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5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不吃这些也可以。”陈卿珏看着那两个帐篷回答道,“你可以收一个帐篷回去,让我吃饱。”
  “……”曲微尘面不改色将肉块切成小片,然后拿出几个青椒洗了洗切片。她开始认真炒菜,仿佛没听到陈卿珏的话。
  “这种帐篷门可困不住我哦~”陈卿珏直接在帐篷口坐下,抱膝看着曲微尘,这模样乖巧极了,完全不能与她说的话联系到一块儿,“就算你在睡袋里,可脑袋也是露出来的。”
  曲微尘总不能不呼吸吧?
  “你这样我会生气的。”曲微尘看了她一眼,就被缩成一团表现得格外乖巧可爱的陈卿珏惊呆了。这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是魔王啊,撒娇就算了,她怎么可以……可以卖萌呢?
  “可是我好虚弱呀,虚弱得都没有力气骚扰你了。”陈卿珏的声音委屈极了,她将下巴搁在膝盖上眼巴巴地抬头望着曲微尘,以这种“弱势”的姿态撒娇道,“保证只是补魔而已啦,你说停下休息就休息好不好嘛?嗯……宝贝?不要为这个生我的气嘛。”
  想到这一路上陈卿珏的安静,曲微尘难得迟疑起来,她不是很能确定这到底是陈卿珏装出来的还是真的……当然,这种新的弱势人设一看就是伪装的,但是……虚弱,可能是真的。“这里是野外,只是亲吻补魔,不要动手动脚。而且赶路很累,我要早点睡觉。”
  “都听你的。”陈卿珏望着她,笑起来,“上次你说——”
  “停,我知道了。”曲微尘打断了陈卿珏的话,这家伙肯定是要举上次或是上上次的例子了,但脸上发烫的曲微尘现在根本不想听这个。她中止聊天,快速给小炒肉放上酱料,差不多就可以出锅了。
  “宝宝你真好。”
  “……不要叫我宝宝,也别叫我宝贝!”
  “好的亲爱的~”
  曲微尘:“……”
  她红着耳朵闷声将小炒肉大锅端起,虽然炒菜过程中一直被干扰,但无论是从色相还是香味上来看,这道菜都十分合格。至于味道……曲微尘将自己的食盆拿出来盛了大半碗米饭,然后将这菜倒了一半进盆里。
  盖浇饭!
  “你吃多少?”曲微尘取出一普通大小的盘子和一双筷子洗干净,而后给陈卿珏盛了两勺米饭,将小炒肉均匀地倒上去。“算了,你吃多少是多少。吃不完就放着,没吃饱和我说。”
  “好的,亲爱的为我做的,多少我都会努力吃完的呢!~”
  “……”曲微尘差点没绷住,陈卿珏这个风格她实在是不太能适应。这家伙总是这样,故意用这样子的语气跟她说话,然后看她的反应。她故意恶声恶气道:“吃饭别说话!”
  原以为陈卿珏会再次用眼泪撒娇,但这次这位魔王却只是委委屈屈地看了一眼曲微尘,而后抬手将饭筷接过:“我知道啦。”
  明明这个人的模样没有任何变化……但就是能给曲微尘各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如果不是曲微尘知道陈卿珏本性,或许根本难以发现她是装的——啊,她最初时都被那温柔模样迷惑了好一阵子。
  [这不好吗?这样你们以后角色扮演都不会出戏!]九号对此表现得十分兴奋。
  猝不及防的,曲微尘被九号车轱辘压了一脸。
  曲微尘面色微动,但到底还是忍下来。她绷着一张脸回头去吃自己那份饭菜,盖浇饭嘛,米饭都被酱汁浸过,曲微尘大口大口往嘴里扒,吃得极为痛快。她暴风吸入这一大碗,再瞧陈卿珏就发现这人慢条斯理地一口口配着菜吃饭,“这一碗你吃得饱吗?”
