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9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我倒是希望我能与你并肩作战呢。”曲微尘笑起来,就瞧见陈卿珏隔着黑雾横了她一眼,虽然没说什么,但那一瞬间曲微尘背后一凉,好似感觉到那“等你回来有好果子吃”的预兆。
  [……我劝你不要在这种时候还跟她嬉皮笑脸的。]九号忍不住冒了个泡,虽说它一个系统也没有什么感情经历,但大数据……嗯,包括作为一个统的直觉,它都觉得曲微尘有些危险。
  “可是我这样笑起来她才不会更担心吧?说明我这边挺好的?”曲微尘忍不住以意念反驳九号,然后对黑雾继续露出一个灿烂的笑来。那边陈卿珏眉眼微动,但到底没外露太多情绪,只缓声道:
  “我等你回来。”
  “好。”
  通讯挂断,曲微尘长呼一口气,她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刚刚的交流,应该……没有问题?陈卿珏也知道她如今很安全,虽然在深渊,但稍微冒一点小险就能返回大陆。反倒是陈卿珏那边,似乎要搞什么大动作?至于陈卿珏的态度……曲微尘能感觉到陈卿珏为她担心甚至有些难过,不过在报平安之后,这些情绪应该也会缓和许多。等她返回大陆再面对面与陈卿珏道歉吧。
  压在心头的石头终于落下,曲微尘在坑底坐着,终于有闲心打开技能树,去看下一个可以学的技能了。
  而陈卿珏那边……通讯挂断的瞬间,她的表情就冷凝下来。
  呵,从陆闲封的通道走?虽说精灵族那边是有接应,可那是陆闲封的通道啊!陆闲封是能随时降临返回领地的!陈卿珏当然知道曲微尘不走她领地不去兽鸣山是为什么,尽管这是为了她的安全,为了不让她被怀疑,但是!但是——很难不气。
  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笑得出来……看来真是哭少了。
  满腔的怒火无法排遣,陈卿珏翻出最新的情报地图,上面绘制了那些宗门的大概地址。经过她派出去手下的努力查探,将地址缩小到很小的范围之内,几乎已经算是锁定了。
  当然,她是不能贸然打上去的。为曲微尘报仇是内因,但表面上还是为了扶持奥薇加,还得做给魔王看,让他们认为是宗门的人先挑衅的她。稍微,谋划一下吧。
  舆论嘛,没有人能比她更擅长了。
  ……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31
  潜力点:5
  曲微尘将弓箭精通上限点到十星,匕首精通点到八星,将潜力点全部花完。至于技能点……
  【亡灵图腾】:召唤一个亡灵图腾,在图腾范围内,所有召唤物获得50%全面增幅,且召唤上限翻倍。骷髅类召唤物无冷却时间,其他召唤物冷却减半。(图腾可被摧毁)
  图腾范围半径:50米
  图腾存在时间:10分钟
  图腾限制:每日可召唤三枚图腾。召唤次数每日凌晨刷新。(*以所在位面时间为准)
  花费二十个技能点学了这范围增幅神技,曲微尘这才觉得稍微有了一点亡灵法师的样子。不然每次零星几个骷髅,多可怜啊。一般亡灵法师哪里需要亲自下场的?只是这五十米的范围半径实在有些小了,真正打起来,光躲别人一个大招恐怕都不止这个距离,不说禁咒,就一些大型范围魔法攻击都能轻松覆盖。
  升一星倒是能将范围半径直接提升到一百米,但是十个点的技能点消耗,可以把可洛诺斯那恶魔召唤的持续时间提升到一个小时不说,还能再提高一个恶魔上限!
