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3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至于到什么程度才能称之为强,曲微尘其实也不知道。她只是想强到能掌控住属于自己的命运,守护住所有她在乎的人,仅此而已。
  八阶武师呀,为什么,却还会觉得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
  九阶之上,是神明吗?可九阶如何成神,蜕变为神的那一步,到底需要什么?也许只有神明才会知晓。而曲微尘如今还不知道八阶该如何迈向九阶。
  当曲微尘朝古蛇领地行进时,那蛰伏许久没有动静的第三魔王终于在一个雨夜率领亡灵千军万马以地狱之门降临皇城通道附近,里应外合,直接与镇守通道的护国等人类强者爆发了一场大战——
  护国中,有内鬼。何暮漫说过,陈卿珏知道,奥薇加和罗德兰也知道,但具体是谁只有几个猜测,并不确定。
  这次雨夜袭击,皇城守卫军战死十余万人,护国重伤三位,身陨一位,轻伤数位。传闻中镇守通道的九阶大佬悍然爆发,双目赤红与麦尔萨缠斗起来,明明在大陆,明明麦尔萨的实力应该遭到限制,可、可那位九阶大佬竟被麦尔萨断去一臂,差一点就陨落当场。如果不是光明神教教皇赶至,一个禁术级别的光明群体魔法施展出来,麦尔萨恐怕都不会撤兵,想着将皇城先占领下来了。
  ——“是那位魔王,是帝都深渊通道里的那位魔王!”
  ——“魔王、魔王可以降临大陆!”
  更深的恐慌,爆发了。
  镇守通道的护国里有内鬼,九阶大佬战斗时状态明显不对,在那种程度的激战下,任何一个恍惚都是致命的!麦尔萨没能杀掉那位九阶而只是断其一臂,已经是那位大佬反应快了。
  可即使麦尔萨撤走,也留给皇城一地狼藉。这雨夜滂沱,却无法冲净皇城的血水,冲不散那满地的尸骨。那十余万皇城守卫军中不乏精锐,甚至有不少统领,还有被寄予厚望、认为日后能成为帝国新四大将军的天才。这一战,帝国损失惨重。
  付出了这样惨烈的代价,他们却仍不知那个叛徒到底是谁。他也许原先与贝西波勾结,后来与麦尔萨勾结,但他做得很干净,没留下任何痕迹。更令罗德兰困扰的是——她最初怀疑的那个人,是战死的那位护国。
  ……可如果已经死掉的那个是叛徒,为什么叛徒反而被魔王给干掉了?为了让他们继续怀疑其他人吗?难道魔王发现那位叛徒有暴露的痕迹?罗德兰双眼痛极了,她极力想看清什么,可眼中的未来被浓重的黑雾裹挟,根本无法看清。
  这位第三魔王麦尔萨,以一个极为震撼的出场,向大陆世人展现了他的存在以及……他的危险。
  ——“该死的爱出风头。”厉森满脸阴沉,“就这样暴露了?该死的,我就知道!那莽汉一出来就没好事!”
  ——“麦尔萨,这么大动静,也不累啊。真是,这是迫不及待想拉黎威泰与陆闲封出来么?唉,想让大陆再混乱些么?确实是他的风格。”这是芬格尔。
  渴望愤怒孳生,渴望人间惨剧,喜欢战争与鲜血,杀戮与尸骨。即是他,麦尔萨,吞噬愤怒的魔王。
  尽管不知谁是叛徒,但罗德兰默默快速积攒起自己在光明神教的信徒,争取再来一个大升职。至于奥薇加……指望她清理之前投靠三皇子的贵族与势力显然不太可能,这事儿便交给陈卿珏,那女人实力强,看那些人一眼什么都解决了,方便快捷。
  奥薇加单纯善良,当然,她的性格在现在局势下显得很危险。罗德兰是希望保护好这位好友的,但是……如果让好友在危险中依旧这般柔弱没有丝毫保护自己的能力,这是在害她。罗德兰甚至都不知道她自己能活到什么时候,也许她能保护奥薇加在死亡到来的最后一秒,但之后呢?
  即使奥薇加不愿意,她也开始督促奥薇加努力多学一些魔法。培养她的外交能力,陪她一起去见有意投靠她的贵族,参加那些无聊的宴会——真可笑,都这时候,皇城那些贵族还有心思开宴会呢,那些守卫军可是尸骨未寒!
