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9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巴拉巴拉、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澄子、奶啤了解一下、何时杖尔看南雪 10瓶;Orange 9瓶;25430310、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6章 一五六只小骷髅
  当曲微尘将那几份游记送出时她总觉得这些魅魔长老还没回过神来。不过就算如此,他们也在第一时间恭喜了陈卿珏,并给曲微尘行了礼。当这帮长老稍作犹豫也叫了她一声大人后曲微尘整个人都不自在了。她忙扯了一下笑眯眯的陈卿珏“我可不是什么大人可别这样尊称我。”
  “你是你以后就是检狱圣殿副殿主。”如果陈卿珏此刻魅魔化,那尾巴一定高高翘了起来。
  当然,这副殿主的身份一时半会还不能泄露出去毕竟曲微尘从深渊离开后还想再去一次巨人族。陈卿珏可以将乌维诺防得密不透风但无法时时刻刻在曲微尘身边将她保护好。
  尽管,也许曲微尘不会需要她的保护。但陈卿珏还是期望以自己的力量尽可能保证曲微尘的安全,不让她频繁陷入危险之中。
  见了魅魔长老们,陈卿珏便直接叫出妮兰德她们。妮兰德之前也得到了曲微尘几本游记如今将剩下的给她们作为礼物也是正好。
  妮兰德麾下那些影卫姑娘们应该是比较热情活泼的不过在陈卿珏面前再活泼的人可能都会变得拘谨严肃。
  好在在下属面前陈卿珏还是挺有魔王气势的没黏在她身上不说语调也正常极了。否则陈卿珏的魔王形象可能要在妮兰德这些影卫面前完全崩塌。
  有陈卿珏一并跟着,曲微尘也只是与影卫们见了一面送出礼物就离开了。陈卿珏倒还有些遗憾:“可惜道尔顿在兽人族没空过来,不然也得让他知道你。还有康斯坦丝她们。”
  “总会有机会的不用着急。”曲微尘笑起来,倒是也能理解陈卿珏这宣誓主权的行为。她想了想,说“我在旅行路上也遇见了不少好友有机会也介绍你认识认识。”
  “金狼族少族长金玖歌?”
  显然殿主大人对原先那游记内出现的新名字耿耿于怀。
  “嗯,还有其他人。”曲微尘有些好笑地去拉她的手,稍作安抚才继续说,“我在皇城遇见了五皇女奥薇加,她还好,不过她的朋友,一个叫罗德兰的光明神教牧师很有意思,她拥有预知能力。”
  “预知?”陈卿珏本因曲微尘说的这两名字有些不爽,但听到预知后明显一愣。
  “不过只是看到模糊的命运线而已。”曲微尘补充道,“而且只是众多可能性中的一条?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那确实是个有意思的人类。”陈卿珏垂眸下去,她不太信这些命运线的预知。只是窥得命运一角有什么用?未发生的事情,防患未然?不,命运掌控在她自己手里,无论未来将要发生什么,如果因看到未来而特意去改变未来,说不定反而会弄巧成拙。
  “我在精灵族做客了一段时间,那里的精灵们都很友善热情,而且他们……都很单纯的样子。”
  “精灵族?一群傻白甜,在大陆游历过的精灵还好些,那些刚出精灵森林的小家伙,你把他卖了他还能帮你数钱。”陈卿珏显然对精灵族的好骗有所了解,不过她并未亲身至精灵族与他们达成什么交易或同盟,原因很简单——精灵族那边,尚有神明的气息。
  她去精灵族就是自投罗网。
  “是很好的一群精灵啦,纯真善良可不是什么错处,容不下纯真善良的这个世间才是不对的。”曲微尘轻声说着自己的观点,不过她也没想改变陈卿珏什么想法,只是说出来罢了。但这魔王却很认真地看过来,低头亲了一下她的额头,温柔回答:“你说得对。”
  “……”曲微尘脸庞微红,开始给陈卿珏讲她在精灵族遇到了什么,安全小讲座什么的有点尴尬,最重要的是——“精灵族有神明的投影,我去见精灵女王的时候,见到了那金色虚影,虽然只是投影,但力量也强大极了。”
  “神明投影!?”陈卿珏脸色一变,“祂有没有对你做什么?你……对,你的灵魂祂应该也捕捉不到,你为什么没有捏碎令牌?你都没告诉我这些事情!”
