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1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没想到啊没想到……不愧是少族长认可的伙伴。他利落地用勺将菜倒了上去。这分量是他估摸着人族的分量炒的,本来还怕曲微尘吃不完呢,但现在——“你要是没吃完跟我说,我再给你炒一次。”
  下次再炒,绝对要给这位冒险者来大份加量版!
  “够了够了,我吃饭就行。”曲微尘腼腆地摇头婉拒,她还想再喝一碗野菜汤呢,吃肯定是能吃饱的。
  半小时后——
  “嗝”
  差不多,也到了早晨修炼的时间啊。曲微尘揉着肚子站起,将自己的食盆和碗筷洗净收好,以备下次再用。做完这一切,她就找了个空旷地方站起了站桩,认真闭目修炼。
  “真是与众不同的冒险家啊,难怪少族长会愿意跟她一起狩猎。”
  “听说还是个天才武师呢,玩剑的,剑法应该很好吧?要是她能现场练上一段就好了。”
  “我还是头一回见到这样的食量的人族少女,我吃得好像都没她多。”
  “少族长好像是被反噬了,是对上什么魔兽了吗?少族长求救的时候,好像是被夜行蝠群追杀,应该是有不错的收获吧?”
  “夜行蝠?那群流氓!早晚把它们老巢给烧了!”
  “嘿,你得找得到才行。”
  一群清晨起来没事干的金狼族族人们交头接耳,他们都已经不是少年的年纪,但对八卦与好奇的热情却从未退却。
  最重要的是——
  这群自以为压低声音讲悄悄话的金狼族人们能不能不要这么天真啊!狼族的嗓门真的超大的,就算你压低了,她也不是聋子,她听得一清二楚啊喂!
  曲微尘眉头一跳,然后忍不住又跳了起来。她终于睁开眼睛,就看到那边几个金狼族护卫正在模仿她的站桩姿势,被发现了也不尴尬,还对着她发出一个露出后牙槽的超大笑容来。
  “……算了。”
  作者有话要说:
  回家了,家里老人病了。周末的日万我尽力完成,如果没有就是没有时间码字。
  ……
  感谢在2022-01-13 02:57:39~2022-01-14 01:42: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叭了个叭叭叭叭叭 20瓶;星河会有猫的! 16瓶;Iris773 10瓶;赤豚 5瓶;薄言、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九十五只小骷髅
  修炼了一个小时曲微尘就没继续在外站桩。虽然这些金狼族都没有恶意,但老被盯着……曲微尘多少还是不太自在。经过战斗的她同样十分疲惫,只是勤能补拙支持着她熬到打卡结束。
  询问热水后曲微尘将水直接提进大帐篷内她简单擦洗了一下身子又换了身干净衣服就直接睡下。
  这一觉睡到大中午,等曲微尘起来时正好又碰上饭点。她跟着金玖歌一块儿吃着午饭,“我们待会继续出发?”
  “嗯给你也狩猎一只七阶魔兽。现在出发吗?”一晚上加上一上午的休息金玖歌已恢复得差不多了。她等曲微尘吃完饭,才开口问。
  “好,继续!”曲微尘顿了顿,好奇问“这些魔兽尸体处理很快吗?下个月初金狼祭我应该是能参加的吧?”
