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已经十四了,三个月前刚觉醒武师。”曲微尘觉得这个年纪小应该不包括她?
  “这有什么,我们精灵两百岁才成年呢。”精灵少女笑着说,又好奇问:“觉醒疼吗?族中长老们把觉醒的痛苦形容得太夸张,弄得我都有些害怕了。但我觉得我的意志力是可以的。”
  “疼的,但只要有坚定的目标,咬咬牙也就过去了。”作为过来人,九轮淬体的痛苦那可真是令人难忘。可一旦与觉醒之后的感受比起来,那些苦痛都是值得的。“你为什么想要当武师?”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被分到主要方向培养武师的班级,但曲微尘觉得这事肯定与那殿主有关。至于康斯坦丝……这家伙连班级都没告诉自己,也不知道是忘记了还是本来就不知道。精灵族啊,这一族不管在哪里的设定都是自然的宠儿,天生的魔法师,绝对的元素青睐者,眼前这位来到武师班的精灵……确实很不一般。
  “因为元素也不是万能的。”这位精灵少女说,“我未来可是要镇守深渊的!”
  曲微尘一愣,深渊还能被镇守?深渊不是……那些亡灵袭击过来都难以抵挡吗?
  “……看来你的确是要来学院学习。”精灵少女脸上的无语情绪都快溢出来了,她现在倒是真信了曲微尘说她是从偏僻村子里来的话了。至于这样的人为什么能上学院?她对这个又没兴趣。少女叹了口气,还是给曲微尘解释道:“你可以将深渊理解为第二重空间,另一方世界。那个世界偶尔能撕开口子传送到浮余大陆,这也就是地狱之门的开启,亡灵袭击。但在浮余大陆上,也有不少与深渊的交汇口,当相交的混乱空间逐渐变得稳定,这就变成了一处通道。为了抵御那帮东西从深渊里打上来,我们就必须去镇守通道。”
  “至于深渊里的势力还有种族……你可以去图书馆看看,有记录的。”
  曲微尘这才恍然,难怪乌维诺被深渊袭击,没有强者踏破虚空撕裂空间而来。毕竟那些骷髅骑士对曲微尘而言很厉害,但对真正的高手而言根本不算什么!无论是魔法师还是武师,应该都是核丨弹般的存在。“谢谢你!”
  精灵少女一时语塞,她看起来仿佛有些不好意思了,只是说:“这些也不是什么秘密,也不用谢我……”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1-18 01:56:57~2021-11-19 01:16: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云归喵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云归喵 3个;罗大泡、结城友奈是百合、玉梦cp超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泛白记忆 20瓶;vv 10瓶;终朝叁褫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章 十三只小骷髅
  曲微尘还想问“既然有通道,难道只有镇守没有反攻过吗?”不过到底是忍住了。第一天认识的新同学,也不太该缠着人家问各种也许是常识的问题。至于精灵少女口中的图书馆,曲微尘已经默默记下了。想来以后有机会一定多去看看。
  “你测过魔法天赋了吗?你是什么系最厉害?”精灵少女继续好奇问,不过她刚问出口,就预判到曲微尘可能又会问一些问题,便紧接着解释道,“虽然主要教导武师内容,但也不是对魔法一点都不涉及,基本的还是会教的。当然,如果想深入你也可以去旁听其他班的魔法课。在这个学院,一般都是上午上理论课程,下午是实战、练习教学。”
  曲微尘这才点了点头,就是上午室内课,下午室外课嘛。“测过了,我魔法天赋并不出众。”
  “那就是还有天赋?没事,学几个简单魔法也行。”像一般的武师,只要有点魔法天赋,也会去学最简单的魔法。像火系的小火球、水系的小水球,野外生存多方便啊,还有那光系照明术也挺实用。精灵少女如此想着,余光瞥见有老师进来,便快速回身掏出本子和笔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图薇尔希。”她快速在纸上写下自己名字的精灵语与大陆通用语,然后将纸撕下,连同本子与笔一起递过去。
  曲微尘便将自己的名字也写上去,“我叫曲微尘。”她心说:这精灵该不会姓图吧?
