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5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居然,还没有触发第三阶段的成就吗?曲微尘将最后一支白骨箭回收。看着那散落一地的碎骨,深渊的黑雾着这片土地,那些碎骨过不了多久就会被黑雾吞噬,消失得一干二净。她并没有特意去记自己杀了多少只骷髅杂兵,但这一个月来,数量应该有一千了才对。这成就却迟迟没能触发,也不知道三阶段到底要狩猎多少只。
  骷髅杂兵,如今已经不太能满足她了。或许,是时候试试人马骷髅的狩猎了。曲微尘如是想着,看向第六魔王领地的远方:只是不知道人马骷髅的巡逻点在哪里。
  又得慢慢去试、慢慢找了。
  “九号,下一个标记点在哪?”
  [你面朝方向的右手边,翻过那小山丘后,直行八百七十米!]
  作者有话要说:
  刷怪升级√
  自古弓兵多挂壁√
  九号牌地图导航√
  *第一句仿写“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
  感谢在2021-12-13 22:40:10~2021-12-14 22:50: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20970149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四十九只小骷髅
  “最近这附近的骷髅损耗似乎过于高了。”几个亡灵骑士凑在一起,他们看着领地地图,那一区域……是第六魔王领地的最边缘了虽说没什么值得守护、巡逻的东西但只要是他们的领地总得派点骷髅过去巡逻让别人明白这里属于第六魔王,贝西波大人。
  只是,这段时间……那些骷髅死得也太快了就算是弱小的杂鱼也不至于一天换几波吧?虽说这种杂鱼的耗损根本不值一提,只要他们愿意就能获得更多。在伟大的死亡圣地内,哪怕魔王大人不去祈祷,哪怕他们不去献上祭品或阵法那地方都会源源不断令各种各样的杂兵骷髅“活”起来。
  但……莫名其妙增多的耗损本就是一件值得注意的事。
  “派一队亡灵骑士过去巡逻一下出事的就是这几个点。”负责外围领地的高大人马严肃道他如今也不知道这是意外还是别人的蓄意为之。应当没有不长眼的势力去触第六魔王的霉头但……大人久不在深渊上次召唤出地狱之门结果大败而归,只让他们继续养兵。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势力有了试探的意思。
  “如果他们也出事了,再把消息上报。”
  “是!”
  ……
  曲微尘这段时间狠狠刷了一波“新手怪”她是一天三次的刷,每个据点都能刷出二十多只骷髅杂兵,唯一的缺点就是数量不定不好计数。但刷起来是很简单的在她习惯用弓箭进行远程消耗游走着去“遛”那帮骷髅兵时,就更容易了。
  【亡灵·骷髅杂兵狩猎(三)】:杀死两千五百只普通骷髅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居然是两个技能点,两千五百……这是预示着下次要五千只吗?”有了一个猜测的方向,倒也多了不少动力。
  曲微尘习惯了一个技能点、一个技能点的抠唆小成就,如今一下子蹦出两个技能点,她还有些受宠若惊%
  [受宠若惊是这样用的吗!之前明明还有过五个技能点的奖励!]
  曲微尘:没记错的话,那是武师觉醒九轮淬体吧?一般谁能达成那种成就啊!
  [诶?是吗?嘿嘿。]
  曲微尘也没追究下去,她现在拥有五个技能点,离目标已经不远了。只是在这边清理了这么久,也不见有什么变动……难道这地方真的不受重视?她想着,还是打算走一步算一步,要是一直没有人过来巡视、骷髅杂兵也没有变化一直送过来,那她也是愿意在这里刷到成就系列999的。
  赚技能点嘛,人之常情。
  “之前在浮余大陆不少地方去了都有打卡的观光成就,为什么来到深渊以后什么都触发不了了?”回临时营地的路上,曲微尘好奇问。她一开始以为是降落的地方不对,可后来去了魅魔营地也没触发。但那是个临时营地,所以曲微尘也能说服自己。骷髅巨人那边也许是太小了——但现在,这里可是第六魔王的领地了啊!为了试探成就,她也悄悄深入过,但无事发生。
  [毕竟这里是深渊嘛。]九号说,[亡灵法师在深渊到处逛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如果你不主动攻击,一般也不会有危险,自然不会触发什么打卡的成就。]
  但浮余大陆就不一样了,在浮余大陆,亡灵法师去哪儿都伴随着危险。
  “我觉得不是很合理,毕竟那些魔王也会探查到我的不对劲。”
  [但负责成就模板的系统它觉得这很合理。]九号说,[要不我给你打个申请上去试试?如果没有回信的话,那就是意见被驳回了。]
  “是小小的建议。”曲微尘纠正道,“那你发一个吧。”
  [OK。]
  ……
  曲微尘的建议信发上去石沉大海,没有任何回音。在等待不可能的回信时间里,曲微尘这天一如既往打算去刷新手骷髅怪,却发现原本该出现骷髅杂兵的地点居然出现了一队亡灵骑士?
