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6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什么?!”刚冲上山头的人马骷髅们瞬间意识到不对,不过还不等它们回援,疯狂偷了一波的曲微尘直接给为首那个扔去迟缓诅咒,取消骷髅士兵和骷髅射手的召唤,撒腿就跑。
  那边,三个人马骷髅还没看到偷袭的对象呢,刚抓住的可疑骷髅就凭空消失,它们带来的骷髅杂兵也死伤过半,地上却没留下任何武器。它们气冲冲去了另一处高点,却早也不见曲微尘的身影了。
  于是,深感被戏耍的三位亡灵骷髅愤怒且懊恼地结束巡逻将这件事回报给亡灵骷髅领主。莫名其妙的弱小骷髅,突如其来的袭击,但却没有看到罪魁祸首的人。怀疑……怀疑是亡灵法师的手笔!就算不是亡灵法师,起码也是某种特别灵活且有远程攻击手段的亡灵生物。
  它们还总结出那神秘袭击者的特点——只对普通骷髅感兴趣。
  甚至,在发现多处普通骷髅巡逻点被端之后,它们认真研究一番,怀疑深渊内是不是出现了一种以普通骷髅灵魂为食的新物种,也许这种生物还有隐匿的特殊能力,所以从亡灵圣地出现后没被发现,直到它最近饿了、或是族群扩张了一点儿,才凸显出来。
  毕竟,以前那偶尔的普通骷髅损耗也没人放在心上。
  当年亡灵圣地出现邪灵时,各个领主不也觉得挺稀奇嘛。那种纯精神体的亡灵生物,自带污染还能吞噬生物肉丨体,同时还只受精神及元素类伤害,那时候还有不少亡灵领主期望自己也能获得邪灵的能力呢。
  是以,当这则消息被层层上报时,哪怕只是“疑似”,只是一个“猜想”,六魔王麾下不少领主都对这“新物种”感兴趣起来。
  “得抓个实体来研究一下!等抓住了就把它献给魔王大人!”
  “没想到深渊还能出现新种类的亡灵啊,这不是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嘛!哈哈,居然是我们魔王大人领地内最先发现,谁敢说这不是魔神大人的庇佑呢?”
  “喜欢攻击普通骷髅吗?既然这样,在外围设下陷阱就是,就——让两百个普通骷髅去这里镇守。不怕它不心动!至于抓捕……我亲自走一趟。”这些领主都兴奋极了,都觉得自己可以成为新物种的发现者。甚至有人已经开始为新物种设想名字了,到时候将那新的亡灵生物献给贝西波大人,还能请大人过目一下他们想的名字,要是真以他们的主意命名了——这可是多大的喜事呀!
  作者有话要说:
  难道没人发现我改了个书名吗……QAQ
  ……
  感谢在2021-12-14 22:50:35~2021-12-16 00:02: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从天而降的至尊VIP 1个;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玉梦cp超甜、侥了我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万般皆随意 50瓶;吟游诗人么么哒、玉梦cp超甜 10瓶;寒 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五十只小骷髅
  曲微尘和九号都没有想到第六魔王麾下那些领主奇妙的脑回路。她也全然没料到虽然只是一个猜想,但不知为什么,传着传着她是亡灵新物种的猜想就变成了那帮领主认定的“事实”。甚至已经有人给她取了各种或威风或愚蠢的名字。
  这天她一如既往在临时营地吃过法明娜制作的烤肉炒面包果而后与九号一起向标记的各个地点出发狩猎。然后曲微尘远远就瞧见了如当初乌维诺亡灵攻城时的骷髅海——
  当然了,这次的骷髅海显然没有攻城那次大,但、但怎么会出现这么多普通骷髅在这里啊?
  事出反常也太反常了吧?
