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8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陈卿珏再一次转变了角色,但这样的温柔体贴同样是曲微尘遭不住的类型,曲微尘看着这人,那浅棕色的眸子里满是温和笑意。曲微尘抿了下唇,还是应了,“殿主,谢谢你。”
  “那就好好报答我。”殿主站起身,抬手将白袍理好,对着床上的人莞尔一笑,“好好养伤。”
  言罢,转身离去。
  曲微尘看着房门关上,坐在床头看着那微微摇晃的烛火,她慢慢在被子里缩成一团,攥紧了被角,仿佛这样就能将那怅然若失的感觉压下去。
  [不要听魅魔的鬼话啦。]九号宽慰道,[不过她有一点说得很对,你得自信起来!]
  [什么可有可无、微不足道!还有啊,亡灵没灵魂怎么了?这可不算什么缺点!给我自信起来啊,你可是拥有五阶武师实力的亡灵法师,是我业绩合格的希望!]
  [在这个大陆上,绝对没有比你还要厉害、还有优秀的人了!你就是我找到的最棒的宿主,没有之一!]九号信誓旦旦地说着,[不就是个魅魔吗?不就是魔王吗?等我们发育起来,也得这样将她玩弄于鼓掌之中!]
  本来感动异常的曲微尘听到九号最后一句豪言壮语,脸色一僵,那盈眶的热泪瞬间就消失了。她在被子里翻了个身,“好啦,我没事的,定个四点半的闹钟吧,我五点开始训练。”
  作者有话要说:
  解答一下疑惑:骷髅是批发的,莫得灵魂。怨鬼和以后会出现的其他亡灵有灵魂灵智,但它们是系统的员工,灵魂在系统那儿保管,受不到这边灵魂攻击或伤害,献祭更是不可能。所以在这边深渊亡灵看来是有灵魂的,但是是假灵魂。
  ……
  感谢在2021-12-27 23:51:39~2021-12-29 01:57: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归去来兮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零式 2个;归去来兮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归去来兮 242瓶;方寸。、泛白记忆 10瓶;樾 5瓶;大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1章 七十一只小骷髅
  陈卿珏没有提她什么时候回深渊曲微尘也就暂时在检狱圣殿住下。不过如今送饭护卫变成了法明娜,不是之前的女护卫也不是康斯坦丝。她打听了一下,康斯坦丝已经作为检狱圣殿的代表去了巨人族建设检狱圣殿分殿顺便组建一支由巨人族组成的检狱巨人军团而她就是军团长。
  这是得到了不得了的重用啊。
  曲微尘吃着饭看着法明娜她想了想还是说道:“假如我以后继续去深渊,你就留在这里吧。”
  深渊里……还是太危险了。她有生死之战的勇气,但没必要带着法明娜冒险。而且法明娜一直都想在浮余大陆生活这不就已经来了么?
  法明娜表情怔怔,她看着曲微尘,沉默许久后闷闷道:“我知道了。”
  不是,你知道什么了啊?曲微尘再次觉得魅魔与她的脑回路完全不一样!她们说的是同一个话题吧?她的话应该也没有任何歧义才对。
  “我会努力变强的!”法明娜双手握拳这股冲劲、这个气势……完全没了初见时满脑子黄色废料的魅魔样子。
  而对于法明娜的转变曲微尘是既欣慰又有些愧疚法明娜这样好像是被她给带偏的?虽然杀死了那只黑狗但那次战斗似乎给法明娜留下了很大的阴影。也是啊法明娜又不知道她经常干濒死反杀、越级战斗、以弱胜强的冒险事……
  不过也算是好事吧?曲微尘没有解释,她快速吃完饭,然后去训练场训练。如今她已经武师五阶战斗力再次提升一个档次,就算在检狱军内,也是实力不错的了。至于六阶……那又是一个分水岭六阶突破考验的又是对于“气”的理解与运用而曲微尘对此还一头雾水。
