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6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得回报领主,是亡灵法师搞的鬼,也许是某个魔王的阴谋。”说到这里,他才想起那亡灵法师召唤出来对付邪灵的玩意,那种生物……他似乎从未见过。也就是这时候,他想起那些领主们猜测的“新物种”,看不出表情的骷髅脸在瞬间凝重起来,他眼中火焰跃动一瞬,提起重剑打算返回领地。这等大事,得立刻联系魔王大人定夺。
  就在他转身之际,两只灰雾状的怨鬼扑向他身旁剩下六个邪灵来。邪灵尖啸一声,纷纷冲上去与怨鬼厮杀,他们两种精神体相互吞噬,你咬我一下我啃你一口,直接爆发战斗。而那亡灵骑士——
  他愤怒地一把拔出被射中他后脑的骨箭,然而还没来得及折断这箭矢就消失在手中。他看着空无一物的骷髅手,又看向远处张弓不断朝他射击的亡灵法师,整个骷髅已出离愤怒了。
  她竟然回来了。
  她竟然还敢回来?
  她不会以为自己真打不到她吧?亡灵骑士眼中灵魂之火汹涌地翻滚着,他直接猛冲过去,双踢高高跃起猛地践踏踩下,直接将曲微尘召唤出来牵扯他的骷髅重斧手踩成一地碎骨。手中重剑自下而上狠狠斜斩,将射来的三支骨箭全都击碎。就在他再次冲锋时,那亡灵法师灵活地一个闪避,速度在一瞬间就提了上去,再一次跑没了影。
  然而这一次,亡灵骑士彻彻底底被激怒,他也跟着疾冲出去,奋力追了上去。区区一个亡灵法师,胆敢三番两次戏弄于他!
  [妙啊。]九号忍不住感慨一声,[可他好像急红了眼,追上来了。]
  “调虎离山之计,兜个圈子等怨鬼再战斗一会儿。这次召唤出来的两只怨鬼实力很强!”曲微尘能感觉得到,这次召唤出的两只怨鬼身上那三团火焰格外的大、也格外明亮热烈,虽然本体还是灰雾,但一看就比之前召唤的那只凝实许多。她头都不回,见迟缓诅咒冷却好了,直接扔那亡灵骑士身上。霉运诅咒用过了,没生效。
  [叮]的一声,亡灵骑士前冲的势头一顿,他身体怎么变重了?又是那亡灵法师的手段?
  明明是他能轻松碾死的弱鸡,却三番两次逃脱,还用上这些稀奇古怪的手段——可恶,可恨。
  【亡灵·邪灵狩猎(二)】:击杀十只邪灵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完美!
  曲微尘笑起来,迅捷光环持续效果已经消失,不过不要紧,迟缓诅咒生效了。曲微尘拿出两颗营养液泡泡塞进嘴里咬破,没再拿弓射击,直接快速逃走。
  结束了战斗的两只怨鬼也深感疲惫,不过它们并未立刻停歇,而是飞速朝那亡灵骑士飘去,两只怨鬼直接附身上去,以各种消极念头影响这位亡灵骑士消磨他的战意与杀意,将他的愤怒平复,令他不再追击曲微尘。
  一直到曲微尘跑出召唤范围,离两只怨鬼实在太远,它们才被系统自动召回。
  曲微尘并没有立刻回临时营地,在九号没扫描出周围有其他亡灵生物后,曲微尘便原地坐下休息。她等了一等,确认亡灵骑士在怨鬼的帮助下没有追上来,这才松了口气。
  这可真刺激呀。
  这样想的同时,曲微尘便忍不住想到自己明明射中他头颅的骨箭。她已是三阶武师,箭矢上也附带了“气”,可就算是这样的攻势,竟然也不能简单杀死甚至重伤亡灵骑士吗?