  她没再靠近九号用它那简易探测工具稍一探查,周围就冒出数不清的红点。好几个红点又亮又大,显然是不好惹的存在。
  [我们引起注意了。]九号沉痛道,[他们显然在用普通骷髅钓你我们还是改道吧。]
  这处势力边缘显然被戒严了在这里刷怪再无前途是时候换个地方了。
  曲微尘深以为然。
  她快速返回营地与法明娜说明情况将东西全都收入空间戒指内她们俩轻装上阵,迅速撤离这片区域。九号按照地图上的描绘认真分析了一会儿,便给出了绕道线路。
  第六魔王的领地范围是真的大不过正因为,曲微尘和九号也坚信它们不会把所有边缘外围都戒严。就算戒严肯定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大不了、大不了到时候她们潜入第六魔王领地范围内偷袭嘛。他们不可能每个地方都有严密的巡逻和封锁各个领主领地之间也有一段距离。
  ……
  “真奇怪那食骷鬼怎么还没出来?”一位蛰伏的高大亡灵骑士挠了挠头有些想不明白。
  “什么食骷鬼?这名字真丑,它明明是新一代邪灵!”红雾状的精神体发出一阵阵波动,它藏匿于深渊特有的黑雾之中,精神力扩散开,却始终没发现那堆普通骷髅被任何亡灵生物靠近。奇怪,真是太奇怪了。
  “难道是我们阵仗太大,它被吓跑了?”那亡灵骑士有些无奈,作为魔王麾下的有智生物,如果没有战斗,他们平时是很无聊的。好不容易出现点有趣的新生物,结果就这样被吓跑了……“也许是骷髅数量太多,再等两天,如果还没出现,那我们就减少一点。对了这事传给其他领主没有?让他们也过来看看热闹。”
  如果一直逮不到新物种也没事,到时候领主们齐聚一堂,开个宴会什么的也热闹极了。那时候再与大家切磋一番,自然也就不那么无聊了。
  “呼呼,一点小事都办不好,难怪魔王大人不看重你。”那只红雾邪灵抱怨一句,它所处的红雾很快被一道斩击一分为二,不过这种攻击对它显然没什么伤害,切开之后它就自个儿又合在了一起,没半点受伤的样子。
  “桀桀桀桀!大人最看重我们亡灵骑士了,我们拥有最强大、数量最多的精英士兵!每一次地狱之门开启,我们都是主力!”亡灵骑士领主高傲地大声笑起来,骷髅牙齿开开合合,发出难以形容的奇怪笑声,说起这件事,他就骄傲极了。可惜离上次地狱之门开启没过多久,大人最近也没有要开启的意思。
  “都是那位第七魔王从中捣乱,像那种弱者有什么资格参与魔神大人的试炼?”
  “呼,那位啊。那位的能力……在浮余大陆也许挺好用呢?”红雾飘飘荡荡,让自己不断升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进一步融合,大人的实力被压制得太厉害了。呼——大人在浮余大陆广招各类优秀的厨子,打算开一座囊括世界所有美味的酒楼,可惜我们不擅长这些,并不能帮上忙。”
  他们闲聊着最近得知的消息,时间就在此流逝。当深渊再一次漆黑下来,他们也没等到专门袭击普通骷髅的新物种。这逮捕行动,显然也就无法实施了。至于后续如何改进这诱捕行动,就是他们要继续头疼的事情。始作俑者曲微尘则早与法明娜一块儿轻装上阵,绕道赶赴另一处可临时扎营的地点了。
  【长途跋涉·11路车的崛起】:真正的亡灵法师怎么会召唤亡灵生物赶路?他们相信自己的实力,他们坚信,自己能靠双腿走遍大陆!什么?你问我这成就要走多远才能触发?我哪知道,走就是了!
  完成奖励:技能点_1、技能书【迅捷光环】
  当曲微尘带着法明娜狂奔赶路时,一个莫名其妙的成就就这样触发了。
  曲微尘盯着这成就,从中体会到成就设计系统满满的恶趣味。她什么时候立志靠双腿走遍大陆了?完全是骷髅重斧手走得也太慢了,这完全是为了节约时间的迫不得已啊!
  但成就奖励真香。
  曲微尘一边赶路,一边看了眼储物格出现的技能书,说是技能书,但这样子跟游戏里的技能轴卷一个模样。
  【迅捷光环】:给自身套上一个加速光环,提升自身10%敏捷属性。  冷却时间:30分钟  持续时间:1分钟  (不可升级)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