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8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而且,不能召唤骷髅赶路,那我们就得租赁马车或魔兽代步。]九号想了想,觉得这样是很不划算的,[我们可以先去一趟兽鸣山谷,抓一只体力比较好、体型比较大的魔兽过来代步。像雷角鹿就不错。]
  “可我又不会驯化魔兽……”
  [你试试嘛,万一触发了潜力星级呢?而且有我帮忙,我理论丰富!]九号说,[或者你就花钱去买匹疾风马。]
  “那就先去兽鸣山谷看看。”原来兽鸣山已经改名为兽鸣山谷了啊。曲微尘做着计划,看着那大地图,还是准备去皇城瞧瞧,也许她进不去皇宫?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她可以试着进光明神教总教参拜一下嘛。还有三皇子后来又重新建起的酒楼,她也想去看看热闹。
  听说啊,听说这一次的酒楼布置就没有第一次那么用心了。不过厨子还是那些大厨,虽然装潢不比第一次,但食物的味道还是没变的。
  她只是个小人物,又去了深渊这么久,应该没人记得她吧?皇城的人……似乎也没人见过她,倒是不用易容或是改名了?反正她就是旅游去见见世面,也不与大人物接触,应该没事。
  离开的事,也得跟法明娜说一下。虽然曲微尘也不喜欢离别,但法明娜总是留在乌维诺的,以后也会再见,所以也没有太难过。差不多做好计划,曲微尘便去了训练场,法明娜果然还在这里训练。她练的是一把长刀,舞起来大开大合的,力量感十足。
  曲微尘没说别的,而是从武器架上拿下一柄新的长剑,直接与法明娜对练起来。她们都不用“气”,只以招式切磋。
  法明娜似乎也察觉到什么,不过她没有多问,只默默与曲微尘对打,她对长刀的掌控还不是很熟练,但基本的招式是很熟悉的。身为魅魔,她通过最基本的体力测试,在敏捷度与灵活度上也比曲微尘差。在完全不运用“气”的情况下,法明娜还真能与曲微尘打得有来有回。
  两人就这么沉默地打了两个小时,训练场里只剩下她们兵器相交的声音和脚步声。一直到临近饭点,曲微尘才在最后一剑平斩挥出后收剑入鞘,“你进步很快啊。”
  法明娜是有天赋的。
  “因为我想要变强。”法明娜笑起来,“力量是个好东西。”
  “嗯,走吧,一起去吃饭?”
  “好,你有话对我说吗?你打算去深渊了?”
  “不是深渊,我打算游历大陆,去各地看看。”曲微尘怅然道,“这个世界太大了,也太精彩了。我想……自己去看看。”
  “游历大陆……”法明娜愣住了,这是她最初的梦想啊。她对浮余大陆的向往,对这多种族、多个文明的好奇。她想要离开深渊,想去其他的世界看看,看看浮余大陆的天空与风景……
  就在曲微尘以为法明娜会开口让自己带着她一起去时,法明娜却并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
  “真好,希望你一路平安,一切顺利。”黑皮的魅魔小姐张开双臂拥抱了一下曲微尘,为她献上祝福。“未来的某一天,我也会出发的。”
  只是不是现在,现在……还不行。
  “你什么时候出发?”
