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9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这根本不是当初那个只能偷袭骷髅杂兵的家伙!这实力、这诡异至极的力量与奇奇怪怪的亡灵召唤……这到底是什么?是其他魔王创造的产物吗!怎么会,怎么可能!?魔神祂对每一个魔王都是公平的啊,为什么会有这种存在出现?!
  红皮恶魔根本无法理解曲微尘的存在,就像他不理解在他脑袋上不断“EMMM”而传递他各种消极、丧情绪的怨鬼与那居然可以令他灵魂感到疼痛的幽灵到底是什么玩意!
  “现在是几点?还有多久凌晨?”
  [天还没黑呢,还有……六个小时。]
  “足够了。”一分钟的引导?哈。曲微尘趁着敏捷光环还未彻底消失,再次扔给这红皮恶魔一个迟缓诅咒,而后飞速靠近——百剑斩!
  她如今的百剑斩,早已不是当初那只能追求极致快的百道剑斩了。长时间对神遗之剑山上剑意的参悟再加上十星潜力的长剑精通,曲微尘已将各种她有所领悟并且能模仿出招的剑意融入其中,如今的百剑斩啊……虽然远不到百种剑意一齐斩出,但却也有二十余道剑意融入其中了。而曲微尘的感悟……只会越来越多,百剑斩也会愈发完善。
  一剑锋利,一剑绵软,一剑杀意凛然,一剑转瞬生机,一剑无坚不摧,一剑光明磊落——百剑斩,各种剑意一剑接一剑飞速斩出,剑意与感悟不断转换,这对剑客的悟性、能力要求极高,但曲微尘全程剑斩行云流水般,没有丝毫卡顿,一口气以漫天青金剑影织成剑斩大网,配以剑势领域爆发与诅咒,将红皮恶魔完完全全镇压原地。
  “不、不!救命,救命!大人!——”
  这才哪到哪?你身为恶魔的尊严呢?曲微尘看见他身上黑雾蔓延,红皮恶魔猛地喷出一口血液,黑雾在半空缓慢凝为一个阵法,而就在这时——“轰隆!”
  引导时间已到,一道手臂粗的紫色雷霆直直劈下,正中那黑雾阵法!
  【迟缓诅咒】+【秘术·雷罚之狱】迟缓诅咒效果,双重迟缓!
  雷罚之狱的紫雷与烈焰焚天那遍地升腾而起的烈焰混杂在一起,一簇簇火苗攀上这红皮恶魔的身体,虽在他身上燃烧起,却没对他的衣物造成特定伤害。这就是……只针对本人的灼烧效果。也就是这时——
  “我的眼睛?!”
  失明诅咒效果,触发。
  秘技·骷髅替身!
  曲微尘身影瞬间消失,她原先站着的地方出现一只普通的白骨骷髅,那失明的红皮恶魔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一股本能地死亡威胁令他整个魔拼了命地调动体内力量用于防御。可他……以为曲微尘仍在他身前,全力防御的是前方。
  长着恶魔弯角的头颅飞得老高,血液飚溅。曲微尘站在烈焰之中,火焰不近她身,雷霆闪烁而避过她,直直击中那栽倒下的无头尸体。
  白布轻轻擦过鸢鸣剑剑身,曲微尘勾唇一笑:“恶魔与恶魔之间的差距……可真大呀。派这么个小喽啰过来杀我,未免也太看不起我了。”
  【亡灵·恶魔狩猎(一)】:杀死一只恶魔。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多谢款待。
  学习技能!【骷髅巨兽召唤】!
  【骷髅巨兽召唤】:召唤一只骷髅巨兽为你战斗。(召唤上限:2)
  技能冷却时间:20分钟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1
  潜力点:0
  巨大的法阵亮起,一个足有四米之高的骷髅巨兽从中走出。它前后长约有三米左右,看起来就像一个移动的小房子。虽然确实很大啦,但是……
  曲微尘以为,骷髅巨兽起码会有二三十米高呢。亏她还认真考虑过太高了自己坐上去恐高怎么办。“就这,也能叫巨兽?”
  [这还不巨兽吗?]
  “它这样怎么去硬撼真正的深渊巨兽啊!”
  [你可以召唤两个嘛。]九号理不直气也壮,[四舍五入不就一样了?]