  [别想升级的事了,先把技能树全点亮吧。]九号看不得曲微尘纠结,[这才多少技能点呢,哪里到了挥霍的时候?休息够了不?休息够了赶紧动身。你家陈卿珏可还等着你呢。]
  曲微尘便暂时将这些放了放,立刻又支棱起来。说起讨伐宗派那些老东西那她可不困啦。要不是那帮狗东西闻到神剑气息跟闻到什么似的那般疯狂,她至于宰了厉森以后还得逃进通道被追杀吗?还累得陈卿珏全力赶过来,甚至疯狂地想暴露一切带她走——还好是没暴露。
  说起帝国,虽然有不少派系,他们心思也复杂。但他们总体上还不至于为了一己之私将整个大陆葬送,不至于在神剑确定传人之后广贴通缉。帝国是烂,但还没烂到骨子里,可要说起宗派……隔得老远曲微尘都能闻见那腐朽的臭味了。
  呵,想要神剑,她倒是愿意给他们一剑,就是不知道他们接不接得住了。
  这般想着,曲微尘便再也休息不下去,先收回骷髅巨兽再盯着气罩冲出地底,而后才撤去气罩。她没敢御空飞行,也没召唤骷髅龙,毕竟骷髅龙目标太大,只召唤出骷髅骑士继续低调赶路。
  要追求速度,当然还是她自身速度更快,但那会消耗体内的“气”,万一又遇上危险,就算灌营养液也不能瞬间恢复巅峰,还是保险些吧。
  曲微尘不知道的是,在几乎挖地三尺都要挖出她的阵仗里,陆闲封逐渐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测。
  他开始怀疑,曲微尘会不会是那些浮余大陆神明留下的后手。就像他们魔神赋予他们七位魔王天赋能力作为后手一样,浮余大陆的神明虽青涩,但万一也留下一些手段呢?或许他们将浮余神明的种子留在曲微尘体内,等待曲微尘觉醒,不然无法解释为什么曲微尘身上会有那么多能力。
  就那召唤亡灵的能力,看似与深渊相似,但召唤出的根本不是深渊亡灵,最重要的是召唤物全都没有灵魂!而那人也对魔王的精神方面能力免疫……或许并非完全免疫,只是抗性极高?
  毕竟,一般的九阶可无法在他全力展开的威压下支撑得住。
  可浮余大陆的神明,真有这么大能耐吗?
  作者有话要说:
  浮余神明:?
  ……
  感谢在2022-06-13 22:40:01~2022-06-14 22:23: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大白 10瓶;0207 2瓶;毕之、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8章 二三八只小骷髅
  陆闲封还没找到曲微尘。
  时间拖得越久他便越烦躁。神剑也好,厉森核心也好,对他们这些魔王而言都是极为重要的东西是了不得的助力。并不排除会有其他魔王遇到曲微尘受诱惑达成交易……尽管他觉得目前应当不会有魔王去做这等傻事。
  芬格尔回来看了一眼连气息都没敢多留就跑了再没回过深渊。自那次离去后陈卿珏也再没降临深渊,不过听说乌维诺有些小动静,不知是在与皇室做些什么。陆闲封猜测她如今注意力都在大陆应当是要在大陆上弄出点什么动静的。
  至于黎威泰与麦尔萨……这两个倒是也拼命得很。他们都卯着一股劲非要将曲微尘找出来麦尔萨的杀意重得毫不掩饰,有几次靠近,陆闲封都能察觉出麦尔萨的狂暴……他似乎都因找不到曲微尘而有些疯狂了。
  细细思索一遍,通道都掌控在他们自己人手里兽鸣山那处原本虽没有守卫但此事一出陆闲封几乎将自己大半领主分了出去还设了不少深渊阵法一旦有任何动静都能第一时间赶至——但就是没有。
  他想不通那人为何能像蒸发了似的,哪都找不到。他甚至又派兵去将芬格尔领地也搜了一遍,并与芬格尔联系让他的领主也都警觉着些。
  难道,是去了黎威泰那一处的通道吗?可这一路搜查,什么都没感知到。陆闲封沉默片刻:难不成那人是想从他的通道离开?可无论派遣领主还是其他他也没听闻自己领地有任何异动。甚至当他想到此处时,立马传送回了领地,在领地附近与通道处放下威压没漏下任何角落狠狠扫荡了一通,却依旧一无所获。
  “浮余……”
  或许,那人身上还有着他不知晓的力量。深渊能开辟通道与浮余融合,生成通道不说还让他们这些魔王拥有了传送的能力,那人未必没有。
  剑山的那位神明……他们魔王下放契约的人被称作亡灵法师,那么浮余大陆神明的信徒……神使?陆闲封又想到光明神教来,只愈发觉得烦躁。若是找不到人,这次行动岂不是损失惨重?唯一的收获,大概就是加速了深渊与大陆的融合吧。黎威泰如今也能降临大陆,那么……离他降临,也不远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