  “冷静点,冷静点,我这不是好好的嘛。只是投影而已,而且祂对我没有恶意,只是稍微考验了我一下,最后也认可了我……”虽然考验的过程有点痛苦,但曲微尘顶住神明投影的压力突破到七阶,而且这种突破还不止是武师一道上的,那金色的、带了一丝神性的金焰更不是凡品!其中痛苦与危急自然不必与陈卿珏说,曲微尘只挑着那神明对她的认可以及后来对她的一点小投资说了。她伸出手,令那金色火焰在掌心燃起,“你看,祂令我变强了不少。”
  “太冒险了。”如果是别人通过神明考验得到了神明的认可与赐福,那陈卿珏一定会想知道具体是什么力量。但说出这些的是曲微尘,那么她的全部注意都只在那“考验”上了,她语气有些生硬,“是什么考验?祂对你做了什么?……神明,精灵神吗?”
  “没有,祂没有做什么,只是考验了一下我的意志而已。”曲微尘想说得轻描淡写一点,但陈卿珏显然不相信,她只得一点点补充,“就是……给我这金色火焰的过程有点疼,浑身都在被它燃烧,不过熬过来就好了。这疼痛跟当初武师淬体差不多的。那时候我都能坚持九轮挺过去,如今经历了这么多,这些对我而言根本不算什么。”
  “真的,别担心嘛。这考验的痛苦还比不上神明遗落剑山上头那些剑意切割精神的疼痛呢。那个我都能承受得住,何况这个?”
  “剑意……切割精神?”陈卿珏缓慢地重复这几个字,她虽然了解那地方,但她没有去过也没体验过,所以并不知道那攀登剑山会发生什么。但此时曲微尘为了安抚她神明考验的痛苦比不上剑山的痛苦,陈卿珏只觉得心疼极了——她甚至不知道该生曲微尘的气还是自己的气。
  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曲微尘居然又独自承受了这么多……
  是的,她确实变强了,她在不断强大不断成长。她多年轻呀,她如今还没到二十岁啊!这才多少年?陈卿珏还记得在亡灵骑士蹄下救下曲微尘那奄奄一息的模样,也记得与多个杀手搏命、反杀,倒在血泊中的曲微尘。她当时踩着一地血液将曲微尘抱起,那时候的曲微尘还是那样弱小那样脆弱,仍是个孩子。
  “……对不起。”陈卿珏咬着牙,一向有多种假面的她头一回失态。她原可以依旧假笑着,演着戏不让任何人猜透她的情绪她的想法,但这一刻,她是真心感到了悔恨。
  早知如此……她一早就该争的。她当初到底抱着什么一种心态觉得那些魔王会放过她呢?她当初是为什么觉得自己不需要以招揽信徒的手段获取力量呢?如果她一早就不择手段去选择变强,不用这样低调这样因种种原因不屑也不想去掌控获取那样的力量……当初贝西波降临,那早早就暴露身份试探她的蠢货哪里有机会活到现在?而她在掌控贝西波的能力与亡灵圣地后,积累下来就算厉森降临,她也有余力掌控局面。如果她够强、也能完全控制住力量与欲丨望,那么她遇见曲微尘的时候就能更完美些。曲微尘也不用为了变强而这样焦急,这样……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去经历这么多事情。
  “为什么要给我说对不起?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呀。是我自己想要变强,想要努力,并不是……特意为了你才这样做的。”曲微尘像是看穿了陈卿珏的想法,开口解释道。当然,这解释听起来似乎不那么美妙,九号都忍不住想开口吐槽曲微尘这“不是特意为了你这样做”的解释不如不解释。
  “你不需要对我感到抱歉,你没有做任何对不起我的事情。我不想做依附你的存在,如果可以,我更想你能依靠我一些。”曲微尘笑着说道,“你看,我这样努力,是因为我想走到你的身边,而不是被你带到身边。”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