  只能暂且先练着吧。万一哪天就有感悟了呢?三阶都能卡一年,曲微尘如今的心态放得很平。康斯坦丝不在,曲微尘也不好去问陈卿珏,最近这位殿主都没出现,她自然也不会主动去找。
  乌维诺如今形势还不错,没有曲微尘想象中那么严峻。当然,帝国还是属于看不惯但一时又不好弄的状态,只维持表面上的交流。三皇子那边蛰伏起来,曲微尘也知道当初陈卿珏的礼物是什么——三皇子花费颇多心血建造的酒楼被地狱之门给端了!这事儿还是第五魔王干的,直接令五、六魔王对立起来。
  大陆这边,似乎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检狱圣殿如今低调得很,只默默扩张。短时间内似乎也不会发生战斗。
  曲微尘在这儿一直待到将签到弥补的任务做完,便有了继续去深渊战斗的心思。而这事儿就必须去找陈卿珏了,除了那位殿主,曲微尘还真没去深渊的办法。进入深渊要走通道,虽然她有令牌,但谁知道管不管用……要是不行被抓起来,再让陈卿珏过去赎她,那就更丢人了。
  在做好心理建设后,曲微尘在询问法明娜陈卿珏的位置后便打算去见她。
  曲微尘来到那房门前,她深呼吸几次,而后面无表情地推开了门——
  “最近不能去深渊。”
  她甚至还没说什么,只是推开门而已,陈卿珏坐在位置上头也不抬,手中书页翻向下一页。
  “为什么?我应该……暂时帮不上什么忙吧?”
  “你被第六魔王通缉了。那些领主正在搜捕你,而且……第六魔王的领主去第五魔王领地大闹了一场。”陈卿珏这时候才抬起头来,那浅棕色的眸子看过去,轻声说,“太危险。”
  而且曲微尘也没有猎杀一般亡灵的机会。
  “你杀了黑弥知,杀了安思科,贝西波和骨王都很生气。”陈卿珏说到这里,突然笑起来,“虽然他们不知道你的身份。”
  安思科是那只巨人骷髅,那么黑弥知就是那只黑狗了。贝西波是第六魔王的名字,骨王……曲微尘点了下头,那她最近确实不好去深渊。就算她去魅魔营地那边休息也不好,如果被那生气的两方势力发现,反而会给她们带去麻烦。但她可以带上补给品在外野营啊,也可以去其他魔王的领地……
  [可别!你看看地图啊!难道我们要走几个月吗!]
  九号将地图贴了出来,曲微尘粗略看了看,就沉默了。确实……有些远,这些魔王领地的距离都是超远的,也许因为离得近了不太安全?或许她可以去骚扰一下像“骨王”“古蛇”这种领主的领地?他们属于独立势力,并不是魔王麾下。能在深渊拥有独立领地靠得完全就是自身的实力了,曲微尘肯定是不敢直接得罪他们,但打打他们麾下的杂兵应该没有问题吧?
  “我可以在深渊其他地方历练。”曲微尘说,她是舍不得离开深渊的。
  “那~你就自己想办法进去咯?”陈卿珏手肘撑在桌上,撑着脸看曲微尘,语气里满是漫不经心。
  曲微尘:“……”
  “可我留在这里……也不能帮上您什么。我在深渊,起码、起码还能让第六魔王生气、头疼。”曲微尘试图挣扎,她看出陈卿珏似乎是真的没有让她去深渊的心思。可这怎么能行?
  “噢,那你每天中午过来见我~”陈卿珏今天的语气一直都是轻飘飘的,给曲微尘一种懒洋洋、敷衍不上心的感觉。这令曲微尘有点难受,但听到陈卿珏这样说,她还是忍不住问:“您是需要我做什么吗?”难道是要她的血液?
  “陪我吃饭呀~”陈卿珏笑起来,眉眼弯弯的,“宝贝儿这么漂亮,不让我看着多可惜呀。”
  曲微尘:“……”曲微尘强行忍住那差点脱口而出的“草”,暗自握紧了拳头。
  [哇呜,她好会哦~]九号在脑海里疯狂记小本本,这句话等曲微尘厉害了也得说回去!亡灵法师绝不弱于人!魔也不行!
  “别咬唇呀。”陈卿珏轻声道,她站起身来,就瞧见曲微尘又紧张起来,她忍不住笑了一瞬,才用那温柔声线说:“你这样,让我好想帮你。”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