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9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技能引导时间:1分钟
  技能持续时间:5分钟
  技能冷却时间:12小时
  火系骷髅法师的技能与雷系骷髅法师技能相差不大,不过迟缓诅咒效果变成了几率失明。但那持续的灼烧效果似乎不错,而且这效果……对骷髅好像也能起作用?毕竟那火焰附着在那些骷髅杂兵的骨骼上,遇上脆弱些的骷髅,持续一直灼烧,也会将它们烧为灰烬。
  骷髅法师与骷髅骑士共乘骷髅马,曲微尘就相当于带了个移动魔法炮台。她并不打算近战动手,大多都是远程射击,这样就比较费工夫。但骷髅法师的输出完全将这些弥补了,大小技能一放,再竖个火墙不让那些骷髅靠近,几乎三五分钟就清理完一处巡逻小队,效率不要太高。
  曲微尘也没遇上强大的阻拦队伍,是以这批骷髅甚至没有重新召唤过,骷髅法师也没放过大招。
  “虽然平稳发育很好啦,但这也……太无聊了些。”如果不是骷髅骑士得坐在骷髅马上,曲微尘都想躺在马背上睡觉了……毕竟在骷髅骑士召唤中,骑士与马是一体的,所以曲微尘也做不出将骑士赶下马跑步,她一个人独占骷髅马的事儿。
  要是骷髅马能大点就好了。这批量制造的,根本不考虑亡灵法师的代步需求吗?多用点骨头怎么就那么难!
  [与其想这个不如赶紧弄个技能点,这样你就能学骷髅巨兽召唤了。那时候还需要什么骷髅马啊,骑在巨兽身上不香吗?]
  “拜托,那可是巨兽啊!我要是睡巨兽身上,滚下来摔骨折岂不是超没面子的。”曲微尘对召唤出的巨兽大小并没有什么概念,要是真与山一样高大……那也太可怕了点。这哪里是代步啊,这简直就是超·移动堡垒!
  当然了,想想还是很美的。骷髅巨兽一学习,她也算是有超大型战力了。以后遇到深渊巨兽都不用困扰自己这么小一只打那么大个该从哪里下手,召唤骷髅巨兽硬撼就行。
  九号“啧啧”两声,曲微尘现在说着什么摔下来超没面子的……等召唤出来,呵,坐在骷髅巨兽脑袋上啊!超帅的好吧。就是它之前的宿主根本没走到过这一步,九号也没有什么帅气的前宿主照片可以展示,不然九号肯定要给曲微尘看一眼。
  [对了曲宝,有空的话,你和你召唤出来的各种骷髅还有怨灵、幽灵都合个影吧。]九号突然说,[我打算做个图鉴,就能给别人展示亡灵法师召唤物了。]而且还能暗自秀一把自家优秀宿主,真是一箭双雕。
  “……还有这种要求吗?可以,我没意见。”曲微尘说,“你要想跟我合影留念都没问题。不过现在谈这些是不是有点早了,我离学完技能成为真正的亡灵法师还早吧?”
  [呜呜,你就是我心中最棒的亡灵法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那种,我就要你的合影!]
  两只骷髅马疾驰奔跑着,骷髅法师认真执行着曲微尘的命令,一旦攻击范围内出现亡灵巡逻小队,立马放技能攻击。它身下的骷髅马与骷髅骑士配合绝佳,甚至不用像曲微尘座下那只还要管身上人死活,直接往亡灵堆里冲就完事。骷髅骑士手中大刀刀起刀落,配合上骷髅马的践踏,勇武至极。
  曲微尘只看了一眼那边的清理速度,便继续与九号说:“没问题没问题,待会找个空旷点的地方就来召唤。”
  等她以后再学了新技能,再继续与新的亡灵生物们合影留念。
  等找了个空旷位置,曲微尘首先与骷髅骑士和骷髅法师合影,然后让它们在附近(召唤范围内)找找还有没有亡灵小队,找到的直接清理一下。然后才开始挨个召唤骷髅。
  [等等,你把鸢鸣剑拿出来,摆个造型。]
  “……重点不该是骷髅们吗?”
  [你可是我亡灵法师第一人!听我的准没错!]
