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7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再想想检狱圣殿内曲微尘经常遇到的护卫,似乎都是女性,康斯坦丝也是女性。曲微尘沉默片刻,忽然意识到陈卿珏那家伙可能就是……更喜欢女孩子?
  [检狱圣殿你看到的都是女性不应该很正常吗?你也是女性啊,特意安排女性去教导你、给你送饭,这才对吧?]
  啊,说得好像也有点道理。曲微尘挠了挠头,算了,陈卿珏喜欢男的女的关她什么事,那家伙自己都说魅魔对性别、种族都不怎么在意了。对此感到在意的是曲微尘自己。
  不过……“你居然会帮陈卿珏说话了?”
  [啊,我反思过了,我是亡灵法师成长系统啊!你在弱小时辅佐一个魔王,通过征伐其他魔王慢慢崛起。等你发育完毕,完全可以把陈卿珏踹下去,自己称王成神!]九号在系统空间里猛地挥了挥小拳拳,斗志昂扬。
  [到时候,你想怎么欺负她就欺负她,想怎么调戏回去就怎么调戏回去!你在她手里吃过的亏,都还给她!]九号认真联想未来,它也不是傻子,陈卿珏故意多次调戏曲微尘它也是看在眼里的,自家的崽老这么被欺负怎么行。等曲微尘发育起来,能把陈卿珏摁着捶时,那时候非得让崽子调戏回来!
  呵,区区魅魔魔王!就没有亡灵法师驯服不了的亡灵!
  曲微尘无语的捂住额头,她是完全理解不了九号在这方面的胜负欲和雄心壮志的。“倒也不必如此……”
  [什么不必啊!她可是把你摁在柱子上啃你脖子!]九号大声嚷嚷,极为不服气,[总有一天,你也能把她摁在柱子上咬!]
  曲微尘:“……”曲微尘脚趾扣地,脸色一点点涨红起来,那天的记忆一瞬间就浮现出来。她恶狠狠在脑子里喝止了与九号关于这点的争论,不争气的耳朵却跟着发烫起来。
  [也不用害羞的嘛。]九号以一种过来人的成熟语气安慰道。在它的视角来看,既然曲微尘对陈卿珏也是有好感的,这不就是一件好事儿么?至于宿主担心的那些事情,系统哪里懂那么多弯弯绕绕的,九号觉得,只要曲微尘实力上来了,什么麻烦都会迎刃而解。那都不是问题!
  九号并没有再说太多,而是关闭记事本。在那小本本上,写满了陈卿珏对曲微尘的各种事情,就连最初那个晚上,曲微尘结束训练回到院子碰上陈卿珏的事情九号也认真记了下来。
  最重要的,是宿主喜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2-23 22:31:36~2021-12-24 23:09: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20970149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7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河神 40瓶;rotusss 10瓶;言越 3瓶;大白、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六十三只小骷髅
  “啊——”
  “唔——呃啊!——”
  一阵阵的惨叫和忍痛呻丨吟从房内传出曲微尘在外头听得也是一愣一愣的。她是没想到法明娜居然能叫得这么惨,明明她觉醒那时候……应该是没叫出来吧?她那时候是疼得发不出声音了。
  听着这一声声惨叫,就能知道法明娜中气挺足的前几轮淬体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法明娜屋子外围了一大圈魅魔看热闹她们听着里头的惨叫脸色各异也有之前觉醒过的魅魔忍不住小声嘀咕:“法明娜怎么叫得这么惨她体力可真好。”
  “这才第一轮而已,时间长了她就叫不动了。”
  结果一大圈魅魔们等了一个小时,法明娜的声音还是如此洪亮凄惨一声声直接往人脑子里扎。陆陆续续的已经有不少魅魔懒得看热闹直接离去了,不过几个魅魔长老还是留下守着,打算瞧瞧法明娜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曲微尘也留下了,不过她没听法明娜的惨叫而是让九号在她脑子里放音乐屏蔽掉这惨叫声自己则在外站桩运“气”淬炼血肉。四阶之后体内的气愈发浓稠纯度也大大提升淬炼血肉的效果比三阶时淬炼骨头的效果不知好了多少倍曲微尘觉得自己的皮肉一天比一天硬,力量也一天比一天大。相应的,随着淬体时“气”消耗得越来越多她食量也有所增加。
  曲微尘在外认认真真修炼了两个小时,就听到法明娜的叫声已经哑了。
  不是,她怎么还在叫?!