  那只亡灵骑士能够交流,有智慧,就是情绪比较冲动。力量与破坏力是没得说的,一个践踏就能踩碎骷髅重斧手,甚至能将地面砸出细密蛛网来。曲微尘当然也发现了那些被摧毁的山岩,她在地面仰躺下来,望着这黑红色的深渊天空,激动情绪与剧烈跳动的心脏逐渐舒缓平复,当她冷静下来时,曲微尘也意识到自己虐菜虐得太上头,潜意识里对亡灵骑士这一种族有了轻视情绪。
  对上任何对手,都应该予以应有的重视才对。曲微尘看着空气中黑雾聚散,深呼吸之后爬起来站好桩姿开始淬炼自身。
  她离战胜领主级的亡灵生物……还有一段距离啊。
  差不多半个小时过去,曲微尘见那亡灵骑士还是没有追上来,这才放心地返回临时营地。
  “多放点面包果,你吃面条,我就吃面包果就行。”一回到营地,就瞧见法明娜正在准备食物,曲微尘大声说道。她还惦记着吃一千颗面包果可能完成的成就呢,就是不知道从营地带出来的面包果有没有一千颗,够不够完成任务——反正吃就是了,吃完了回去“补给”。
  “好的。”法明娜已经习惯了曲微尘奇奇怪怪的脑回路和突如其来的想法,她闻言拿出更多的面包果一一削皮切块。不知道为什么,曲微尘好像更喜欢吃面包果和红荆果,明明面条、饼干、烙饼和肉干更美味才对。曲微尘的反常还让法明娜有一段时间怀疑浮余大陆生物的口味与深渊生物的不一样。
  “你不用担心了,我发现我打不过领主。”虽然不知道那只亡灵骑士是小领主还是大领主,但显然,如果是大领主应该不至于这么跌份这么无能狂怒。只带着十个邪灵来守点,说不定连小领主都称不上呢。曲微尘坦诚道,“我得再练练,完成淬骨以后再去试试。”
  “你遇到小领主了?”法明娜一愣,但看曲微尘的样子,也不像是受了伤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小领主,反正我武师三阶居然砍不断他的骨头,硬得很。”也许用匕首蓄力加上雷电元素的辅助能造成伤害,但那亡灵骷髅力量过于变丨态,曲微尘可不敢保证自己中了一击后能活着离开。
  曲微尘说着轻松,表情也没有什么凝重之色,她帮着用匕首削了几个面包果切块扔锅里,就瞧见法明娜看她的眼神又不对了。“我这不是跑掉了吗?没受伤,还宰了他十只邪灵。你放心,我特意绕了圈,等了好久才回来的,他没追上来。”
  “你可真是胆大呀。”法明娜叹了口气,起身将锅内的面包果翻拌一下,又加起调料来。


第56章 五十六只小骷髅
  美滋滋吃了一餐曲微尘这段时间便没再乱跑。在认识到自己与敌人的实力差距后,她又对武师四阶充满了向往——于是还是日夜修炼,淬炼骨骼。
  这显然是个漫长的过程不过对曲微尘而言淬骨进度是很不错的。觉醒的底子在那儿再加上她每天都有在修炼所以沉迷了三天淬骨后,曲微尘再让气于体内循环淬炼时,就发现自己的骨骼似乎泛上一层莹白。
  这是白玉骨的征兆啊!
  虽说在操纵气、感悟气上曲微尘天赋不怎么样武师三阶对她而言是个坎。但只要度过三阶像武师四阶和武师五阶这种只需要努力、坚持就总能磨过去的等阶,曲微尘可是信心满满。
  曲微尘再度体会到武师这一职业的友好之处。
  [……你已经好久没有离开临时营地了。]虽说崽子沉迷修炼是好事,但这不是深渊里吗?这不是应该……先打游击战,杀杀普通骷髅和普通亡灵骑士再偷一下邪灵之类的么?
  感觉亡灵系召唤隐有失宠征兆九号虽然也不想打扰曲微尘但在曲微尘一边淬骨一边点歌时它还是委婉地问了出来。
  “上次把亡灵骑士气得不轻最近都不宜出击。你放心我心里有数。”如今尝到怨鬼的好,曲微尘对其他的技能自然也是期待的。“再说,这不是在等陈卿珏嘛等去了亡灵圣地,那不是遍地经验,随便刷?”
  “你看虽然我没有出去但我每天都在吃面包果这不是也在努力拿技能点嘛。”
  [……这样啊。]九号被顺利说服。
  于是,九号每日的烦恼便从“宿主今天也没有获得技能点”变成了“那女魔王怎么今天还没来”。
  曲微尘修炼了五天,琢磨着那亡灵骑士应该也消气了。便问法明娜:“你们魔王能自己直接来深渊不?”
  “需要一个请求魔王降临的阵法,和你的血液。”法明娜说,她觉得魔王大人应该能感应到曲微尘的位置。但如果从通道进来,再直接赶过来……这做法也太不魔王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