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2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觉得你可以适当地描写一下金狼族附近的环境,还有金狼祭时与平时不一样的地方,多用点形容词,激发她们的想象!]作为第一位读者也是唯一一位校对人员,九号恳切地提出意见。
  “不太会,要不你帮我润色一下?”
  [好的,马上给你修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15 01:08:47~2022-01-15 19:37: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噬元兽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终爱梁小乔 50瓶;云归喵 40瓶;星河会有猫的! 16瓶;小月、反杀闰土的猹(⊙o⊙) 5瓶;祁羁、终朝叁褫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8章 九十八只小骷髅
  在进入雷蛇部落前曲微尘最终还是决定学习【失血诅咒】。虽然召唤骷髅法师那技能她也十分心动,甚至也好奇她召唤出的骷髅法师能使用什么技能。但是,啊……在浮余大陆冒险时果然还是得学诅咒自保啊。
  亡灵法师的召唤技能是她濒死反扑的最后底牌。
  看着好不容易破十的技能点再次回到二曲微尘叹了口气。认真看起失血诅咒的详细介绍。
  【失血诅咒】:33%的几率在目标表体随机生成一道伤口并造成大量失血。(注:无痛楚仅失血,伴有轻微虚弱效果。当失血效果结束时,伤口自动愈合)
  失血持续时间:一分钟
  技能冷却时间:五分钟
  曲微尘瞧着这技能描述一时无语她有点想象不出随机生成一道伤口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并造成大量失血?但不痛不痒只是失血吗?
  啧,不过33%的成功率和那冷却时间还是很不错的。在战斗中,轻微的一个失误就能直接决定胜负。打着打着自己身上突然冒出口子开始往外飙血?想想就可怕,不管是谁遇到这种事大概都会震惊一瞬吧。对武师来说如果双方实力相差不大在这种程度的近战下对方一个失神就足以取其性命了。
  “又要开始攒技能点了……”曲微尘叹了口气八个技能点啊……不知道她得跑多少个兽族看多少个图腾才能赚到呢。
  [在雷蛇部落里到处都看看,不然你不好写游记。游记这种东西,得写得好别人才愿意看啊。]
  “知道了知道了。”曲微尘应付下来牵着疾风马走进雷蛇部落。她看着这部落的兽人,他们大部分应该都是蛇族,曲微尘倒是没看到他们身上的蛇尾或是什么不过蛇族人脸颊上会留下几道蛇的鳞片。不同族人的鳞片颜色都不一样甚至连形状与大小也都不太一样。他们的眼瞳形状是与一般蛇类似的兽瞳被盯着会有一种阴森森的感觉。
  曲微尘本来还想看看这里还有没有响尾蛇蛇族人呢,她还挺想看那响尾与人身结合到底是怎样一幅画面。
  [你不是不喜欢蛇吗?]
  “谁会喜欢蛇呢?但不喜欢并不妨碍我来这儿看图腾,也不妨碍我对他们产生好奇。”曲微尘回答。她在街上逛了一会儿,现在的兽人族部落跟她想象中那种野蛮地方完全不同,如果不是里头都是兽人,光看建筑你其实不会觉得这里的楼房与乌维诺或其他人族城市有什么区别。当然了,从装修风格和各类装饰物来看,是很容易辨出区别的。
  雷蛇部落似乎不常有冒险者来观光,曲微尘在这城市内逛了一圈,感觉每个路人都会打量她。也不知道是蛇族兽人眼瞳、眼神就是这样,还是曲微尘想得太多太敏感,她总觉得……这是种被盯上、被当猎物的眼神。
  雷蛇部落不比金狼部落小,但却没有太多旅店。曲微尘转了半天才找到一个。只一进去,这旅店的店主便直直盯着她看,又去看她见着的疾风马,那眼神就像饿狗陡然瞧见了送上门的肉包子一样。
  曲微尘在这时候已经感觉到不妙,就如金玖歌所说,每个兽人部落都是不一样的。有像金玖歌那样打造旅游业的,有像金虎、金狮那样中立的,自然也会有对人族报以恶意,甚至觉得人族血肉滋补,生吃能增强实力、浓化血脉、突破瓶颈的。这说法就跟“放血治百病”一样胡扯,但总有人信。
  “真是的,我明明只是个四处旅游的普通剑客啊。”曲微尘对着九号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自己没把鸢鸣剑随身携带,不然这些人看到自己的鸢鸣剑,本来没那么想抢自己的,说不定都要动手了。
  [一点也不普通哦~]
  眼前这位脸上有紫色鳞片的蛇族青年可不知道曲微尘的心声,他收回那近乎□□的眼神,“我们店一向只接待兽人,如果你要入住也可以,得加钱。”
  “一晚上多少钱?”