  曲微尘一时无言,但九号催得急,也就随了它的意思,将鸢鸣剑拿出,随意挥斩两下。她站在弱小无助的骷髅兵身旁,效果反差实在是大极了。
  曲微尘甚至怀疑后来被绑定的亡灵法师要是瞧见了这照片,立马弃亡灵习剑。
  骷髅射手召唤……骷髅重斧手召唤……
  一一合影,再把它们都派出去,曲微尘才召唤出怨灵和幽灵来。这两个都是精神攻击方向,曲微尘掏出糖果一只分了一把,还贴心地给它们剥去糖纸让它们吃下,这才开始让九号拍照。
  “别、别,在我身边就好,不用罩在我头上……”而且直接附在脑袋上不是怨灵的攻击方式吗?!虽然这样照出来有点过于直观,但似乎略有不雅?
  “emmm?”怨鬼围着曲微尘飘了一圈,最后念在甜甜糖果的份上照做。
  至于与幽灵的合影……
  曲微尘看着照片里吐着大红舌头的阿飘,一时也不知道这是可爱还是恐怖……
  嗯,最起码,合影效果很不错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06 01:17:05~2022-03-07 01:28: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53563755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巴拉巴拉、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V木卜062 95瓶;是卷毛啊 30瓶;zvgxdgv 5瓶;一桶油不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9章 一五九只小骷髅
  曲微尘还在看九号拍出来效果图呢就听到九号突然惊叫起来:[有东西在飞速靠近你!]
  “什么?”曲微尘一时没反应过来,而后飞速控制骷髅们返回。照了这么久的展示照,曲微尘的骷髅召唤冷却都好得差不多了。当即将冷却好的骷髅们再次召唤一遍。同时召唤出第二只骷髅法师而这一次……雷系骷髅法师!
  怨鬼召唤的冷却只有五分钟如今也过了冷却时间。曲微尘将第二只怨鬼召出盯着九号提示的红点方向取出骨箭,箭矢上弦拉为满月,已做好了战斗准备。
  近了近了!
  “嗖”地一支骨箭带着金光拖尾直击那追来的红皮恶魔。那恶魔一双肉翼展开手中霎时出现一对黑色巨锤,对着那迎面而来的骨箭直接砸了上去——
  “嘭!”
  骨箭在与巨锤相击时瞬间爆炸,巨大的气浪冲击得恶魔一个仰翻,甚至它还没来得及调整自己的状态剩下两支骨箭相继而来——“嘭!”
  再次爆炸!
  “你他——”粗口甚至没有爆完只见曲微尘一个迅捷光环加身所有能用的诅咒劈头盖脸一股脑砸了下去!这红皮恶魔浑身一滞原本灵活的身体竟一时不适应地迟缓下来。这还不算一股血箭莫名其妙从他胸口飚出!明明他没有受伤!
  “真倒霉。”曲微尘暗骂一声晦气这么多诅咒扔下去只中了两?算了,这也算是基本操作了。鸢鸣剑清鸣一声,曲微尘猛一蹬地领域就此展开,剑势凌然——“斩!”
  “轰——”
  巨大的金青色剑斩直接劈中空中那红皮恶魔,即使他感觉到危机已尽可能躲避、抵御但他右手流星锤直接被剑斩一分为二金青色锋芒直接斩上他的胸膛在那无伤飙血的胸口留下一道深可见骨的剑痕!巨力令他倒飞出去,重且狼狈地摔在地上。然而……
  “秘技·骷髅强化光环!”
  “秘术·雷罚之狱!秘术·烈焰焚天!”
  还留什么大招啊?曲微尘可就差一个技能点了,这狩猎恶魔的成就,她拿定了!
  幽灵与两只怨鬼同时附身上去,两只怨鬼直接套上这红皮恶魔暴怒的脑袋。幽灵则浑身散发着一阵阵幽蓝光芒,不断攻击这红皮恶魔的精神,惹得那灵魂之火急促跃动,却开始变得黯淡。
  雷系与火系秘术领域在这红皮恶魔脚下缓慢生成,逐渐扩展。将以他为中心的附近全部包裹在内。好在这秘术大招是有目标追踪效果的,并不会伤到自家队友。
  一分钟的引导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此时面对曲微尘毫不留手全力以赴的剑斩攻势时,他是彻底没办法打断那两只骷髅法师的引导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