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3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忍不住笑起来,她笑着摇了摇头,将准备说的话咽回去,想了想,换了个说法,“贝西波死前放的狠话,你不怕吗?”
  “什么?”陈卿珏略有茫然,她似乎并未将贝西波的话放在心上。毕竟那时候,她满心满眼都是濒死的曲微尘。那时候的曲微尘毫无血色,连皮肤都已有些半透明了,当金焰消散时,曲微尘脆弱得像一尊水晶娃娃,好像随时都要破碎消逝。——曲微尘从未受过这样重的伤,陈卿珏也从未这样恐惧过。
  “他说你的灵魂也会被我的金焰吞噬,落得与他一样的下场。”
  “我与他不一样。”陈卿珏说得斩钉截铁,而后才沉默片刻,与曲微尘双眸对视,那双浅棕色的眸子里满满都是认真,“即使我堕落了,让你不得不对我出手杀死我,我也是愿意死在你手中的。而且……你会为我落泪。”
  曲微尘笑容几乎掩藏不住,她轻声说:“如果你想与我更进一步,也是可以的。”
  这话题跳跃得太快,令陈卿珏一时都没反应过来。但她很快意识到这是曲微尘在以另一种方式提醒她们之间亲密的关系,这是一种信任,又或是接纳?她忍不住往曲微尘那边坐了坐,低头去蹭曲微尘脸颊,在她唇上轻轻落下一吻,低声道:“你不怕我失控吗?”
  “说实话,确实有点怕。主要是做那种事被你榨干而死有点丢人。我其实也怕我满足不了你。”曲微尘坦白道,“但我们总会越来越亲密。”
  她仰起头,回应陈卿珏的亲吻。她的手臂抬起,搂住陈卿珏脖子将她拉下,柔软的舌尖舔过唇瓣,陈卿珏直白的魅魔化展现出她的心情远不如她表情那般平静。但在接吻后,陈卿珏还是直起身子,以那变为粉色的眸子看着曲微尘,用手帕擦去她嘴巴残留的涎液,“我其实也知道,这些烦恼不用去想也不用去管。我也知道你不会在意那么多,只是我仍会害怕。”
  “可是,八阶武师并不是什么易碎品。”
  “你对我而言,太过珍贵。我知道你独立且强大,这是我的问题。”陈卿珏低声说。也许,这感情太过美好真挚,她越在乎、越看重,便越舍不得、越害怕。
  曲微尘抿了抿唇,没有说话。她当然明白陈卿珏的意思,也能理解。但是……“拿出你魔王的架势好么?最初的时候,你可是很讨厌我的逃避和畏手畏脚的。”
  “……抱歉。”陈卿珏叹了口气。在剥离出外壳露出些许脆弱后,好像她整个人都变得软弱起来。这也许是错觉,又或是真实的、她的另一面。曲微尘昏迷的一周里,她无数次迷惘又清醒,不断地剖析自己。当然,在离开这间房子后,她又是另外的一面……她频繁来往皇城与乌维诺,甚至还会去深渊,当忙碌一天后回来看到曲微尘仍未苏醒的睡颜,总是会有涌上心头的酸涩与那一丝丝泛起的微甜。
  “其实,虽然我说了这么多丧气话,甚至怀疑自己。但我宁愿克制,也不会放开你。”陈卿珏调整了下情绪,“只是如果你注定会死的话,我情愿你死在我手里,而不是被贝西波那种东西带走。”
  “八阶武师确实不是什么易碎品,只是你现在太虚弱了。”陈卿珏捏了捏曲微尘脸颊,将一边捏出粉色来,“要是我能与我自身签订契约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约束自己无论何时、无论变成什么样,都无法对你出手,无法伤害你。”
  如果她堕落到彻底失去自我,变成被情绪驱使的怪物,那么她情愿将魔心送到曲微尘的金焰上,被她净化。
  曲微尘眉眼微动,她抬手触碰陈卿珏脸颊,食指指腹轻轻从她脸颊上抚摸过,而后落上她眉心,顺着去摸她的眉毛,而后是眼睛。那双粉色的眸子乖顺地闭上,指腹下是温热的皮肤,眼球似乎在微微颤动着,一如曲微尘那被触动的心,是前所未有的柔软。她顺着鼻梁摸下,触及那柔软还带了些湿润的唇,又拂过唇角,最后触碰这位魔王的脖子,她的指腹搭上那动脉,好似连陈卿珏的心跳也一并触摸到了……频率与曲微尘自身的逐步一致。
  “陈卿珏,我是个人类。”曲微尘轻声说,她的手指继续轻轻地往下移触及那明显的锁骨,指腹下的皮肤温度似乎愈发烫了。“我也有欲望。你有过的阴暗想法,我其实也有过,所以……这些并不是你的问题,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
  陈卿珏似乎吞咽了一下,曲微尘一直盯着她,所以敏锐发觉了。
  “……别这样。”陈卿珏叹了口气,“你让我更爱你了,宝贝儿。但你现在这样虚弱,恐怕还得休养一段时间,你这样挑逗我,我还得去洗冷水澡。”
  “你不是擅长克制么?”
