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1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什么人类?你不清楚她的身份吗?”
  “难道我也要叫她大人?我可不知道她什么实力,仅凭魔王大人喜欢就让我服她?我不服。”这位领主说,“当时我愿意用熔岩果实招待她,已经是我能给出的最大诚意了。”
  “是啊,魔王大人到底是个魅魔,也许大人之前是没开窍呢?如今喜欢上一个人类,到底也尝过情爱滋味了,说不定哪天就厌烦了。再则,人类的寿命——可没法儿比。”
  “慎言!”一魅魔长老沉着脸敲了下桌子。
  “哈!行,不说、不说了。”那领主看了一眼魅魔几个长老,心中仍不以为意。大人多年未归,对领地不闻不问,他心中没有丝毫不满是假的,但只要大人愿意回来,他依旧愿为大人出生入死。但那个人类?凭什么?他不知道那人类有什么本事叫大人另眼相待,但如果只是靠着与大人的关系就叫他臣服也称那人类为大人——他不服。“那人类什么时候来?大人真的会出现吗?”
  “还没到时间急个什么劲?大人当然会出现。”骨生枯横了这家伙一眼,懒洋洋开口道,“你若是等不下去就先回去,等魔王大人降临了我再派人通知你过来。”
  “骨生枯,你什么意思?!”
  “啊?就字面意思啊?”骨生枯眼眶中灵魂之火平静极了,他看着那领主,也显得无辜极了,“不过你要非要误会、曲解我的意思,那我也没办法。我只是给你提个小建议,毕竟你不太想等魔王大人降临的样子。”
  “我对魔王大人忠心耿耿,你少给我在这放屁!”这领主炸毛起来,不过他刚这样一说,就感觉到了那人类的气息。
  曲微尘平静地踏入这会议室,下一瞬,所有领主的目光都投射在了她的身上,但曲微尘没有丝毫怯场或害怕,只轻轻笑了一下:“各位领主来得好早,都到齐了吗?”
  “好像还有几位没赶来,我们先等一等。如果有哪位领主火气大的话,可以喝点这薄荷味的营养液降降火。”曲微尘将一版蓝绿色的营养液放在桌上,“毕竟,还没到会议开始时间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18 01:23:43~2022-03-18 23:42: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35089841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k1wt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ビ 26瓶;澪霂、鳗鱼 20瓶;亦颗玉梦、洛_ 10瓶;沉迷学习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1章 一七一只小骷髅
  说实话曲微尘并不在意这些领主怎么看待她。只是会议开始时间是早就定下他们也没有异议的,临到头说这些酸话,还揣测陈卿珏的喜好……啧就这么看不起人类吗?
  但她进来这里将营养液放在桌上时之前那开口的领主却又不吭声了也没拿桌上的营养液喝。
  [嗐,都是些亡灵,别与他们置气。]
  曲微尘:没我也料到不是每个领主都对我抱有善意。
  毕竟不管怎么说她都算是“抢”了他们的魔王大人?
  等到时间差不多了,曲微尘也没去拿桌上那无人认领的营养液,只取出令牌割破手指将血液沾染上去,令陈卿珏定位这里。
  当黑雾凝聚为人形时曲微尘开口道:“方便真身降临过来吗?如果你那边没事的话。”毕竟她没兴趣旁听这次会议。
  ——“嗯?当然。”
  陈卿珏还是有些担心曲微尘在领地内过得不习惯不舒服的也担心曲微尘被部分“刺头”领主欺负。之前曲微尘说请她过来给那些领主开个会露个面做一下未来规划时陈卿珏早早就将时间空了出来。如果曲微尘愿意的话她本也打算真身过来毕竟这么久没见曲微尘,她还挺想再抱抱她的。
  既然曲微尘主动提出了,陈卿珏又哪有不应允的呢?
  凝聚为人形的黑雾再次散开在会议桌上构成一个巨大的黑雾法阵,几个魅魔长老神情激动,忍不住在一旁默默祷告低语着对陈卿珏的赞颂之词其他领主表情各异但都默默低下头来,虔诚地对陈卿珏表达着他们的信仰与赞颂。
  一袭优雅的黑色长袍披在陈卿珏身上,这位魔王浑身黑雾缭绕,从阵法中走出,只淡漠地扫了一圈席位上的各个领主,便将目光投至曲微尘身上。
  “过来,你坐这儿。”陈卿珏自然是要坐在主位的,曲微尘将她招来,见陈卿珏眼神有些火热,很是警惕地瞪了她一眼,警告意味十足:这么多领主呢!你可别想在这里做些什么不该做的!
