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6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侧头躲过,觉得陈卿珏这话说得对极了。她扒拉两口米饭,犹豫了一会儿,加快吃菜速度。她本来想问陈卿珏接下来有什么打算,顺着将自己那栽赃计划说出来,不过她又觉得这要是说了,饭就没法吃了,不如等吃完再说。
  接下来虽说是要练习剑法,但是她还是得去一趟深渊,在深渊里将雷刑剑的用法熟悉一下。如果去了深渊,顺便将恶魔召唤那技能也用一次,曲微尘也好奇能召唤出怎样的恶魔……嗯,也不知道与系统有合作的其他位面世界里的恶魔是什么形象?
  差不多将饭菜一扫而空,曲微尘殷勤地将碗筷全都收起。她去洗手间认认真真漱口之后又洗了洗手,这才乖巧地坐回到位置上,“我还得去深渊一趟。这次我什么都不干!真的,我想去你的领地那边试试雷刑剑,我才得到它,也不能在大陆使用,但总得了解它吧?还有就是,我新学了个召唤技能,也得在深渊试用。”
  陈卿珏只凝视着曲微尘,好半天才开口道:“当然可以。”
  “其余的一些领主因古蛇领地也没了,畏惧是魔王杀鸡儆猴,所以也都向离自身最近的魔王效忠,换取了一些保护。”陈卿珏说,“如果你想偷袭,也只能去四、五魔王领地。麦尔萨的行踪不确定,会很危险。”
  “……我不是那种故意冒险的人。”曲微尘抿了抿唇,试图解释,不过她说得这话没多少可信度就是了。许是自己都觉得心虚,曲微尘忍不住补充道,“我一般情况下从不主动找事!”
  “宝贝儿,你的嘴真硬。”陈卿珏没忍住笑出声来,“就是亲起来怪软的。”
  “?”曲微尘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去回,她忍不住在心里给九号吐槽:这女人变了,居然连这种话也说得出口了!
  [我看你说一些话也不脸红嘛。]令曲微尘没想到的是,九号居然没跟着她一起慨叹,反而吐槽起她来了。
  没从九号嘴里听到想听的话,曲微尘选择性屏蔽掉九号,凑上前以指尖一点陈卿珏下巴:“那你来试试?”
  “你才吃完饭,而且,天还没黑。”陈卿珏拉下曲微尘手指,放在嘴边亲了一口,笑道,“现在开始的话,你大概吃不消。”
  “……你最近是不是又吸收了特别多的情绪?”
  “我只是在你面前表现得更加坦诚了。”陈卿珏说着,像是有些受伤似的低下头去,楚楚可怜地瞧她,“你不喜欢吗?”
  曲微尘还能怎么办呢?她就吃陈卿珏这一套,哪怕这女人现在装可怜连眼泪都懒得掉了,但就这么几个小表情,照样把曲微尘拿捏得死死的。
  [我有个小建议,你可以学了【依附传送】再执行那什么甩锅计划。]九号说,[去深渊就是很好的机会嘛!再努努力多赚一些技能点,点亮依附传送技能就可以了!]
  “但我上哪再弄十个技能点?”
  [不,是十五个。依附传送需要二十个技能点才能学习。]九号说,[但它真的很实用,不是么?]
  曲微尘抿了抿唇,还是决定继续将九号屏蔽掉。这不是在鼓励她去深渊搞事吗?这也太危险了,一不小心就会将陈卿珏推至风口浪尖。曲微尘虽然敢于冒险,却不能将风险转移给陈卿珏呀。
  她记得她以前获得过【擂台单挑王】这一成就,是累计战胜三十位同阶对手后获得的。曲微尘觉得……虽然现在在擂台上越级战胜不太现实,但如果单凭剑法技巧击败对手,说不定也能激活个成就呢?比如技巧大师什么的。
  她想着,没理会九号的建议,只拉着陈卿珏的手表白无论陈卿珏什么样子她都喜欢。
  吃过饭,陈卿珏领着曲微尘在检狱圣殿内转了一圈,带着她去看了看训练场,然后又出门一块儿去了一趟专供人擂比打斗的角斗场,也算是让曲微尘认识认识这边经常擂比的选手实力大概在什么程度。
  曲微尘与陈卿珏坐在包厢里看了两场比斗,她便明白为什么陈卿珏看她的眼神那么一言难尽了。确实,这里的选手就没一个人能接住她八阶实力的一剑。
  “去深渊也行,回来时将那些领主也给你带回来。”陈卿珏回去路上开口道。乌维诺如今并没怎么与外界互通,进来的各族人都得接受层层检查,角斗场内的选手要么是光明神教的骑士,要么是检狱圣殿的检狱军,再要么就是一些学院里想积累实战经验的年轻学生——实在难以与曲微尘的练度相匹配。“我会问他们愿不愿意的,这事儿你不用去管,我来交涉就好。”
  “可是深渊里难道不多留些力量吗?你领地内的领主似乎也不多。”曲微尘说,“你也不怕那些魔王派人骚扰你的领地?”