  “……”那你这四舍五入还有点狠?曲微尘一时无语,自知说不过睁眼说瞎话的九号,她便也不再吐槽,认真打量起这只骷髅巨兽来。虽说骷髅用料少了点,但这骨骼质量比骷髅骑士高了不止一星半点。曲微尘摸着这骷髅巨兽的骨骼,惊讶的发现这居然是白玉骨!
  [哼哼,意识到它的好了吧?毕竟是十五个技能点解锁的,白玉骨可是很珍贵的呢。]九号得意起来。当然,也就是因为珍贵,所以不会直接造出二三十米高的骷髅巨兽,不然那可就逆大天了。
  曲微尘摸着骷髅巨兽的骨骼,没再反驳什么。以这个质量,再加上骷髅强化光环……这肉盾可有点厚。嗯,很好,她以后就要坐在深渊巨兽的背上了!
  两只骷髅法师各自坐在骷髅骑士的马上,这不就是法骑一体?可移动法师炮台,妙极了!至于她前三个骷髅召唤技能……说实话,确实有点拉胯了,如今也不是很能用上,但作为炮灰肉盾还是很好使的,也能稍微分担一下火力,不算全然无用。
  “啧,既然学了这个技能……”曲微尘走到那红皮恶魔的尸体旁边,抬手将那脑袋捡起来,站在了骷髅巨兽身边,“来,合个影。”
  [……你可越来越会摆姿势了。]九号本来还想吐槽曲微尘这照片可能有些血腥,但认真一看,这微带血渍的战损版曲宝——草,好香!
  这要不合影留念一下那就太遗憾了。九号爽快地“咔嚓”几张,好几个角度将曲微尘和骷髅巨兽拍了下来。
  [不过,我觉得还是快点溜吧。那家伙之前开了个阵法,后来又死了,或许……贝西波会有感应的。要是再有追兵追上来,肯定不是这种实力了。]九号劝道。
  毕竟,如今的百剑斩对曲微尘消耗可大了,骷髅法师秘术都用了,长冷却技能全在CD中,虽说多了一个骷髅巨兽吧……但这骷髅强化光环的时间也要结束了呀。
  “……你说得对。”曲微尘一挥手,将骷髅兵、骷髅射手、骷髅重斧手全部召回。再将怨鬼与幽灵一并召回,就令这骷髅巨兽趴伏下来,让她爬上这巨兽身体。
  骷髅法师与骷髅骑士共乘跟在身后,骷髅巨兽直起身子,大步迈出,每一脚都能令大地微微震颤。但它根本不在意这些,四肢踩地很快奔跑起来,留身后骷髅骑士催促骷髅马奋力疾追。
  曲微尘坐在骷髅巨兽背部骨骼上,骷髅巨兽奔跑的震颤令她不得不抱住骨骼维持身体平衡。两侧是因奔驰而擦过的风,曲微尘长发飘扬,身上血渍还没来得及擦干。她坐在巨兽上,眼睛亮得出奇,看着这黑红的天空,与地面变小了些的骷髅骑士——她离她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再跑快些!”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07 01:28:29~2022-03-08 00:25: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小天猫、参商 20瓶;亦颗玉梦 10瓶;scooter 5瓶;Araneida、22076482 3瓶;一桶油不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60章 一六零只小骷髅
  时间过得飞快曲微尘离开战斗之地。为防止第六魔王那边的领主反应过来复仇,她一口气赶路赶了好远。巨兽骷髅的速度比她想象中的速度还要快,尤其是全力赶路之下这看似笨重至极的骷髅巨兽爆发出远超骷髅骑士的速度要不是曲微尘时刻注意着召唤范围恐怕骷髅骑士都要被远远甩下直接因距离过远而自动召回。
  [怎么样,这骷髅巨兽很不错吧?]九号见曲微尘兜风兜得起兴,忍不住开口道[接下来解锁的骷髅更炫酷哦!]
  “嗯?还有比这更炫酷的吗?话说骷髅召唤这技能树还有多少?应该……还有不少能学习的亡灵召唤物吧。”
  [呃……那倒不一定。]九号想了想说[下一档解锁的是骷髅龙哦。不过解锁完骷髅龙后,骷髅这一支的召唤物就学习完毕了,接下来解锁的就是一些关于召唤骷髅的被动技能。等你到时候学完了就知道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