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靠椅的扶手在他一怒之下化为齑粉,平远将军闭了闭眼睛,“陈卿珏。”
  那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人,突然就令检狱圣殿上一任殿主倾心以对,掏心掏肺恨不得将检狱圣殿都送给她!结果短短一年,那位殿主便死在深渊入侵中,那个女人竟就这么接手了检狱圣殿,成了新一任殿主!
  不知来历,不知身份,甚至不知道她的真实实力!可就是这样一个人,令本想瓜分检狱圣殿的各方势力铩羽而归,也不知道使了什么办法,令检狱军彻底归心。检狱圣殿上下唯她命是从,比之前更加强盛。
  大患,大患。
  平远将军在心底哀叹一声,可如今这些势力各有心思,怎么可能齐心去覆灭检狱圣殿?三皇子与她几次交锋都没讨得好处。乌维诺倒霉,两次遭到深渊入侵,可这两次入侵根本没伤到检狱圣殿半分,反而使那女人愈发嚣张,可恨!
  如今,这女人竟为了一小小流民围了他将军府。平远将军咬牙切齿,恨不得召集大军,直接与检狱圣殿拼了。可他平远军交由三皇子,三皇子远在皇城,还书信与他“不要与检狱圣殿冲突”。
  思绪纷扰,他只长叹一声,再没责骂儿子的心思,只拂袖而去。
  ……
  曲微尘是在夜间饿醒的,她的外伤伤在牧师的治疗下已经痊愈,只是失血过多还有些虚弱。她只一动,守在床边的女护卫便站起身来,房中灯光大亮着,女护卫将她扶着坐起,“现在要吃些东西吗?”
  “吃,吃的。”曲微尘嗓子还有些干涩,她一出声,就看到女护卫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保温箱,然后从内取出一小桌子支好,才保温箱里的取出三菜一汤。两荤一素一汤一饭。
  “吃吧,这些都是殿主交代的。”女护卫低声道,布置完这些她便站到了一边,“等你吃完这些,我把东西收拾了就离开了。”
  “袭击的事你放心,那些人全数伏诛。”
  说完这些,女护卫便没再开口。曲微尘刚刚清醒,还有些头疼,不想也知道这话大概同样是那殿主吩咐的。至于袭击,问她们不如问九号。曲微尘没再多想,一边询问九号她昏迷后发生的事情,一边大口大口吃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入V三章奉上,在这三章任意章节留言都可以参加抽奖。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感激不尽,么么哒!


第24章 二十四只小骷髅
  那位殿主又救了她一次。
  虽然这袭击对曲微尘而言也算无妄之灾但人情还是得承下。等那位护卫离开,曲微尘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这里连一点伤疤都没留下。
  “我还以为我要死了。”曲微尘以意念对九号感慨她又想到自己那时候突然的爆发困扰她的两个瓶颈似乎都突破了?果然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是的你看看成就。]九号同样欣慰无比曲微尘那时候说让它下次绑定个更好的宿主,可在它看来,曲微尘已经足够好了。天赋没有那么变态又有什么?它可是亡灵法师成长系统魔法天赋有了也白有其他的天赋可以通过成就获取潜力点,也不碍什么事。
  【濒死反杀】:作为亡灵法师,就算即将死亡,也要将仇人拉下地狱!
  完成奖励:技能点_1、潜力点_1
  曲微尘看着这潜力点倒也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3
  潜力点:1
  面板依旧简陋【迟缓诅咒】的下一技能是【失明诅咒】而亡灵召唤那边还卡在【骷髅射手】没有学习。诅咒这一列下去倒全都是诅咒的。骷髅那列底下还有分支想来是要解锁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出现九号提到的有灵智的亡灵生物。
  “等等我没有睡了一天吧?”曲微尘突然清醒过来,她急急问,“我昏迷了多久?!”
