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9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噢,当时它是怎么说的来着?
  [曲宝,虽然你这样很舒服。但我觉得……你在精灵女王的客房里泡澡泡到昏睡、昏迷这件事要是发生了……大概会有些尴尬的。]
  曲微尘美美地睡了一觉。睡觉前还没到晚上,但她这一觉直接睡到第二天早上,整个人精神奕奕,感觉所有活力都睡回来了。
  等曲微尘洗漱完毕换上干净衣服下楼时,就瞧见精灵女王身前那摆满了一桌的早点,见她下来,女王便微笑道:“快来吃吧。也许不如图薇尔希家的丰盛,希望你多包涵。”
  “不不不,能与您共进早餐,是我的荣幸!”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15 23:11:32~2022-06-16 23:21: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余崖、大白、罗大泡、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 25瓶;南年 20瓶;格赫罗斯、瘾君子、20171352 10瓶;0207 3瓶;终朝叁褫之、颜筱白 2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0章 二四零只小骷髅
  说实话曲微尘在精灵女王这里,久违地感受到了妈妈的感觉。而且这不是真切的那种母亲定义,而是理想中的“母亲”形象她能温柔且具有力量能包容一切。
  啊当然曲微尘只是想想,这种事是怎么都不好意思说出来的。
  至于早餐,女王虽说不如图薇尔希家的丰盛但实际上根本不逊色分毫。她显然很了解曲微尘的食量曲微尘在大快朵颐吃到饱后,桌上还能剩下一些小甜品。
  “要离开了吗?”见曲微尘吃完后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有些犹豫,精灵女王贴心地开口问,“将这些都打包带着路上吃吧。”
  “啊好的谢谢您!”曲微尘本来是觉得刚吃饭人家的饭就走似乎有些不礼貌但精灵女王这样一说曲微尘反倒更不好意思了。毕竟这连吃带拿的……曲微尘到底是将剩下的甜品们收入空间戒指。
  在精灵族境内那神明虚影的力量似乎也能发挥得更强。所以当曲微尘问到该如何悄无声息地离开时那神明虚影就那么突兀地出现在曲微尘身侧,触碰上她的肩头。下一瞬,曲微尘甚至还没来得及与精灵女王道别眼前一花一个恍惚就发现自己被带到了精灵之森外围。
  “?!”
  “走吧。”那金色虚影微微闪烁一瞬,便直接消失。
  怎么说呢,能被神明虚影亲自送出来确实是挺荣幸的。但是她还没好好再见呢……啊也没跟神明虚影告别。曲微尘挠了挠头到底是收拾好心情,开始往乌维诺赶去。
  不管陈卿珏接下来要搞什么大动作,一定要带上她啊!
  ……
  “教皇也会参与这次行动,按他的话说,如果他不小心死了,光明神教直接由我继承。”罗德兰想起那老头子的话就一阵无语,她不是特别理解那位教皇在想什么,明明她在光明神教也待了这么久,但似乎在某一刻后?又或是因为她能看清的命运线越来越多?那位教皇似乎对她有了不一般的滤镜。在某些时刻,罗德兰不小心瞧见他看自己的眼神还会有些心惊……那种虔诚,好似她就是神明一般。
  啧,哪有她这么弱的神明。
  “这一次,参与的护国……相当于上交投名状了。”
  之前第三魔王攻击,令帝国损失了不少力量。不过如今也提拔上来部分护国,罗德兰如今拉拢、立场明确的只有当初那位在通道镇守中损失一臂的九阶强者许卓洲。新提拔上来的两位护国一个是刚步入九阶,另一位也是从通道镇守内调出来的,罗德兰与奥薇加跟他们稍有接触,他们态度都还不错,虽没明确表明支持,但在提出这次行动后,他们都答应了。
  “余静之和张旭承……余静之还好,是新晋九阶。但张旭承是从通道调离的。何暮漫曾说过,护国内有内鬼……所以,也不确定这次行动会不会暴露。”
  “放心,只是对付一个宗派。”陈卿珏宽慰道,“哪怕是老祖,他们是实力最强也只是九阶。并不是活得越久他们就越厉害的。”
  三位护国,一位教皇,三位实力在八阶巅峰的红衣主教。
  “宗门如今人人喊打,那些皇子也不敢明面上与宗门过多接触。这次行动成功后,我会去解决其余继承者。”陈卿珏沉吟片刻,道,“只是到时候,要麻烦你们引荐国王了。”
  罗德兰笑了笑,开口道:“您可得好好想一想在大陆该立个什么身份了。若是奥薇加上位,也可以令大众以浮余的神明之尊信奉你。浮余的信仰如果不是源于极端情绪,在强大你的同时,应当不会有太多副作用?”