  图薇尔希将本子与笔收回,便没再回头,而是看向讲台上进来的老师。现在教室里也逐渐安静下来,班上同学也都坐下了。
  “我姓许,人族。你们叫我许老师就好。同学人一共就这么多,就不一一自我介绍了,你们私底下自己相处就行。”这位许老师是位年轻的男性,看起来有几分随性。
  “理论课七点半开始,不要迟到。实践课下午两点半在训练馆集合,一楼场地是新生的,只被划分了魔法场和武师场,没有具体班级分配。你们自己去占地盘,都是同级,被别班打了我不负责出头,你们自己想办法打回去。”
  “周二、周四的七点半到九点是魔法理论课,不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不来。”
  “好了,开学第一天新生不讲课,你们各自认识一下,把宿舍布置好,自己去教务处领各类教材。下午自己去训练馆看看看中的地盘,明天记得努力拿下。嗯,散了吧。”这位许老师面带微笑还点了下头,似乎对自己的开学演讲十分满意。曲微尘看了一眼周围同学,发现不止自己一个人有点懵逼,这才安心下来。那老师说完散了,就第一个走下讲台推开教室门,双手插兜大步走了出去,惬意极了。
  曲微尘:“……”
  这跟她想象中的学院有点不一样。
  等等,现在散了的话……那帮想找茬的岂不是找不到自己了?
  图薇尔希当即起身,她有空间戒指,行动也方便得很。老师一走,她便不再多留,“要一起出去吗?我介绍几个姐妹跟你认识,都是性格很好的精灵。唔,要不一起去领教材然后去看宿舍?”
  “啊,好。”曲微尘有些迟疑,她什么行李都没带,布置宿舍?她甚至连源琅都不多了。
  图薇尔希便快乐地冲出了教室,这位第一眼看起来高冷的精灵少女此刻格外活泼,曲微尘跟着走出去,就发现图薇尔希在隔壁班窗户那望了望,发现其他班都还在学生的自我介绍流程。魔法班离武师班更远,图薇尔希让曲微尘在教室门口等等,自己便快步跑去瞧了,好一会儿才垂头丧气地回来——就她们班散了。
  “唉,真没意思。”图薇尔希叹了口气,“难得碰上个有眼缘的人族呢。”她靠在墙上慨叹,“你可真好看呀。”
  曲微尘:“……”
  嗯,呃,她确实有副不错的皮囊,不然万纸鸣也不会那样嘲讽了——等等,为什么她在万纸鸣眼里会是殿主看中了脸的“小白脸”?!
  曲微尘忽然意识到些许不对劲来:难道……这个殿主她……不正经?
  [……]旁观的九号沉默了,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了。它欲言又止,最后依旧保持沉默。
  “你是想等一会儿还是先去领书?”
  “你先去吧,我待会可能会有点事。”曲微尘说。万一那帮人在路上堵住了她,连累这位精灵多不好。
  “什么事?”图薇尔希感兴趣起来,“如果你没有空间戒指的话,我可以借你一个,等你有钱了再还我就好。”
  “谢谢,但我有的。”具备储存空间的魔法道具不是只有空间戒指,还能做成吊坠、手链等各种随身小饰品,有些人戴着隐蔽,也不暴露在外。至于有些家族的至宝需要随身携带时,也有人会把重要的储物道具藏在体内。储物格使用起来倒是不用担心什么,只是未来有钱了得弄个能储物的魔法道具备着掩人耳目。曲微尘犹豫了下,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问:“我可是什么背景都没有,你为什么还跟我做朋友搭话?就因为我盯着你的耳朵瞧了?”
  “怎么会?”图薇尔希有些诧异,曲微尘那眼神就跟看稀罕物似的满是好奇,倒也没有太多冒犯之意,比她之前瞧见的一些眼神好多了。至于搭话……“你挺合我眼缘的,又愿意听我废话和问东问西,短时间相处下来也挺好……来学院不就是交朋友的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