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也许因为受伤,今日的早餐是一碗熬得浓稠的青菜鲜虾瘦肉粥,再配上两个大肉包和八个小笼包。曲微尘光速将它们吃得一干二净,连粥也一滴不剩地吃下。她站起来走了一圈,觉得吃的应该不会再吐出来了,这才憋了口气,仰头把那碗药全都喝了。
  ——要死。
  这还是康斯坦丝第一次看着曲微尘喝药,见这小弟子一碗药硬是喝出“壮士断腕”的气势,也忍不住发笑。她从空间戒里取出一袋蜜饯果子拆开递了过去,“这么怕苦?我以为你会问能不能不喝。”
  曲微尘喘了口气,只觉得那苦是从舌尖苦到舌根,再一路苦进了胃里。她拿了一颗果子吃下,可惜这酸甜味还不能将那苦味完全压下来。“都是对我好的,哪里能不喝。”
  康斯坦丝沉默了,她苦笑一声,也是,曲微尘有什么选择呢?她是个聪明的孩子,也懂得抓住机遇,什么苦痛都挺过来了,哪里吃不下这个?“你那天,做得很不错。”
  “只是不想死得太狼狈而已。”曲微尘腼腆一笑,看起来乖巧极了。她看着康斯坦丝,问:“是平远将军府动的手吗?”
  “是的,平远将军不肯认也没事,殿主认定了就行。”
  “那我可以在学院里放肆一点吗?我想一一挑战那些人,还有何暮漫。”曲微尘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也说了何暮漫向她发起挑战的事,以及后来有人挑战她的事。她不想被动承受了。
  “这次事后,殿主很看好你。”康斯坦丝明白曲微尘在担心什么,又在犹豫什么,她拍了拍这孩子肩膀,倒是从她身上找到一些自己曾经的影子。她曾经也是诚惶诚恐,被挑衅了也只能忍下。“放心去做吧。”
  “对了,兽鸣山你下个月休息时再去,也不必急。”康斯坦丝宽慰道,“好好休养。”
  曲微尘放心下来,她与康斯坦丝走进训练馆,看着那武器架,便与她说了自己想试试其他武器如何灌入气,想都熟悉一下。康斯坦丝自然没有不应允的,至于曲微尘还需要许多匕首的事,她想了想便说:“这的武器有限,都是检狱军登记在册的。你如果想要许多匕首备用,我请示一下殿主,你去学院前给你。”
  “……我没有多少源琅。”曲微尘将自己的源琅卡取出,连带空间戒指里的约莫两千九百多的源琅,“可能不够付。”
  “殿主给你的资源哪里是源琅算得清的?不用担心这个。”康斯坦丝摆摆手并未收下,“等你强大之后,创造出应有的价值就行。”
  曲微尘认真点头应是。
  今日的训练康斯坦丝并没有特别严苛,大概是念在她刚受重伤,所以让她稍微放松、调节一下。曲微尘也领了她的好意。
  等提早放她回去休息时,曲微尘便觉得那位殿主应该又会来找她。不过等她走到院子里等了一会儿,又走进屋子里坐了好一会儿,都不见有人过来。
  奇怪了,明明才出了袭击的事,怎么会……?
  [好歹也是检狱圣殿的殿主,哪里那么闲。]九号说,[那女人不简单,离她远点,不找你更好。你以后给她报恩,多杀几个亡灵就是了。]
  曲微尘:或许她会更希望我帮她宰几个仇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1-27 23:30:21~2021-11-29 00:11: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二攻本座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侥了我吧、稷下学宫、二攻本座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9个;结城友奈是百合 3个;叭了个叭叭叭叭叭、玄米、是小安呀、云归喵、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罗大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叭了个叭叭叭叭叭 50瓶;CHIBIES、雪中月、冷靖 20瓶;三尺积雪、面瘫的猫 10瓶;羽 5瓶;幽幽56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章 二十五只小骷髅
  回学院那天早上曲微尘依旧早早起身,在训练场外跑完了圈,吃完康斯坦丝带来的早饭才打算离开。康斯坦丝给了她三十柄匕首都是精铁锻造的匕首柄上有检狱圣殿的印记。
  不过在曲微尘道完谢准备出发时,康斯坦丝叫住了她:“等等。”
  “怎么了?”曲微尘一愣,回忆了下也没记起自己是忘掉了什么。名单?可康斯坦丝说名单等整理好了才会给她现在不是……还没整理好吗?
