其他三位魔王……同意帮他制造一些混乱。
  所以厉森并不知道,当他离开懒惰领地去找其他魔王之后,那久坐高台的魔王慵懒地伸了个懒腰竟慢悠悠站了起来。
  只不过操劳一段时间而已,等他成为魔神……难道这有什么是能威胁到他的吗?为了一时的懒惰欲望葬送自己,傻子才会那样去做。更何况……他并未被情绪完全控制。
  如陈卿珏那般吸收情绪、掌控情绪可不是让情绪去掌控他的。欲要竞争成为魔神的魔王怎么可能是情绪的傀儡?
  懒惰,可不仅仅指什么都事都不干啊。逃避现实、无责任心及无意义地浪费时间……这也是懒惰的罪。
  大陆开始混乱了吗?融合加快,他快要降临了。得提前……做些什么呢。啊,战乱、混乱,多好呀,这种混乱危险的时代总会有一群渴望逃离一切不想参与这现实的人,他完全可以为他们打造一座“世外桃源”令他们在里面尽情地堕落啊!
  有机会得谢谢厉森才是,嗯……比如说,让他死得痛快些?哈哈哈哈……
  没有魔王是不疯狂的,他们在拥有魔王那吸取情绪力量的能力之前,是作为“魔”而诞生的。他们的情绪与浮余大陆的人类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源源不断的欲望熏染及深渊的生活里,总会受到一些影响。
  但逐渐的,对应的情绪成为了他们的代号,好像他们整个魔王完完全全是由那情绪所控制的一般。但实际却并非如此。
  又或者说,这些欲望……在他们的身上都有所体现。
  ……
  大陆真的混乱起来了。
  曲微尘直觉单凭厉森应该没有这么大的力量,尽管以厉森的能力应该能洗脑不少信徒,令他们成为亡灵法师甘愿为他献出一切。可亡灵大军是有限的……那亡灵圣地在怎么强悍,每天能生产的大军数量是有限的,不可能支持厉森这样肆无忌惮地发动袭击。就算每次都有一部分随着地狱之门一同回去,但那也只是少数。
  合作……
  连贝西波都能拉下脸找陈卿珏合作,那……厉森找其他未降临的魔王合作似乎也正常极了。魔王追求利益,而混乱与战争以血液加速世界融合,那些魔王恐怕都迫不及待想出来了。
  真是——令人愤怒极了。
  曲微尘也有想过,如果自己碰上地狱之门开启她会如何做?是会暴露身份全力帮忙,还是仅依靠剑术和武师能力自保,又或是……离开?
  但她没想到她担心的事情这么快就灵验了。
  这天,她刚入城镇采买物资,这里离剑山已经不远了。曲微尘也不打算在其他城镇浪费时间储存物资了,干脆就在这儿多买些。毕竟她也不知道自己能在神遗之剑那地方待多久感悟到什么,保险起见,还是将东西都准备好才是。
  就在曲微尘购买完毕时,这在巨人族里算是偏僻的地方竟突然出现一阵黑雾。曲微尘甚至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那亡灵法师却已然完成了献祭,他身体血液尽数消融在阵法之中,巨大的地狱之门直接在此展开!
  “怎么会……这里?”这么偏僻的地方……地狱之门,这不就是单纯的为了屠杀吗?
  好在大陆的混乱消息早已传播开,这完全随机的地狱之门开启各族都有所防备。而巨人族这一种族生来大力,在战斗中极占优势。当亡灵大军冲出的瞬间,一部分巨人族掩护着老人小孩撤离,另一部分巨人族已经手持武器冲了上去。
  “快去发求救的紧急信号!”
  “掩护老人小孩离开这里!”
  “顶上!别让它们突破这里!光明法师呢?会光系魔法的快来,不管几阶都给我用!”
  巨人族的族人也有面露恐慌的,但大多数人还是极力镇定下来,开始有序地进行疏散或抵抗。会光系魔法的巨人族也在距离地狱之门一定的位置上停下还是吟唱魔法咒语。
  亡灵骑士从地狱之门内冲出,眼中灵魂之火剧烈燃烧着,他的速度快极了,身后带着数不清的亡灵骑士与亡灵骷髅,直接发起冲锋。与他们一起的,还有那鬼魅般的红雾邪灵。空气中响起若有若无的阴森笑声。
  “给我死!”亡灵骑士对着一巨人小姐发起践踏,只见那巨人小姐手持巨锤竟硬生生挡下了这一击,无形的气势在她身上翻动,下一瞬直接将这亡灵骑士砸成碎片。
  而曲微尘——
  当她看到地狱之门在她眼前降临时,她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那么多想法与考虑。等她冷静下来时,鸢鸣剑早已低鸣着响起,青色羽翼飘落之下,是一片被无情斩碎的白骨。
  混战,混乱!事发突然,这些巨人族一开始的抵抗可以说毫无章法,都是各打各的,也谈不上什么配合。但等稍微冷静下来后,才逐渐有序起来。光系魔法也总能适当地降落在被邪灵侵蚀的族人身上,替他们进行驱散。
  而当他们冷静下来开始互相配合时,也终于发现他们中间有个表现异常优秀的人族冒险者。那一手剑术青光漫天,白骨随着“他”的剑斩簌簌抖落一地,只是那么看着,如果不是这些黑雾和骷髅碍眼,还颇有些优雅与艺术的感觉。
  曲微尘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迟缓诅咒冷却一好就给这些骷髅发去。这里不止她一个人战斗,所以她便也没使用其他的诅咒技能。这地狱之门还没有结束的意思,曲微尘得留几个关键有效的诅咒技能作为后手。
  就在一巨人被四个亡灵骑士围住难以招架时,一道青色剑斩破空而去,直接将其中一只亡灵骑士斩为两半。
  “多谢。”那巨人道了声谢,便又投入到战斗中。
  虽然这些骷髅和亡灵骑士并不算厉害,可他们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想要抵挡住它们不让它们冲破防线还挺困难。最重要的是……这个城镇里的参与作战的巨人人数有限。
  “啊!”
  惨叫声响起,曲微尘就看到一巨人在骷髅海中被践踏压下,她浑身气势在瞬间爆发,猛地冲了过去,剑气不断甩出,直接劈开一条通道,才将那肩膀被洞穿的巨人救出。
  明明没有任何交流,但那些抵抗的巨人族却朝曲微尘聚拢来,在曲微尘顾忌不到的时候冲上前替她守护背后。战斗愈发沉默,除了伤痛声音便是利器斩击声,骷髅们骨骼“格拉格拉”响着,那地狱之门却仍就大开着,亡灵大军就像望不到边际的大海不断涌出。曲微尘她们的防线不得不一退再退,好在巨人族疏散与转移速度够快,有伤员受伤也很快被转移下去得到简单的包扎或魔法治疗,再不济也是喝了点治疗药剂,伤口不再流血后,他们便绑着绷带再次冲上前阵。
  曲微尘想到乌维诺那次的亡灵入侵,巨人族这一次的入侵抵御能力远比不上乌维诺的。没有魔晶大炮、没有各系魔法师、没有光明神教、甚至巨人族内防守的军队也远不及检狱军或守城军那样训练有素配合融洽。
  可他们却一样不曾退缩半步,有巨人甚至已经失去了右臂,却在包扎和治疗后以左臂使用单锤继续迎敌。有巨人举着高大的盾牌不断以身体力量抵御着亡灵骑士的冲击……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