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6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法明娜狠狠捂住自己的脸,怀疑这一天都是在做梦,而她本人还没睡醒。她叹了口气,快速将碗里的面条吃完,又端起碗咕噜咕噜将汤喝下,转身去角落画起了阵法。


第53章 五十三只小骷髅
  [你就这样告诉她了?]九号挠了挠头[你还真不怕那魔王把你解剖了啊。]
  “应该不会,要解剖发现我不对劲的第一天就该解剖了。”也不至于把她直接扔进深渊里去。
  要说感官,曲微尘也不是什么木头别人对她有没有恶意她还是感受的出来的。陈卿珏那家伙……对自己虽有利用的意思在但她之前是以为自己是正统的亡灵法师嘛后来自己关键时刻掉链子那魔王也没一怒之下宰了她呀。
  至于法明娜会怎么想……这也不重要,在某些方面,曲微尘发现这只魅魔还是很单纯的。像现在她遇到难以理解甚至觉得万分震惊的事情后第一时间就是试图联系上魔王大人寻求帮助。
  “需要我的血吗?”曲微尘瞧她在那边画完阵法认认真真赞颂了陈卿珏好一阵,但似乎没什么动静,便凑过去问。“或者你可以联系一下你们魅魔长老嘛。”
  “长老们肯定也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法明娜回答这个倒是回答得飞快,“她们也都没离开过深渊。这事还是得问魔王大人的。”
  法明娜看了一眼曲微尘仿佛被曲微尘那淡然的气质感染了整个魔也慢慢放松下来。她看着没有任何生效意思的阵法一时也拿不准到底是魔王大人没收到她的诉求还是收到了但不想搭理。“那个麻烦给我一点点血液就好。”
  “直接滴在法阵上就好吗?”曲微尘取出匕首割破食指挤出几滴血滴下去。这伤口实在是小她打开一支治疗药剂只抿了一小口就恢复了。
  法明娜继续盯着阵法,她刚吟诵过一阵赞颂词了,既然曲微尘重新滴了血或许她该重新用一套不一样的赞颂词去期望魔王大人将目光投向这儿来。然而,她还没想好新的赞美词,阵法上黑雾汇拢凝成一副图画陈卿珏似乎站在高处吹风白袍与头发被吹得飘起而后看过来:“怎么了?”
  法明娜一愣,就发现魔王大人的眼神根本没落在自己身上。她心里一时也说不上什么滋味,比如她赞颂词还没再说一遍,曲微尘只是滴了几滴血魔王大人就直接响应了,又比如她这么大一只忠实的魅魔属下在这儿魔王大人却看都不看,只问曲微尘怎么了。再比如……她一时间竟也不知道该吃谁的醋。
  “看这个。”曲微尘招手让怨鬼飘过来,怨鬼绕着她转了一圈,像小狗似的蹭了蹭她的手,但不小心穿了过去。
  “邪灵?变异邪灵?”陈卿珏看着空中由黑雾织成的图像,说实话,因为颜色单一加上高糊,所以看得不太清楚。她本以为曲微尘召唤出了邪灵,但仔细一看发现这玩意似乎与邪灵不太一样?毕竟邪灵身边可没有这三团不断旋转的……火焰?
  “是怨鬼,我召唤出的新亡灵。”曲微尘说,“法明娜对此很震惊,觉得需要告诉一下您。”
  “……”陈卿珏一时无言。
  说实话,她也觉得很震惊。
  深渊内从未出现过的物种,曲微尘是怎么召唤出来的?噢对,她不是魔王契约下成为的亡灵法师,那没事——没事才怪啊!
  “它也没有灵魂?”
  “没有的。”曲微尘说,“我是召唤它出来临时帮助我一会儿,所以它只存在十分钟。”她刚这样说着,那怨鬼突然就凭空消失了。曲微尘倒是没有怎么惊讶,反而又说:“你看,时间到了它就回去了。”
  “另一个世界?”陈卿珏感到些许头疼,浮余大陆是一个世界,深渊又是一个世界,如今深渊与浮余大陆的战争与冲突就是两个世界的融合产生的。而现在,曲微尘居然还联系到了第三个世界?那世界也有亡灵法师和骷髅,难道是又一处深渊?