  她戳了戳九号结果九号也是一头雾水。
  “殿主与你一起去学院。”康斯坦丝说得平淡,却令曲微尘怀疑起了自己的耳朵。
  “什么?!殿主?”曲微尘瞪大眼睛,直觉自己仍在梦游。不过她的怀疑人生没有持续太久,因为那位殿主很快就来了。
  依旧是白色金丝边的宽大法袍内里也是一套干练利落的白金色系的制服。雪白的靴子踩在地上只有金色的斧钺相交的纹章作为点缀。
  “久等了走吧。”
  康斯坦丝行了一礼并未跟着一起去只目送她们离开。
  [……]九号无言以对它上上下下打量着这位检狱圣殿的殿主,心说下次更新就算是借它也非得找别的系统借个检测模板用用。
  “大人去学院是有什么事么?”两人并行着走出了检狱圣殿的区域,一路上的沉默叫曲微尘怪不自在她看着前方道路,犹豫片刻还是问出口来。
  “你不是要挑战那些人么?”殿主笑起来,“我自然是给你说说哪些人可以狠狠得打咯。”
  曲微尘愣住了她是真没想到殿主居然会这样做。她本来还在想如果想挑战的人不接受怎么办毕竟擂台比赛这种东西嘛除了激将也没有别的法子。现下殿主跟着她一起去……便是给她撑腰了。就算那人再不想接受,有这尊大神盯着,明面上哪里还敢拂了面子。在学院擂台上被打顶多丢点面子,不可能危及性命。
  “怎么了?我瞧你杀人时可不是这副模样。”这位殿主语气温和,她顿了顿,似认真道,“我很看好你。”
  “谢谢大人,可、可学院的理论课七点半就开始了。”曲微尘本来是打算自己利用中午或下午空闲时间去做的,现在殿主跟过来,怎么会跟她等到那么久……请假?
  “那有什么,你自个看书学不会吗?”这位殿主显然不太在意这些。
  两人一路并行,曲微尘也慢慢放松下来。
  “大人,您给平远将军那边用的降智药……或是魔法,确实解除了吗?”曲微尘好奇起这事来。
  “……”听到曲微尘的形容,这殿主瞧了她一眼,倒也不知是个什么情绪,不过还是道,“自然解除了。”
  “只是有些人智商回来了,不该要的气性和骄傲也回来了。自负得很。”她说着,盯着曲微尘的眼睛细看起来。
  曲微尘点了点头,倒也不是不能理解那边的反应,毕竟在那些高高在上的人眼里,她什么都不是。只是她一抬眸,就与那浅棕色的眸子对上了,曲微尘有一瞬间的神情恍惚,下一秒就听到极为刺耳的“滋——”噪音。
  [给我清醒过来!]在那指甲扣黑板似的刺耳声中,九号激动极了,硬生生将曲微尘的情绪拉了回来。[你放心,我们系统是有精神保护的!]
  曲微尘猛地一个激灵,她仰头看着这位温柔似水的殿主,再一次感到些许不适来。这位殿主神情没有丝毫变化,那嘴角的温柔笑意不仅没有消失,反而愈发浓烈了。
  “你真有趣。”
  她听到这位殿主如此感慨,就好像小孩子发现了新奇的玩具一般,兴奋且快乐。
  “这个给你,以后你就是我的贴身护卫。在学院里,再有人找你的麻烦,直接打回去就是。打不过就回来找康斯坦丝。”这殿主取出一透明的、长方形的令牌递了过来,这显然是某种晶体制成,“输入任何能量,它都会显示出检狱圣殿的标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