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5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是因为领域的缘故,还是因为魔神对陆闲封有所偏爱?
  傲慢……
  [其实我有个猜想,或许你可以吞服核心。]九号说,[但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不确定。]
  [这里面仍蕴含着某种能量。陆闲封这一枚核心,能量是最浓郁的。]
  “仔细想想,魔神让魔王攻占大陆,而魔王变强的方法是吸收那七种负面情绪。这样占领下来,浮余大陆的生灵一定会被魔王催眠、洗脑,变成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色丨欲的人。”
  “而这样的生灵,还能对浮余神明提供什么帮助呢?到时祂从虚空归来,浮余众神没了退路也没了支撑……说不定能力也会大幅削减?如果浮余大陆的生灵全都堕落,对世界意识也有很大影响。”
  “这种赋予的天赋能力……会不会本就是魔神自己拥有的?”
  当祂归来时,会不会所有魔王的信徒都会成为祂的信徒,魔王积蓄的力量被祂收割一空。按照祂的计划,祂的实力翻倍,浮余众神自然不足为惧。屠神之后,浮余也成为祂的版图……
  “九号,你有没有办法把陈卿珏体内的核心取走?或者像储物格一样,让别人感应不到那核心?”成神遥遥无期,曲微尘当然会继续努力,但……陈卿珏的安危,显然得另找个办法了。
  [……让我想想。]九号略显头疼,它看着自己的积分余额,到底是一咬牙,去资料库中翻找起来。
  ……
  “那家伙,费劲手段将我等困在虚空,怕是要打空算盘了。”虚空之中,雷霆战神身穿金色雷霆战铠,以雷霆作剑,直接劈开裂缝,穿梭至另一神明身侧,“浮余状况不错,待魔神受到牵引返回大陆,合力杀之。”
  “余浮老大顶在前面,我们能有什么消耗?”兽神摇摇头,“你确定你收到的是正确消息?”
  “精灵神也略有感悟。”雷霆战神道,“让大家都汇合过来吧。”
  魔神那家伙,显然也是感受到了什么,以及很久没与他们硬碰硬了。只有每次他们想要撕裂虚空时,才骤然出现,再次封锁虚空,击退他们。
  “时间才过去多久?”兽神仍将信将疑的,魔神将他们困在虚空用的也是一种神器,类似一座空间监牢,将他们直接困在其中,又布下多重封印禁锢。
  最初时,他们与魔神倒是爆发出多次战斗,他们仗着神多,与魔神打得不相上下,但后来,魔神就不怎么与他们正面战斗了。
  偏生魔神的隐匿手段高明至极,他们有心捕捉魔神踪迹,每次却总差上一点时机,反而还会中了陷阱,又被反打一套。
  分散夹击……倒也不是没试过,只是虚空之中,联络不便。一旦分散,魔神逐个击破,损伤更大。像精灵神那种实力较弱的,是绝对不能与其他神分离的。
  就是这样僵持着,虚空这么多年,浮余众神才没一个陨落。魔神与他们倒是都受过轻重不一的伤,又逐步休养恢复,明知魔神在浮余布置后手却迟迟无法破局,他们心中也很是焦急。
  结果,没想到,浮余的局,竟这么快就被破了?而魔神那边有着信息差,恐怕还不知道自己的局彻底被破,只是以为与计划不同,但其他一切顺利?
  “我浮余,短时间出了许多神明,哪里还有能量再供出新神来?”兽神仍不看好,“你那虚影说得挺扯,二十来岁九阶巅峰?才修炼多久,真当人人都是余浮?”