  “当然。”金玖歌回答道“把尸体给我们三天之内能给你处理完。你是想看我们那金狼图腾吧?放心肯定会给你看到的。当然说实话,金狼图腾并不会给你赐福,也不会赋予你什么力量。就算是我们族中族人也不是每一个都能从它那儿获得力量的。”
  对大部分金狼族族人而言,金狼图腾是他们族中信仰,是精神支柱。像金玖歌这样能借用力量的族人到底还是少数。
  “没事我只是好奇想看看而已。”曲微尘摆摆手她也没想靠兽人族图腾获得力量。说实话她也理解不了那些花钱参加金狼祭,试图从中获得赐福的冒险家们。也不想想,要是图腾真有力量,为啥不给全族人安排上?它的力量肯定是有限的嘛。连自家族人都没全安排上,哪里还轮得到你这个外乡人。
  一晚上的休息,疾风马也精神起来。曲微尘摸了摸自己这匹疾风马的鬃毛,这马儿每次战斗开始后都会找个安全的地方躲着,等她打完才跑回来接她。说机灵也很机灵,就是昨夜那夜行蝠群袭击时,这家伙表现得也太不靠谱了些,好在总归是跑回来接她了。
  “走吧老伙计,你这胆子可得再练练。”曲微尘感慨道,以后可不知道还会遇到什么战斗呢,这疾风马可不能再掉链子。
  很快,她们再次入林,继续狩猎。
  ……
  两日后。
  金狼祭的狩猎仪式正式结束,这两天里,曲微尘与金玖歌配合狩猎了不少魔兽,从四阶到六阶,见到的全都进了她们各自的空间戒指。因为两人结伴能战七阶,所以她们不像其他金狼族少年在迷雾森林内畏手畏脚,曲微尘甚至以魔兽血引诱大型魔兽来袭,配合金玖歌完成斩杀。
  尽管如此,她们却再没遇到七阶魔兽。两天时间实在是太短了,哪怕她们在老地方守株待兔期待再来一只夜游虎,可始终没等来第二只。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只夜游虎陨落的气息残留在这儿,叫那些夜游虎警觉了。
  没有七阶魔兽,金玖歌也不叫曲微尘吃亏,分了她五具六阶魔兽尸体,并大手一挥包了她在金狼祭之前的三餐花费。
  “到饭点直接来我金狼府邸吃就行,我会让他们准备充足的。”金玖歌说,“没有信物,只管来就是。你给的魔兽尸体我会命人优先给你处理,处理好了等你吃饭时候交给你。”
  “好的。那就谢谢了。”曲微尘笑着应下。
  狩猎结束,她便骑着疾风马跟着金狼族队伍再次回到部落城镇,他们在城门口四散开分别。曲微尘对金玖歌摆摆手就直接进了城,她有点想那灰狼大叔的烤肉了,好不容易回来,可得狠狠吃一顿。
  曲微尘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要做,接下里的日子里便是规律地三点一线。每天早晨起来修炼,洗漱整理完毕后给疾风马喂粮草,然后去金狼府邸吃早饭。回来继续修炼至中午,去金狼府邸吃午饭。回来修炼至晚上,去金狼府邸吃晚饭。回去修炼,沐浴洗漱,更衣睡觉。次日继续重复以上操作。
  金狼府邸的守卫现在不仅是认识她了,那几个轮班守卫全部被她的食量折服。尽管曲微尘只是在这儿暂时待到金狼祭开始,但就这么几天的时间……“有个人族少女特别能吃,食量跟金狼族勇士不相上下”的消息便传遍了整个金狼部落。
  这知名度,是其他冒险家想都不敢想的。
  曲微尘只去了金狼府邸两天,第三天出来去烤肉店老板那儿吃宵夜时,店主就忍不住问:“最近传闻里的那个人族少女就是你吧?除了你,应该也没别的人族少女了。”
  曲微尘对此只能:“……”
  “这还不如当初清理黑店的名头呢!”曲微尘颇有些愤愤不平,倒也不为别的,大胃王这称号落在她头上,不怎么好听啊!
  [可你清理黑店的时候,其他地方很多店的人看到这个骂你是钓鱼执法。]
  “那不也是执法官吗?”曲微尘抱怨着,含泪对管饭的大叔说“再来一碗”。
  等待金狼祭开始的这段时间里,在修炼之余曲微尘偶尔也会感到些许的无聊。一旦无聊,她就容易东想西想。想图薇尔希那小精灵在精灵族过得怎么样了,现在能释放什么级别的魔法了?想康斯坦丝在巨人族的工作顺利吗,武师等阶是多少,自己这六阶有没有追上她。想法明娜不知道在乌维诺过得怎样,在陈卿珏的培育下应该也是一名不错的武师了吧?虽然分别时间不长,但法明娜那么努力,总该有所回报。
  想着想着,曲微尘就难免想起陈卿珏来。也许是魅魔的天赋,曲微尘稍稍闭眼几乎毫不费力就能想起陈卿珏的模样,不可否认的是,那女人是极有魅力的。也许在当时曲微尘没这样觉得,但回忆想来……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