  “偶尔也需要一些外力辅助。”陈卿珏似乎从之前的牛角尖钻了出来,她表情有些许无奈,只到底没忍住将曲微尘那只手拉下来捏在手心里,探身又吻了吻曲微尘脸颊,“你稍微有些力气了?”
  “毕竟吃了点东西,不过还是虚弱的。差不多恢复恐怕得等明天,我得好好看看我八阶后有哪些进步。”曲微尘说,“虽然睡了那么久,但我恐怕还得再好好睡一觉。”
  “然后……我还是得再去一趟巨人族,我想爬上山顶,看看那儿到底有什么——也许有危险,但这对我很重要。”曲微尘没有想对陈卿珏隐瞒行程的打算。
  “放心,我应付得来。”陈卿珏低声说,“而且他们暂时还没有行动。”陈卿珏还派了卧底混入芬格尔的“世外桃源”里,这卧底只是被她魅魔洗脑,不是亡灵法师,只是单纯的人族。没有沾染上她的魔气,芬格尔倒也没有发现——那家伙如今对难民没亲自筛查,只契约了专门的亡灵法师作为下手。
  至于厉森,陈卿珏对厉森如今的据点也掌握了一部分。虽然只在外围查探,不敢打草惊蛇,但也没发现什么异样。至于第三魔王麦尔萨……他的领地就对应帝都通道,而帝都内贝西波已死,陈卿珏最近总有些莫名焦躁。她总怀疑……麦尔萨会突破通道直接占领帝都。但这想法太疯狂,帝都那些镇守的护国也不是花架子。
  帝都的事除了提醒罗德兰与奥薇加注意,陈卿珏暂时也无法将手伸得太长。
  至于深渊里……她杀了贝西波,是正常竞争。二三四五魔王们虽然都派了探子去查看了她两处领地,也查看了贝西波陨落的地方,但都没对她发起攻击或试探。至于第一魔王陆闲封,那可真是一点动静都没有。陈卿珏怀疑在他心里贝西波和她都算不上什么,这家伙并没将贝西波当作竞争对手。而死了一个垃圾……又有什么值得注意查探的?
  “也许他们在暗中布置了什么,贝西波好歹是个魔王,他被你杀死,这些魔王多少会重点关注你,甚至想杀死你。”曲微尘提醒道。如果他们认为陈卿珏毫无威胁、杀死贝西波也只是巧合,那他们就更容易对付陈卿珏了。毕竟如果击杀陈卿珏就能获得两种能力与两处亡灵圣地,收益极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04 00:54:26~2022-04-05 00:49: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Iris77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元殇元十三 80瓶;上岸了再改名 60瓶;奶啤了解一下、是林小羡呀 20瓶;鳗鱼、azure96、南巷、秋枫 10瓶;47211217 8瓶;万年总攻的云凌 5瓶;小泰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8章 一八八只小骷髅
  “这些我会注意的,你不用太担心。”
  陈卿珏并没待多久,她只会越来越忙碌。而且曲微尘如今更需要好好休息。
  尽管不舍但在曲微尘的再三催促下稍作温存后陈卿珏便暂时离开。
  曲微尘并没有立刻睡觉她握了握拳感受了一下自己的力量。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按照陈卿珏之前的想法,只是打算重创贝西波也不打算暴露太多。而事实就是她们小瞧了贝西波的能力,曲微尘的金焰又被吞噬,以至于最后不得不全力将贝西波杀死。这样一来,陈卿珏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毕竟在她之前的计划里是打算重创贝西波让其他魔王发现贝西波的虚弱而去杀死贝西波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