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1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右转。前方有个裂缝,直接跳下去,下到底下平台往里走一点稍微将山石挖一下可以在那儿躲一段时间。]九号说[死了一位领主这片区域肯定要被不断搜查的我推荐你暂时在这里躲一段时间。]那边领主刚死,这边就有人单独的骷髅骑士不断移动,但凡有个会飞的领主都会注意到。
  至于之前藏身的那些岩洞……那些太寻常也太普通了肯定躲不开那些愤怒至极领主的认真搜寻。
  裂缝……?这是悬崖吧?曲微尘勒停了骷髅马,她翻身下地,小心翼翼趴下看了看才发现裂缝底下似乎也确实是有另一层平台的而且上头还有不少落下的碎石。就她这么趴下看的功夫一不留神就踩踏了几块石头滚落下去。
  “……真能跳?不会我一跳下去那平台就塌了吧?”曲微尘觉得这地方的石质不太靠谱。她随随便便都能砸出个深坑来,这要是跳下去……别直接跳穿了,也不知道再底下有什么。
  [再底下也是石头!乱石岗知道不?反正没有潭水,深渊里也没有奇遇,你跳就是了!就算踩碎了,你就不知道召唤骷髅杂兵之类的给你垫背吗?]
  曲微尘:……
  骷髅垫背?听起来不仅没有垫背的感觉,反而更痛了。
  [快,有红点在靠近!]
  没有时间再犹豫,曲微尘直接解除骷髅骑士召唤,纵身跃下。她五指死死攀住崖边石壁,但这里的石头比她想象中还要脆弱,她本意是想扣住石壁减缓自己下坠速度,结果一抓一手粉末,直接带着漫天砂石扣出几道长长的手印——一直坠到平台。
  “……”尘烟弥漫,曲微尘一脸无语却小心翼翼地从地上爬起,这石头支出来的平台意外的稳固,并没有任何摇晃、开裂趋势。她将身上、手上灰石拍走,仰头看了一眼那只能融一人跃下的细缝,简单将自己的帐篷取出放置在平台上。
  “这地形怎么形成的?深渊也会有地震吗?这种开裂可真奇特。”而且裂缝下面居然不是直通最底端?
  [也许是战斗形成的也说不定呢。]九号显然也不知道这里是怎么回事,不过它检测了那么久,也就找到了这一处适合躲藏的宝地罢了。它认认真真将这地方在地图上标记下来,[你之后下来小心点,别把周围那些石头抓没了。不然再往后你也不好爬上去,这地方作为你的秘密躲藏点不是挺好的吗?珍稀些,可以循环利用的。]
  “……虽说它确实不像一次性躲藏点,但我觉得它耐久度也不太高了。”曲微尘看着这处平台叹了口气道,她席地而坐认认真真又剥了几颗熔岩果实吃下,也没管外头传来那愤怒的兽吼与嘈杂,哪怕在地缝内,曲微尘甚至还能感受到大地微微的震颤——也不知道是哪位领主看到骷髅龙尸体这样激动,力量居然这么大。
  不过不管发生什么,只要那些家伙找不到她,那就不管她的事。曲微尘转身钻进帐篷,她现在急需好好睡一会儿,养精蓄锐。就算那帮领主满地搜索她,她也不可能在这裂缝下待太久——凌晨一过,就又到了她的狩猎时间。
  [你休息吧,我替你警戒。]
  ……
  骷髅龙居然死了,死在了那只会偷袭、搅浑水的亡灵法师手下,死在了那诡异无比的金色火焰下。
  那金色火焰还在继续燃烧、吞噬着骷髅龙残骸,那么巨大的一只龙形骨架此刻只剩下龙尾和一只后腿骨,而那些燃烧了的骨头,甚至连灰烬也留不下许多。骷髅龙在深渊这样久,再次死亡竟是连尸骨都难以保存。
  那金色的火焰,太诡异了。诡异到令那些领主们心惊无比,他们一面愤恨那躲躲藏藏的“老鼠”,一面又为这“老鼠”可能未出的底牌感到惶恐。谁能想到呢?一次又一次的袭杀,只因死得都是一些不入流的炮灰,所以他们高高在上,他们不以为意,如今终于为这自大与傲慢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事情被加急报告给了贝西波,骷髅龙领主的死亡以及那诡异的金焰,还有地面上残余的雷击痕迹。他们怀疑这也许不止一名亡灵法师,雷击?要么是魔法轴卷,要么就还有一位法师随行。