  如果是别的魔王听到这些,恐怕会激动得发狂,这是何等的助力啊?他们可不会满足于深渊和浮余大陆的侵略,如果有第三个世界,他们绝对是开心极了。再加上曲微尘这个桥梁能把控在手,他们大概会做起一统三界的美梦来。
  “你可真特殊。”陈卿珏讨厌这种几乎已经可以预见到未来难以掌控的麻烦,有那么一瞬间,她甚至想把曲微尘杀了算了。既然曲微尘是唯一特殊的那个,那把曲微尘宰了不就不用担心第三方世界介入了么?她盯着黑雾中曲微尘的脸,寒风从脸颊吹过,令她眯起了眼睛。陈卿珏看向脚下的乌维诺城镇,声音仿佛也飘在了风中:“那就变得更强大吧。”
  “……什么?”曲微尘没太听清楚。
  “你不怕我杀了你?”
  “可如果您要杀我,那早就该动手了。您之前也说过,我欠您三条命。”曲微尘回答道,“我想,我现在才真正展现出我的潜力与价值,您会需要我的。第七魔王大人。”
  陈卿珏没接话,她只是轻笑一声,挥手将黑雾散去。
  另一边的阵法就此失效。
  “你看,我就说这不是什么大事。”曲微尘对仍魂游天外的法明娜说。
  法明娜这时候才浑浑噩噩地回过神来,她看着曲微尘那张令她心动的脸,又想到刚刚她与魔王大人的谈话,最终只双手掩面深深叹了口气。
  ……
  “变数。”陈卿珏如是点评。
  但在七个魔王里最弱的她,确实需要这种变数与助力。只是,既然曲微尘能召唤出另一处深渊的亡灵,是不是意味着她与另一个世界的某个存在签订了某种契约?这样,也就能解释为什么曲微尘不能与她签下契约了。
  陈卿珏表情冷凝下来,她指尖敲着围栏,实在不能接受自己看好的崽子原来早就被别人捷足先登。另一处深渊想要什么?侵占大陆?侵占深渊?但它们似乎没有任何动作,难道隐藏在暗处了?还是这片大陆只有曲微尘唯一一个契约者?陈卿珏思忖着,又想起那弱得不堪一击的骷髅杂兵和射手,想起曲微尘之前的惨状……
  嗯,那处深渊的亡灵生物,看起来混得还不如她们这深渊呢。
  没再继续休息,陈卿珏跃下高塔,快速返回检狱圣殿。她得将乌维诺堆积的事务快速解决,空出时间走一趟深渊了。三皇子那边在专注开他那豪华大酒楼提升实力,一时半会显然不想跟她较劲。
  去一趟深渊,认真查看曲微尘身上的异样。就算是另一个世界的契约总不会一点痕迹都没留下。再则是……她养成了这么久,总不能快成功了结果变成给别人养的了吧?曲微尘的态度也得当面去看看。至于曲微尘免疫魅惑和暗示……呵,这些只不过是她偷懒的手段而已,作为魅魔魔王,难道还拿不下一个刚成年的亡灵法师?
  ……
  迟缓诅咒——[叮]
  霉运诅咒失败,不过问题不大,曲微尘迅捷光环一开,整个人便冲了出去,一道裹挟着雷电的气斩狠狠劈下,全力而为的冲击只逼亡灵骑士而去。这亡灵骑士也不是傻的,当下就要闪避,可身形却被迟缓诅咒拖累,那雷斩直接将它半边身子砍至焦糊,骨骼也出现裂纹。
  “该、死!”一字一顿,亡灵骑士声音沙哑,但足以显示出他与一般人马骷髅的不同。曲微尘也惊了一瞬,因为在之前的战斗中,只要亡灵骷髅中了迟缓诅咒,她一个雷斩下去,总能把这骷髅半身斩断,再不济也能让它们失去行动能力。
  难怪一只亡灵骷髅就能带队巡逻,原来是他是精英啊!这种开了灵智甚至恢复说话能力的骷髅要是再成长一段时间,成为小领主也不是不可能的。但现在嘛……
  骷髅重斧手一斧子将拼命围过来试图救亡灵骑士的骷髅杂兵掀翻,两只高大的重斧手就是维持曲微尘与亡灵骑士单挑的忠实守卫。哪怕受伤、断骨,这两只重斧手也没有退过一步,只要能战斗,哪怕它就只剩下躯干,也会忠实执行宿主的命令。这就是批发产物的特色。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