  [现在是晚上离天亮还有一会儿。放心,勤能补拙没被中断。]
  曲微尘这才松了口气,这眼看就快到六个月了这要是突然给她断了……曲微尘也是会继续坚持下去的只是这也太心痛了。
  曲微尘放松下来从空间戒指取出训练服穿上,便下了床。屋子里并不宽敞,不过足够让她站桩运“气”了。
  如今上肢与下肢气都能循环贯通,接下来只需要将这小循环合并为大循环,把五脏六腑尽数加上即可。这样修炼,她肉身强化,就不再是以前那般孱弱了。
  只是她的匕首丢了,倒不能试如何将气传递到物体里。一想到匕首,曲微尘便想到她拼死杀死的那几个蒙面黑衣人,这还是她头一回……
  那时没有心思多想,现在放松下来,曲微尘只是想想手中就会出现那种腻滑温热的感觉,浓重的血腥味、灌满气的匕首入肉也是那般锋利。杀骷髅和杀人,全然不同。
  [宿主?]九号察觉到曲微尘情绪,却也不知如何安慰才好。[这里是玄幻世界,每个世界都有每个世界的规则与生存方式。]
  “我明白。”曲微尘没再多想,她看向屋内的花盆,走过去摘下一片叶子来。曲微尘回忆着当时“气”的流向与情绪,控制着将它输入进这片叶子……
  “嘭”
  声音不大,但这片叶子在曲微尘手里猛地炸开了。好在“气”一离体就消散了,不然爆开的叶子威力也不小。
  [载体不同,气的控制与输入也不一样。宿主你之后掌握其他武器,也得重新试试才能成功的。]九号说,[叶子本身比较脆弱,对气的控制要求就更高了。]
  “也是。”曲微尘点点头,看来她得把其他武器也掌握一下了,起码得摸清楚规律才好。至于匕首……怎么说都得多备上几柄才行,也不知道这武器造价贵不贵,如果普通材质的话……她应该也能多打造几柄。
  差不多熟悉了自己的能力,曲微尘又问九号:“那我的兽鸣山历练,是不是得取消了?”
  [……你不觉得你现在浑身无力,气血不足吗?先休养好身体吧。]九号有些无奈道,有时候,宿主对变强过于积极也不是好事,[你这身体才十四岁,还能发育的。现在可不能亏虚了。]
  好吧。曲微尘有点遗憾,如果她有足够的源琅就好了,那样她就能买点营养液补补。可惜现在这一个月一千源琅的补贴……只够她在食堂吃魔兽肉的了,如今她食量也变大了,再往后这一千源琅八成还不够。至于她之前剩的那源琅?还不够买两颗白色营养液泡泡的。
  “明天,我想找康斯坦丝要一份与平远将军关系好的贵族名单,最好再来一份三皇子派系名单。”曲微尘琢磨着自己的实力,乌维诺中心学院是五年制,也就是说,十二三岁入学,毕业也才十六七岁而已。武师一阶?二阶?也许有天才能到三阶,但曲微尘也不傻,她也不会去挑战过于强大的对手。“何暮漫输给了我一次,等开学我再向她发起一次挑战。”曲微尘如今是铁了心要把五千源琅的赌约要回来。
  不就是造势吗?谁不会啊。既然殿主说袭击的事她会解决,那也……曲微尘试探着,也想稍微放肆一把。
  让九号定下时间,曲微尘去浴室简单冲了个热水澡,便换上睡衣继续入睡。虽然睡不了几个小时,但为了明天的精神,睡还是得睡的,她还要早起锻炼的。
  第二日五点,九号特制唢呐闹铃独享版便在曲微尘脑海中响了起来。曲微尘稍微清醒后便爬了起来,洗漱完毕后换上训练服去训练场跑圈。等她跑了二十圈后,康斯坦丝才一脸古怪的来到这里。
  康斯坦丝本来是在曲微尘院子里等着的,后来敲了门没人应,她还等了会儿才推门进去,就发现曲微尘早不在床上了。她是真的没想到,昨天才受了那么重的伤,就算光明牧师治疗得好,也不必这么拼命训练吧?
  “来吃早饭。”康斯坦丝将保温箱取出放在地上,招呼曲微尘过来,“吃完把这个药喝了。”
  曲微尘只是看了一眼那装药的杯子,就想到当初打完万纸鸣喝得那苦药。她脸色微变,但到底是忍住了,认命地打开保温盒吃起早餐来。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