  他虽这样说着,但还是跟着雷霆战神一道,与其他神明汇合。那魔神留下的魔王,怎么可能被轻易斩杀?魔神为此布局良久,甚至将他们全都引至虚空封印,他自己都难以返回,一切都是靠着他那后手啊。
  “你别不信,我有感受到我雷霆之力的波动。一定是那年轻人在引动。”雷霆战神只是笑笑,也不多劝什么,只陈述事实,“精灵神那边亦是如此。”
  “我浮余人杰地灵,什么天才出不得?”一穿着法师袍的青年跨越虚空而来,他脸上挂着温润的笑,“后辈创造了如此机会,我等若是还抓不住,这神明……我可没脸做下去。”
  另一道裂缝出现,精灵神与龙神姗姗来迟。
  “左右已困了不知多少岁月,最后这点时间,也不算什么。”
  “浮余大陆那边虽创造机会,但如果叫那家伙感知到什么就不妙了。这段时间,还是多尝试突破返回,多骚扰一下他,让他没有精力细细感知魔王动向吧。”
  他们虽不知道魔神与大陆、深渊那边联系多深,但从大陆有人破局来看,这联系跟他们估计差不多。但保险起见,还是得多创造机会,让魔神焦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12 22:49:25~2022-08-14 22:13: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亦初 34瓶;Enkidu 30瓶;漠北无莫 28瓶;低调低调、34888559 20瓶;大钊同学今天不在家 8瓶;天狼守约、折且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3章 二九三只小骷髅
  [找到办法了!]几乎一周没出现的九号终于再次复活它的机械音异常激动,[你是亡灵法师系列宿主里唯一一个最有可能成为神明的,所以!主系统通过了我的申请可以为你提供一点帮助!]
  [陈卿珏不能将核心强行取出会对她造成很大伤害甚至死亡。但我这边可以将那核心屏蔽、包裹起来让魔神无法感知到它的存在就跟储物格一样的原理,但比储物格要高端、厉害很多,安全性与隐蔽性更高。]
  [考虑到魔神可能还会在陈卿珏灵魂上布置手段所以我这边也提交了一份申请可以给陈卿珏施加一份灵魂庇佑,在一段时间内保证她灵魂不受侵扰。]九号声线颤抖,[时效长达三年!]
  “!!!”
  “九号,你到底还能给我多少惊喜!”
  曲微尘听到这突然的消息连剑也练不下去了。
  九号上次说让它想想之后整整一个星期都没出现结果现在一出现就给了曲微尘一个惊喜!不过惊喜过后曲微尘很快反应过来担心道:“你不会付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代价吧?灵魂?工资全交?贷款?还是别的什么?”
  [没有就是联系上主系统很麻烦,绞尽脑汁写了不少申请,又把你的经历和我的业绩不断发过去。]九号说到这里没忍住叹了口气,[好在主系统终于通过了。亡灵法师成长系统这系列业绩都不怎么样,我是最突出的那个所以主系统考虑过后才愿意网开一面。]
  [放心好了我没什么损失的。我只是一个系统哪有那么无私的?]九号说着,又催促道,[你可以跟陈卿珏去说啦!你们准备好,我随时都能实施。]
  [不用担心对她有什么牵制或负面作用,这两个效果就是一个增益。]
  “好!”曲微尘收起鸢鸣剑,快步进屋,顾不得冲澡再换身衣服,便找到陈卿珏,将九号的办法说了。
  “怎么样?终于不用担心这些了!”曲微尘是很开心的,她本想抱住陈卿珏,但顾忌自己一身汗,到底是没怎么动作,只站在原地傻笑,“我们待会、待会就试试效果?”
  “如果你有任何不适,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陈卿珏倒是显得比曲微尘要冷静许多,她拿出方巾给曲微尘擦了擦汗,轻声说:“好,你冷静一点,先去洗个澡吧。”
  “这事也给乌达尔他们说一声,让他们不用继续担心了。你待会不是还约了切磋吗?虽然不知道过程要多久,也得先说一声吧。”
  “嗯嗯,那我先去冲个澡换身衣服。不急。”九号给她带来了这样的惊喜,一切准备就绪,也不会再有意外,当然不必急于一时。虽说九号说不会影响到陈卿珏,但实际效果哪里能与理论一样?核心对陈卿珏他们这些魔王而言,就跟心脏差不多,这样重要的东西,曲微尘不可能不重视。
  有其他九阶在旁边一起照应也好,事关陈卿珏,曲微尘觉得怎么细致都不为过。她换好衣服,也没急着去宣布这一消息,而是与陈卿珏一块儿吃了顿早饭,才去果园里找到正在摘水果的乌达尔,又将雷刑城内九阶大佬们全都聚在一起,说了解决一事。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