  准确来说,是由三位亡灵骑士带领的小队,骷髅杂兵数量在三十左右。
  这是……刷出精英怪了?啊不是,这里是深渊,那就是第六魔王那边终于意识到这边缘地带有点不对劲了?
  [那今天还练级吗?]九号略有失望,这要是打了,说不定第六魔王那边就会意识到不对劲来,其他地方的防御也会提升。它又看了看自己后来针对这片区域绘制的地图,根据它的计算,倒是也能推出这外围大概的防线。因此,也就有几个疑似但曲微尘还没去证实过的巡逻点。
  九号将自制地图贴给曲微尘看,再以特效圈出其中几个地点:[这些地方离临时领地有点远,但也可能有骷髅巡逻。]
  而且这些地方也属于最外围,遇到其他类型亡灵的可能性不大。
  “我的修炼时间……也可以再压缩一些。”曲微尘看着地图上的众多据点,难得愿意把自己的修炼时间挪出来。她是这样想的,修炼在哪里修炼都行,但刷骷髅的机会可就只在深渊有。如果未来回到浮余大陆,在不暴露身份的情况下,她可不好肆意召唤亡灵。但如果暴露了身份——可能需要杀的就不止骷髅了。
  说到底,她还是对那三个亡灵骑士心动了。只是两位骷髅重斧手恐怕也不好拖住两个骑士,而她还没与深渊内的亡灵骑士打过,如今进入武师三阶,打一个曲微尘还是颇有信心,但对上三个还是不太妙。
  曲微尘试着给其中一个亡灵骑士扔去一个【霉运诅咒】,然而技能并未生效。她叹了口气,这才放弃了,朝九号刚标记出来的其他地方赶去。
  不就是五千个骷髅吗?她不用重斧手赶路,全靠自身消耗“气”疾驰,给她两天时间,除了晚上回营地休息,曲微尘打算就在外头凑合干粮吃吃就行了。第六魔王的外围势力区域大得很,她只往返跑几次,将沿路出现的骷髅都宰了就好。
  至于那亡灵骑士?
  曲微尘跑了七八个新地点,但只找到五队骷髅。她差不多清理了一百来个,时间便过得差不多了。回来时,那队亡灵骑士还巡逻着。曲微尘本想放弃,但忽然灵光一闪——为什么不用骷髅射手和杂兵把那三个骑士引开?
  曲微尘在远处山头召唤出骷髅射手和两只骷髅士兵,自己则绕了一大圈跑至另一处山头。一个意念下去,骷髅射手将木弓拉满,“嗖”地射出一支木质箭矢!不过它的力道不够,只轻轻砸在了亡灵骑士身上。那为首的亡灵骑士眼中灵魂之火跳跃一瞬,立马锁定山头那边一只骷髅射手和一只骷髅士兵。
  “什么情况?那难道不是同族吗?难道是别的势力派来的……”亡灵骑士并没有发声,但它在一瞬间也想到许多,下意识地,它打算将那两只骷髅抓起来,带给骷髅骑士领主查看。
  它一动作,另外两个亡灵骑士便也跟着疾冲出去。人马骷髅的速度比一般骷髅快了不止一倍,也就是这么一个差距的时间,曲微尘在另一头浑身运“气”拉开骨弓,一支箭矢紧接着一支箭矢猛发出去。她甚至不能像以前那样细细瞄准,只突出一个“快”,那第一根箭矢才射出去击中骷髅,便立刻被她回收。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