  陈卿珏略无辜地缓慢眨了下眼:在这么多眷属面前,她当然会尊重曲微尘,不会随意做出什么轻浮的举动。再则,她也是要面子、要摆出魔王威压的呀。
  简略的眼神交流,陈卿珏在主位坐下。曲微尘站直她身后,面色表情有些无语:毕竟陈卿珏刚过来坐下时,故意摸了一下她放在座位靠椅上的手……算了,习惯了。
  “那,你们就开始会议吧。”曲微尘看着陈卿珏的侧颜,说完这句话才俯身过去,轻声说,“我就不在这儿了。你这儿的熔岩洞很适合我修炼,我就先去待着,你开完会要是还没事的话,来找我?”
  “好。”曲微尘早就说过不想旁听会议,陈卿珏也不会勉强她。此时曲微尘提出离开要修炼,她自然也没有不依的,只应一声,便目送这家伙出去了。一直到曲微尘彻底离开,陈卿珏才收敛神情,周身威势展开,冷漠地一一看过位置上的诸位领主——
  “先说说,这几年领地有什么变化吧。”
  “是。”伴随着一声声应答,魅魔长老首先掏出早就整理好的事项记录本,认认真真报告上去。其他领主也有一大堆事情要与陈卿珏报告,关于领地的、关于自身的。
  ……
  曲微尘在熔岩洞内先吃了二十来颗熔岩果实,这才下去继续一边摘果实一边吃。曲微尘摘熔岩果实的效率高得惊人,而且越在岩浆里泡,她对高温的耐受度就越高。如今哪怕再往深处走,曲微尘除了觉得烫之外,不会有任何不适,甚至时间久了还会觉得舒适。
  [话说,你有没有去打一下骨王的想法?]九号看着地图,想到曲微尘之后的行程,忽然开口问。
  “骨王?好像有点耳熟。”
  [你杀过他麾下一个小领主,那个骷髅巨人安思科。当时他刚与骷髅龙切磋完,你不讲武德又是偷袭又是诅咒的,你忘了吗?]
  “……那时候我才几阶?那能讲武德?”曲微尘稍微有了点印象,“怎么了?骨王领地离第六魔王领地很近?”
  [是的。而且也不知道那骨王投向贝西波没有。不过就它那地理位置,不投贝西波也得投第三魔王。]
  第三魔王……吸食暴怒情绪的那位?陈卿珏没告诉曲微尘第三魔王的名字,曲微尘自然也不知道。不过第三魔王领地好像就在帝都通道下头?啧,这位魔王跟贝西波应该很不对付。
  “那等会议结束问问陈卿珏吧。”曲微尘没想太多,她再次下潜,快速搜刮深处的熔岩果实。在岩浆里倒是真不好一边摘一边吃的,毕竟曲微尘可不想将岩浆也喝进肚子里。
  当然了,她现在也知道这里的岩浆成分跟她前世那科学世界内的岩浆构成并不一样。毕竟玄幻嘛,这里还是深渊,总会有些不一样的。具体什么不一样曲微尘也分析不出来,反正都别喝,只叫金焰吸收吸收火元素就足够了。
  曲微尘原以为陈卿珏那会议要开很久,但令她没想到的是,等到差不多该吃晚饭时,曲微尘打算浮上来喝点营养液垫肚子时,一冒头就瞧见陈卿珏靠在洞壁边看着她。
  “这么快就开完会了吗?”曲微尘一愣,“他们应该有很多事想跟你讲才对。”
  “只挑有价值的听听就够了,接下来无外乎练兵、锻造。熔岩果实和熔岩果实的皮确实是不错的资源,接下来我会定期给领地传送一些大陆的各类资源,也会将领地内的资源送至大陆。”陈卿珏并不喜欢听那些领主挨个表忠心、夸彩虹屁,那太没意思也太浪费时间了。嘴上说得再好听,不如实际替她宰几个魔王玩。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