  至于说召唤的骷髅会魔法?天呐,亡灵法师都不能使用魔法,你说骷髅会魔法?简直匪夷所思,几乎无人这样去想。至于那诡异的金焰,也不是没有领主试图扑灭它,可那金焰仿佛以亡灵为食,其他领主哪怕沾染上一点,都会感到来自灵魂的说烧灼疼痛,最后不得不将那团金焰连同皮肉一块剐去,看着那金焰带着肉块落地,将血肉燃烧殆尽后才随之熄灭。
  “这是阴谋。”
  魔王?亡灵法师?大陆法师?又或是……某个与神明达成交易的“人”。
  这火焰,太独特也太不同了,它根本不属于凡人,更像是专为克制亡灵而生的。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
  贝西波感到震动,甚至感到了威胁,即使他未曾看到那金色火焰的模样,也没有感受过被火焰灼烧的感觉。但当他听到眷属们形容起那火焰的一切时,他产生了一丝恐惧。
  是谁?是……浮余大陆的神明的后手吗?这真的是某位亡灵法师在当搅乱深渊吗?为什么他越看越像是试探,或许之前杀死那些亡灵炮灰的也是这金色火焰,也许这火焰是靠吞噬亡灵不断成长的。只是这一次,只是因为骷髅龙临死前发出了求救信号,使用了召唤降临阵,所以那“亡灵法师”感到害怕,急于逃离现场,这才没来得及将火焰收回。
  只能说,无论是谁,哪怕是魔王也不要钻牛角尖。贝西波沿着这思路想下去,简直细思极恐。或许他被盯上了吗?是吗?又或是他只是这家伙的磨刀石,只是靠他们这些魔王领地内的炮灰杂鱼练级,那么……这金焰在未来大成,首先会对付谁呢?如果等他们几个魔王自相残杀,等到最后关头决出魔神,这金焰的持有者说不定就是那些神明做的最后部署——为了弑魔。
  “封锁领地。”
  “必须,杀死那家伙。”
  可笑的是,过了这么久,他麾下那些领主一个个跟废物似的,对那人一无所知。不知年龄、不知性别、不知种族,甚至现在连到底几个人、到底是亡灵法师还是伪装成亡灵法师的大陆魔法师都分不清了。
  贝西波咬牙切齿,他犹豫再三,终于做出了个艰难的决定——他要降临深渊,亲自去领地内,将那深藏的老鼠抓出来,铲除。
  这样的存在,如果他不能亲自确认威胁解除,接下来他也没有心思去做别的事了。只是一团金色的火焰而已,贝西波却认为这家伙比厉森还要棘手、还要可怕。
  三皇子的身份还得要,得找个理由闭关起来。明面上的应酬就让何暮漫应付,那女人被契约所缚,任何命令都得听从。大陆布局可以缓一段时间,厉森与芬格尔……该死的,为什么这事情非要出现在他的领地?只能让那两家伙再活跃一段时间了。
  芬格尔那家伙创建的势力简直就是对帝国对大陆各族权威的挑衅,好像在说:既然你们没有力量保护你们的子民,那么就由我来庇佑他们吧。这样的姿态,不仅能收获不少懒惰情绪,甚至还能收获大量信仰之力!
  到了这时候,贝西波也不得不承认,他似乎是提升实力最缓慢的那个。倒不是他不愿意努力,也许是……努力错了方向?建饭店什么的,实在是太慢了!如果他人为制造一场饥荒,再给那些饿到濒死的人们送去许多热乎乎的食物,这帮人恐怕会吃到撑死也舍不得停下。
  厉森……芬格尔……
  贝西波踌躇着,走进书房取出纸笔,到底是面目狰狞地坐下,伏案开始写出自己打探到的信息——关于桃源之地的大致方位,以及厉森最新的几个据点。
  他得返回深渊,可也见不得其他魔王这样潇洒。这两份资料他会送给陈卿珏,怂恿陈卿珏做些什么。而接下来……贝西波并未停笔,他认认真真写下了陈卿珏建立的工坊与去矮人族拉拢锻造大师的事情,并写上猜测陈卿珏正在秘密制造魔晶炸丨弹!他怀疑这女人手上有魔晶矿脉。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