  “亡灵法师傀儡多,随时都能回去支援。”陈卿珏对此并不是特别在意,她说,“调几个领主出来,深渊那边的亡灵们才会更努力往上修炼。第六领地那边都还有很多空位,等再有人实力达到领主级就能补上。”
  像别的魔王那儿,都是领地少领主多,占领的位置都不够分的。而陈卿珏呢?如今两块领地,领主却不够用了,还要把领主往浮余大陆调。
  “就没什么领主投奔你吗?”
  “领地位置偏,附近本来也没什么领主。何况我是魅魔一族,那些领主天然并不看好我。”陈卿珏淡然道,“我也看不上那些领主,还是自己培养来得好。”
  “等这件事风波过去一段时间,我们一起去一趟精灵族吧。”曲微尘想了想,觉得还是得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精灵族就很不错!她历练认识的朋友不多,如果可以,倒是可以再去一趟金狼族,看看金玖歌上位成族长没,说不定还能与金狼族达成合作。而金狼族又与金狮金虎部落交好,兽人这边不就有三个盟友了吗?
  精灵族有神明投影,曲微尘提议让陈卿珏与她一起去,就已经摆足了诚意。
  “可以。”陈卿珏答应得也很果断,她对浮余大陆的神明投影是真的很感兴趣,如果可以,她还想从浮余大陆神明投影口中多知道一些关于魔神的消息。
  商量完正事,接下来这段时间的行程也规划完毕。把九号关进小黑屋,曲微尘勾起陈卿珏腰带,重逢的第一夜就这样过去。
  ……
  “你有没有觉得你像个渣女?”中午吃饭时,陈卿珏忽然说,“总是回来睡一觉就走。”
  “咳咳?咳咳咳!”曲微尘差点没被饭呛死,她瞪大眼睛,怎么都没想到居然会从陈卿珏嘴里听到这种抱怨的话。曲微尘冤枉极了,带着几分羞赧道,“那以后我们就纯睡觉,你少找我补魔。”
  陈卿珏撑着下巴叹了口气,幽怨道:“让魅魔禁欲,更渣了。”
  “你正常点。”
  “唉,现在连抱怨都不让了,亏我还是魔王呢。”陈卿珏言语愈发委屈,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早知道早上就不该放过你。”
  曲微尘彻底沉默下来,她快速将饭吃完,将桌子收拾好,站起身就要往外走:“走走走,现在就去深渊,你跟我一起去!办完事就回来,绝对不久待不惹事行不行?我要再弄出点动静我就是小狗!”
  “人家可没有这个意思呢~”陈卿珏娇嗔一句,又接道,“不过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呢~”
  “……”曲微尘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她忍无可忍,抬手一把抓住陈卿珏衣领拉下,狠狠咬在她唇上,狠亲了几下,“行了吗?行了吧!”
  陈卿珏只低眉瞧着她,眼眸中映着曲微尘脸颊晕红的模样,浅棕色的眸子漾着水色,又温柔得晕染开。等曲微尘反应过来松手想转身离开时才扣住曲微尘手腕,“行啦。试个剑和技能而已,给你三天时间够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五一休息以后去医院陪护,更新不定,到时候看情况挂请假。
  ……
  感谢在2022-04-26 01:00:38~2022-04-27 00:30: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