  即使罗德兰不愿意这样去想,但是——这个帝国已经烂透了。这些势力庞大不断培养自家优秀子弟占据皇城的贵族们就是帝国的一只只吸血虫,趴在奄奄一息的帝国身上吸吮着它最后的血液与生命。也许帝国从外表看起来与百年前无一不同,但内里却早蛀空了。
  “你要不断变强,身边不能离人……这次陈卿珏马上要来帝国处理之前投靠三皇子那些贵族,我会向她请求给你配两个暗卫。”罗德兰神情疲惫,她的眼白上已有不少血丝,这段时间她两头跑,劳心劳力还得应付老教皇,在那次血腥雨夜后,甚至连着主持了三天的祷告,离开时差点晕厥。连过来看望奥薇加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不要偷懒,答应我,好么?”
  “我不会偷懒的,罗德兰,你好像很累了,不在我这里睡一会儿吗?”奥薇加有些无措,她挽上好友手臂,试图让好友能轻松些,“我、我给你去做草莓蛋糕?”
  “……”罗德兰看向奥薇加,五公主好像懂了她的话,但又好像没完全懂。她在心底叹了口气,到底是露出个温和的笑容,抬手揉了揉奥薇加的脑袋,“过段时间吧,我现在可能没有功夫吃了。你待会吃完蛋糕就继续去看魔法书,多冥想、多尝试,如果精神刺痛就喝点安神茶睡一觉,没事不要离开宫殿半步。好么?”
  “好的。可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吗?”
  “多学一些魔法防身,去拉拢那些贵族为你效力。这就是你能做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08 00:35:37~2022-04-09 00:35: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九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黑色猫猫 66瓶;十八子 60瓶;奶啤了解一下、24610428、子非兔 20瓶;20171352 17瓶;天狼守约、黎命 10瓶;南年 8瓶;狐狸家哈士哲 7瓶;嘉乐晚乃贝 5瓶;一只乱跑的取名废 4瓶;幽幽56、小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2章 一九二只小骷髅
  人族帝都遇袭后不到两天魔王出世这一消息就传遍了大陆。
  帝国其余城镇的居民甚至领主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恐慌——连皇城都不安全,那他们这种小城镇怎么办?地狱之门一旦降临,那魔王假如亲自屠城他们还会有活路吗?
  但他们无处可逃纵观整片大陆竟没有一处地方是安全的。不等等?好像有一个地方能避难?
  芬格尔恐成此次袭击后最大受益者。
  兽人族也都慌乱起来,他们各个部落极为分散,即使一些部落有贸易合作但联系其实也并不紧密。托厉森之前一再开启地狱之门的福这些兽人族长都有了联合在一起的想法,只是各个大部落族长牵头开了个会,因决定不出哪些部落为首领而迟迟没有进展,这次麦尔萨袭击皇城可把那些本来不太愿意屈居大型部落之下的兽人部落吓得够呛在会议上态度顿时软和了不少。帝国那么大的势力镇守通道居然都无法斩杀那魔王那位九阶强者竟还被斩去一臂……这些大型部落族长对联合之事也郑重对待起来他们认真商议后决定并不选出某一个主导每次决议都召开一次会议就行,投票表决!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将那些小部落势力保护起来,将整个兽人部落拧成一股绳加强彼此部落的联系。
  ——修路,立刻修路!每个部落都得建立飞行魔兽驿站,大家攻防一体一旦某一家受到袭击附近那些部落必须在最短时间内赶去支援!
  ……当然如果对方过于强大,那就在最短时间内组织族人逃跑吧。
  巨人族对此反应还好,他们大部分人在听到这消息后,隔天就去申请加入检狱圣殿参加训练了。康斯坦丝之前在巨人族做的宣传十分有效,巨人族面对大陆即将到来的混乱与战争,倒是有些全民皆兵的意思。
  矮人族……他们锻造订单暴增数十倍,订单来自大陆各地。他们每天捶得手都麻了,感觉自己右臂比左臂粗犷了一大截!不过托订单的福,矮人领地中也多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强者,毕竟时局混乱,要是地狱之门开在矮人族,这损失的可不仅仅是矮人族的生命,还有他们的订单与钱财啊。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