  “一口价,六百源琅一晚,不包饭。”
  “……行。”曲微尘忍不住又叹了口气,虽然之前那些黑店都没有说要加价入住的,但这蛇族青年的表情和眼神也太让她感到熟悉了。曲微尘看了一眼自己的疾风马,那些黑店留着疾风马可是要卖钱的,这可这是雷蛇部落啊,会不会还没对自己动手,就把疾风马给剁了吃了?“我这疾风马是我花了三万多源琅买来的,我再多出一百源琅,你们好好照顾它。”
  “行,没问题!”蛇族青年更热情了,看曲微尘的眼神就像看“金饽饽”似的。“来,这边走。”
  曲微尘在前台付了钱,这青年给了她钥匙,便带着她上去看房。这儿虽然是黑店,但旅店内的房间干净整洁,曲微尘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晚上不要出门,在屋子里睡觉就行。在我们部落,晚上不能随意外出走动。”这蛇族青年有几分吊儿郎当地嘱咐一句,就下楼了。
  曲微尘盯着他瞧,一时竟不知道雷蛇部落晚上是真的不能随意外出,还是这狗东西晚上要做了她,生怕她到处跑到时候找不到人。
  ……算了,反正等到晚上就知道了。
  这儿不包饭,曲微尘就得到别处觅食。不过当她发现这儿的饭点接待她吃饭也得加价后,便闷不做声回了旅店房间。
  “这情况不太对啊,这雷蛇部落……怎么看都不像是正经部落啊!兽人族没有个统筹的人吗?都没人管的?”
  [你说呢?]九号还在替曲微尘润色游记呢,曲微尘写得跟流水账似的,就我今天起来做了什么,看到了什么,参加了金狼祭。金狼祭很热闹,图腾柱子很高很大还发光,上头有金色狼影流动。宴会时金狼族的舞蹈很好看,烤肉很好吃——结束了?九号绞尽脑汁给曲微尘润色着呢。金狼族篇幅最长,金虎和金狮那边还好,毕竟就是等了几天看了看图腾而已。九号想,但既然出游记,字数也不能太少,到时候就把曲微尘那几天里吃的特色菜详细描绘一下,也算是介绍特色美食了。
  至于雷蛇部落?虽然第一天还没过,但九号已经想好如何描绘雷蛇部落的黑店传统了,这一篇可以给其他人族冒险者以警惕:千万不要来这儿旅游!除非你实力强,可以黑吃黑。不然来这儿就是送菜的大肥羊。
  叫什么《兽人部落游记》啊,叫《兽人部落旅游必备手册》都行!如果实在觉得这书名难以吸引人,还可以更粗暴一点,直接叫《来兽族不得不看的生存必备手册》。
  九号在空间里忙活着,曲微尘便也没继续打扰她。不管这家店对她是什么意思,没出手之前她也不好在雷蛇部落的地盘反抗自卫吧?那店主看起来就不太厉害的样子,他要是动手了,自己直接把他劫持起来,问问这部落到底是什么个情况就行。
  那傻子估计等到晚上她睡觉才会动手,曲微尘便没浪费时间。她回房啃了几块烙饼又吃了几块肉干,最后用酸涩异常的蛇瓜作为餐后水果。被酸出表情包之后喝了瓶营养液压下那股子酸意,曲微尘拿着干净衣服就去洗浴去了。
  睡觉嘛,啥时候睡不是睡?她现在就睡,晚上起来修炼、等人。如果是她把人想错了、直觉错了,那也没事儿,她可以直接等到白天五点打卡第二天的勤能补拙,吃个早饭以后再睡个回笼觉。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