  “我吃饭是吃不饱的。”陈卿珏抬头盯着曲微尘,舌尖舔过嘴角酱汁,美目流盼,媚眼如丝,“要吃你的。”
  “咳、咳咳……那等晚上再说吧。”曲微尘差点被呛住,她顺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陈卿珏这个样子比较熟悉。可能这个样子的她在曲微尘心里崩人设崩得不是特别厉害吧?
  曲微尘将剩下的饭菜干掉,简单将锅碗瓢盆都清洗一遍,不用的东西都收回空间戒指。她再次拿出另外一口专门煮水的锅,烧了一大锅热水打算简单清洗一下自己,就算不能洗澡,但洗脸和刷牙还是需要的。
  “你要擦身子吗?”陈卿珏在帐篷口乖巧坐好,她看着曲微尘忙活,轻声问,“需要我帮忙吗?”
  “你就安静坐在那儿吧。”曲微尘看了一眼天色,“时间都不早了,我明天五点就得起来,待会洗漱完,你稍微克制点。”
  “好的。”陈卿珏回答得也十分乖巧。她如曲微尘所说的那样坐在那儿乖巧看着,等待着曲微尘忙完。
  莫名的,曲微尘觉得自己好像就是那种会自我清洁、自我烹饪还负责送到嘴边的饭菜,而陈卿珏就是那个吃饭的。
  她定了定神,将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脑袋,等这锅水烧开后便取出干净的洗漱工具与桶和盆子,将热水兑温。“给你,你去那边帐篷里洗漱。”
  “好的。”陈卿珏顺从地站起来,接过曲微尘分来的水和洗漱工具及毛巾。她接毛巾时故意勾了一下曲微尘手心才接过,果然被曲微尘瞪了一眼。
  ——明明在赶时间!
  曲微尘带着东西进了帐篷,将帐篷关好后一边洗漱一边忍不住想:陈卿珏真是太坏了。
  [可是她是在休息时间才逗你的吧?]毕竟人家白天一整天都安安分分乖巧至极呢,除了搂腰搂得紧了一点,没有别的毛病。
  “……可休息时间也很少啊。”曲微尘想了想如此回答。当然,如果陈卿珏哪一天不这样了才是奇怪。谁也不知道厉森的动作什么时候来临,就算是这种逗弄、陪伴或温存,恐怕也持续不了太久。也许,陈卿珏也感觉到了曲微尘的迫切与紧张,所以以这种方式稍微让她放松下来,不要老想着未来的那些危险?
  简单的洗漱、擦拭身子。等曲微尘换好睡衣将睡袋也布置好后,九号才开口道:
  [那,我就提前给你说晚安了哦~]
  [毕竟待会我就要被屏蔽了。嘻嘻,晚安曲宝,祝你好梦~]
  曲微尘:“你真是……算了,晚安九号,也祝你好梦。”
  [嘻嘻。]
  曲微尘:“别笑得这样恶心……”
  [嘻嘻嘻!]
  曲微尘无奈极了,她对陈卿珏没辙,那是真的对那位殿主狠不下心,也无法不在意她。而对九号的没辙……是真拿九号没办法。她认命地走出帐篷,刚出来没多久,陈卿珏就走过来抬手挑起她的下巴,在她嘴角印下一个吻:
  “我刷得很干净呢。”
  “我这么乖,不打算奖励我嘛?”
  作者有话要说:
  二月份没有周末日万,很忙很忙很忙没时间!大家周末不要等不要等不要等!
  每日晚上八点更新!三千!如果没赶上那就是没时间写,会努力在凌晨之前赶上!
  ……
  感谢在2022-02-03 00:58:06~2022-02-04 01:46: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山河不卷收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Alex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伍 50瓶;参商 10瓶;真实猛狮,不虚一切 2瓶;薄言、祁羁、是林小羡呀、山河不卷收、26955882、小泰、0207、赤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8章 一二八只小骷髅
  如果未来的某一天那些有恶意的魔王都死掉了,只剩下陈卿珏……且陈卿珏还没有改变,深渊与大陆关系缓和各个种族和平共存的话曲微尘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写一本《如何应对魅魔指南》。
  应对须知:
  一绝对不要与魅魔对视!
  二,绝对不要对魅魔心软!
  三,绝对不要对魅魔心动!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