  “呃,大概明天去兽鸣山谷看看,差不多就出发了。”曲微尘挠了挠头,“就,不再特意告别了。”
  “这样啊……对了,你与殿主说过了么?”法明娜点点头,表示明白,她忽然又问。曲微尘游历大陆……魔王大人知道吗?在大陆游历可与在深渊不同,没有深渊里那种无处不在的黑雾,陈卿珏可不能随时降临。如果曲微尘在路途中遇到危险,就算令牌滴血也只是通知到大人,大人并不能立刻赶去救援。
  “说过了,殿主给了我五十万源琅。”
  法明娜便不再继续问了,两人并肩走着去吃饭,没再继续这个话题。
  ……
  离开,开启新的冒险。
  以五阶武师的体力,曲微尘选择直接跑到兽鸣山谷去。
  来到熟悉的小溪边,却没有太多魔兽聚集。那次爆炸后,兽鸣山到底还是没能完全恢复过来。不过想想也是,就算魔兽再能生,想恢复之前的繁荣也需要一段时间。
  曲微尘在兽鸣山谷附近转了转,又去当初那炸出的坑洞附近瞧了会,她没敢靠太近,毕竟那边离通道也近,是有龙族和检狱圣殿长老镇守的。靠近要是误会了就不好了。
  曲微尘在外围扎营暂时休息了一天,也沿着小溪找了一天的雷角鹿,但她硬是连一只雷角鹿都没瞧见,更别提兽群了。
  最后只得在外围逮了只不长眼的野猪,细细将肉切好放入空间戒指内储存,当作储备粮带上路。
  [这猪这么大一只,还有獠牙,看起来也很强壮。你要不下死手,说不定也能骑它呢。]九号看着曲微尘处理猪肉,忽然开口道。
  “……骑着猪去环游世界?”曲微尘一副“到底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的表情,她没有继续说下去,但似乎什么都说了。不理会九号,她以匕首快速将猪肉分割好,猪血用一新的铁锅装了。内脏是内脏,肥肉是肥肉,骨头是骨头。这一分完,才发现分量是真的足,哪怕是她这样的食量,这只野猪也够她吃几天了。
  “还是得买一匹疾风马啊,得挑一只温顺点的。”曲微尘还没骑过马呢,不过骑马这事儿对武师而言没什么难度。体质摆在那儿呢。她稍微清点了一下空间戒指内的食物,深渊的食物只能当修行吃,面包果可以当主食,加上今天猎到的一头野猪……啊,买一匹疾风马,再买些保质期长的烙饼和干粮吧。衣服的话,常服还有不少,倒也不缺。多买两双战靴吧。
  [赶路的话,如果疾风马跑不动了,你是不是会扛着它跑?]九号突然发问。
  曲微尘:?
  作者有话要说:
  曲微尘:九号肯定中毒了(确信.jpg)
  大家跨年夜快乐,抽十个幸运儿迎接虎年,祝大家十全十美。
  (中了的欧皇评论出来让我蹭蹭好运)
  一月周末不日万了,元旦约会去了。


第71章 评论的“方寸。”读者,你的评论被审核删除了,可能是里头有屏蔽词和师生丨恋,我这边恢复不了,不过我有认真看。
  以后会慢慢写好的。
  ……
  感谢在2021-12-30 00:45:27~2021-12-30 23:10: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Song、泛白记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草鲢鳙 37瓶;一氧化二氢 10瓶;38405585、不良的言语随处可见 5瓶;大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七十三只小骷髅
  当曲微尘回到乌维诺跟卖疾风马的魔兽商人讨价还价时,九号还在她脑子里哭唧唧说什么它真的没中病毒,就是不由自主想到了曲微尘扛着疾风马赶路的样子所以忍不住问了出来。
  与九号相处越久这家伙就越人性化。不过它最近似乎多了不少奇奇怪怪的脑洞这令曲微尘不得不怀疑九号在系统空间里背着她看了些什么东西。
  不过曲微尘对九号的容忍度还是很高的等她好说歹说花费三万源琅买下一匹疾风马,并让商人赠送了马鞍等一系列工具后,就敷衍地应付九号:“好好好我知道了。”
  五十万源琅瞬间去了三万但还剩下四十七万。曲微尘简单买了两双战靴,又去铁匠铺买了三柄长剑备用。以她全力之下的战斗强度,这长剑用一次就得卷,自然得多买点备用。至于特殊材质的……那就是可遇不可求了。曲微尘原来是打算在深渊里做出点名气杀几个领主发育起来后以此找陈卿珏要一把好剑作为奖励。但她濒死被带回大陆如今还去不了深渊再加上才拒绝过殿主大人自然不可能再找她要东西。
  说实话就这五十万源琅曲微尘拿着都觉得烫手极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