  [说实话这一点上我也很佩服她的。]九号语气深沉是真的佩服。[除了淬炼间隔她吃泡泡营养液时没有时间出声,淬炼中途就没休息过。我都怀疑她能创造某种音波魔法了。]
  “音波魔法?狮子吼?”曲微尘本能联想到。她自己都没忍住笑出来——这当然是不可能的。说起来,浮余大陆似乎没有音波类的魔法啊。
  [在精神攻击分类里。]九号说,[这又不是什么修仙者世界,没什么音宗的。自然就是精神系魔法了。]
  曲微尘结束站桩,稍微活动了一下筋骨,她这么一放松,等待的几位长老便看过来一眼——但什么都没说,又继续无聊地等待了。曲微尘看到有一位长老不知什么时候靠着墙壁滑坐下去,脑袋一点一点的,已然熟睡了。
  ——能在法明娜的惨叫中入睡,也算是她的本事了。
  “法明娜这么惨叫下去,真的不会变成哑巴吗?”
  [魅魔没那么脆弱啦,再说她也有在喝营养液。]九号解释道,它扫描了一眼屋子里,当然,就算不扫描,只听这嘶哑却大声的惨叫也能从中听出法明娜的状态应该还不错,起码没有疼得失去意识。
  五轮的淬体,应该是稳了!只是不知道这只魅魔能坚持到哪一轮。
  第五轮淬体时,法明娜的惨叫声已经弱了不少,但尽管微弱,法明娜还是坚持了下来,意识也没有溃散。在外等待的几位长老面露欣慰,等法明娜熬过第五轮淬体时,她们便放心下来,没再继续等待,直接散了各做各事。
  “啊,她们都不好奇法明娜能坚持到哪一步吗?”一开始围了那么多看热闹的魅魔,结果法明娜好不容易熬过五轮淬体,大家就这么散了?五轮淬体之后还是真正的开始啊!
  [这种事,晚点知道不也是知道嘛。]九号倒不觉得有什么,魅魔长老们能等到现在就已经不错了。毕竟编写图鉴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这些长老们可忙了。至于其他魅魔们……曲微尘想要其他能吃的果子,还不是她们去搜集,自然也不清闲。[魅魔们很忙的。]
  “你说得好有道理。”曲微尘明白过来,原来在这个营地里,只有她一个人是闲得没事做的。继续等着呗,反正她能一边等待一边淬炼血肉,也不算浪费了时间。
  第六轮淬体结束,法明娜的声音已经有些奄奄一息了。虽然曲微尘很佩服她嗓子都成这样了还能疼得叫出声,但看法明娜的状态……似乎是不可能坚持九轮淬体结束了。
  曲微尘忍不住回想自己当初淬体的感觉,她那时候……也犹豫甚至有过放弃的念头,但到底是坚持了下来。靠得是仇恨,是想要变强、想拥有力量的那颗心。
  第六魔王……
  贝西波的能力是什么?“吞噬”?他能替代三皇子,应该与他的能力有关。难道他将三皇子直接吃了?于是自己就可以变成三皇子的样子?
  曲微尘猜测着,但那位是魔王啊,一般亡灵生物怎么可能知道魔王的真实能力?这事要问也只能去问陈卿珏了。
  曲微尘没再深想,而是认认真真淬炼自己身躯的血肉。她打算先强化淬炼躯干,再去淬炼四肢。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当第七次淬体结束时,法明娜咬牙伸手将青色营养液泡泡放入口中吞食,她手指颤抖到不行,胡乱塞了好几颗进嘴里,刚咬碎咽下去,还想再抓一把,第八轮淬体直接降临,她整个人抽搐一瞬,装营养液的小盒子瞬间被打翻,泡泡果散落一地。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