  罗德兰猜测着,既然魔王吸收的都是那些负面的极端情绪,那如若信徒们提供的都是至纯至善的情绪呢?是不是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削弱魔神的影响?
  陈卿珏难得沉默了一会儿,她想到之前在兽人族弄的那什么神,微微皱了下眉,叹息着开口:“与其信奉我,不如信奉曲微尘去,她的身份更光明正大些。若是奥薇加上位,那些宗派渣滓必须拔除得干干净净。”起码在明面上,就没有对曲微尘还抱有贪念的大势力了。
  等到那时,将曲微尘与光明神教和帝国绑在一起,她这乌维诺也好,检狱圣殿也罢,都可以低调下来。那帮魔王就算想要质问她什么,她完全可以糊弄过去,反正她战斗实力不咋地,曲微尘还免疫她的天赋及精神攻击,那帮魔王急也没用,她能不暴露就已经够强了。如果他们不甘心,陈卿珏还可以说曲微尘似乎觉得她有些不对劲,老在试探她之类的话。
  如今在大陆势力建设得有模有样甚至还摆在明面上与各族交好的,也只有她了。芬格尔?那家伙恐怕都逃出境外了,可真是应了曲微尘所说的“世外桃源”。这样一来,她不想在大陆经营的一切毁于一旦,自此低调下来也是正常的。
  陈卿珏已经为未来做好了打算,既然她暂时无法摆脱这一切,那么就得尽己所能地为曲微尘将路铺平。以曲微尘的性子,哪里想要在大陆藏拙留手呢?
  罗德兰听后只默默点了下头,私心里,她也是极为羡慕陈卿珏与曲微尘之间的感情的。尽管从客观上她们之间明明横亘着那么多东西,可当她们在一起相处时,却是那样自然融洽。
  “我越来越看不清你的命运线了。”她忽然说,“这是一件好事。”当命运线模糊不清时,命运无法琢磨,未知便代表着无限可能。
  “我会再与其他人商谈,将突袭计划完善。你这边准备好后通知我定下时间,我们随时可以出手。”罗德兰说着,想到曲微尘与陈卿珏这一次两个人都要去,她抿了下唇,忍不住嘱咐一句,“你和曲微尘……战斗时,收敛些。”
  可别在这时候暴露了。
  陈卿珏点了点头,而后目送罗德兰离开。
  罗德兰这家伙……就那双能看见“命运”的双眼就不同凡响,尽管她认为自己天赋平平能力平平,但拥有那双眼睛时,就注定她没有她想象中那样平凡。说起平凡,陈卿珏倒是想起之前罗德兰拜访她时身边跟着的五皇女奥薇加,在之前的见面中,那位五皇女才是表现得极为平凡的人。有些怯懦,有些单纯,但这次会面,那女孩到底是有了几分领导力与责任感,成长了不少。
  帝国……女帝啊。
  陈卿珏没再多想,她拿出最新得到的详细版地图,看着那宗派的内部布局,默默将路线记住。此次突袭,她可没想那宗门那些小弟子出气,要杀要打,肯定要以长老之上杀起。
  ……
  日夜兼程,曲微尘终于抵达乌维诺。只是当她看到乌维诺城门时,反倒忐忑起来:“九号,你说陈卿珏有没有等我啊?我看最近也没什么大消息,她应该是等了我,也没生我的气吧?”
  [你不是说你把她哄得很好嘛?她看到你生气,你对她笑一笑不就好了嘛。]九号回忆着曲微尘之前说的话,故意如此回复道。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