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3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打包好的饭菜篮子被康斯坦丝从特制空间戒指逐一取出,跟着曲微尘进了屋子一一摆放在桌上。盖子一打开,各色菜品的香味便溢满了整间屋子。曲微尘迫不及待夹起一块魔兽肉排塞入口中,腮帮子鼓鼓地不断咀嚼,这兽肉嫩滑也不塞牙,配上酱汁的满满一大口简直差点让曲微尘将舌头也咽下去。
  她忍不住笑起来,看向一边坐着的康斯坦丝,好像真的回到当年那段什么都不需要考虑,只需要不断修炼不断学习努力变强的日子。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05 00:49:42~2022-04-06 00:57: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Iris77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南年 34瓶;冷靖、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误知 20瓶;大白、是林小羡呀、灰原绫哀 10瓶;梦梦呀 8瓶;zvgxdgv 5瓶;烨 3瓶;小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9章 一□□只小骷髅
  曲微尘在检狱圣殿待了两天。她见了康斯坦丝也见了法明娜、妮兰德她们。第三天时,她觉得自己已经彻底恢复,不过也没直接与陈卿珏说而是跟着陈卿珏处理了一天的检狱圣殿事务一直到夜晚洗浴抱住这魔王时才开口。
  “我可能要离开了不过我打算先去深渊宰了古蛇。”曲微尘蹭在陈卿珏怀里那热切的尾巴软唧唧地黏上来,被她捏在手中把玩,“可以么?”
  “……我向来尊重你的决定。”陈卿珏在心底叹了口气她就知道曲微尘一恢复又要跑。这家伙受得伤重但不知道是治疗给的太猛还是八阶武师自愈能力太强……养伤时间也太短了点吧。
  当然,陈卿珏并不是觉得曲微尘恢复得快是坏事,毕竟她也不愿意曲微尘病恹恹地躺在床上,叫人看着心疼。但……刚好就要走也让她舍不得。
  “不过再稍微等两天吧。我派人去协助你等他们先去古蛇领地附近打探消息。如果有其他魔王招揽古蛇就不妙了。”
  “如果古蛇与其他魔王牵扯在一起那我就去第四魔王或第五魔王的领地转转。”曲微尘回首过去她似乎都是在一次次作死中不断突破在死亡线上来回蹦迪,从死神镰刀下逃走好多次,每一次逃脱都会变强不少。
  啧亡灵法师……似乎也能联系得上?都是亡灵法师了,能直面死亡,在生死之间不断突破也很正常吧?
  [……你这想法很危险啊。]
  曲微尘:你放心这不是我的本意。我其实是个惜命的人只是有时候不得不冒险罢了。如果有的选,我也想以绝对实力碾压对方啊。
  屠杀骷髅杂兵什么的……曲微尘也想啊,奈何那些魔王根本不给她机会。稍微杀一点就反应过来了。
  陈卿珏听着曲微尘的话不仅没放下心来,反而更担心了。去厉森和芬格尔领地?如今贝西波一死,肯定是打草惊蛇了,这时候去那儿可不安全。她欲言又止,尾巴尖蹭着曲微尘手心,稍作犹豫还是开口了:“如果你单纯想要击杀骷髅兵那种类型的亡灵……我把贝西波留下的那座亡灵圣地给你,产出的骷髅,你随便杀?”
  “?!”曲微尘一愣,倒是从未想过还有这种方法。但是,但是这是陈卿珏的力量啊!削弱陈卿珏的力量就为了一两点技能点?虽说在理智衡量是值的,毕竟那些骷髅兵都是杂鱼,战争打响也只是堆亡灵数的炮灰,可是,这是效忠陈卿珏的炮灰啊。
  更别提骷髅兵狩猎上次达成成就是两万。曲微尘觉得下次八成是五万,成就系统疯了就是十万……这可不是什么小数字。
  “得不偿失,如果杀骷髅兵的话,我得杀好几万呢。别多想,我悄悄的,而且我新获得了能力,去深渊里,如果不保证一击必杀,我一定会将金焰隐藏的。”
  自从贝西波对她喊出“神明走狗”之后,曲微尘就知道这些魔王完全能认出金焰特殊性。之前金焰暴露贝西波那样想追杀她,显然也是因为这个。这火焰虽好用,但还是不能太过肆意了。除非……没有活口能通风报信。
  “你啊……”陈卿珏声音娇软,她一点曲微尘眉间,侧头凑近,指尖下移捏了捏曲微尘脸颊,挑起她下巴低头吻下去。“想给你办个婚礼……你们大陆都会办婚礼的。”
  “……我对这方面风俗不太了解。”一吻毕,曲微尘微微喘息。她嘴唇红润泛着水光,舌尖轻轻一扫唇瓣,翻了个身勾住陈卿珏脖子,“不过你转移话题可真快。”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一颗心都在你身上,可惜你却不会为我停留~亲爱的,我在你身上似乎不能发挥出多少属于魅魔的魅力。”陈卿珏语气愈发娇软,她戳着曲微尘柔软的胸口撒娇,那尾巴从曲微尘手中挣脱,向上挑起曲微尘衣摆,贴上她腰腹。
  “怎么会?你感受不到我的心跳吗?它就差蹦出来对你说‘我好爱你’了。”曲微尘笑起来。她确实也想通了很多东西,她与陈卿珏可以更加的亲密,拥有更加紧密的联结。之前她没注意到陈卿珏的不安是她不对,曲微尘打算以后对陈卿珏更坦率些,比如说……多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情?
  说完全不害羞是假的。曲微尘说得洒脱,耳根却通红一片,心脏频率更令曲微尘有一种微妙缺氧的窒息感。噢,或许这不是心脏的问题,只是陈卿珏的气息将她整个包裹,迷得她有些昏沉。
  “……”陈卿珏沉默了一瞬,她那粉色的眼眸微动,吞咽一瞬,她抬起手抚摸上曲微尘脸颊,指尖触碰那通红的耳廓,又轻轻捏了下近乎滴血的耳垂,粉色眸子中有些许迷离,只低声道:“我喜欢听你这样说,能再多说些么?”
  “我说,我好爱你呀,陈卿珏。”曲微尘仍是害羞的,但对上陈卿珏眼神,忽然就有些心疼起来,只笑着凑到她耳边,“我亲爱的魔王大人,殿主大人……我喜欢你。”
  “为什么不能也爱魔王大人和殿主大人呢?”
  “……”曲微尘愣了一瞬,她有些失笑,这像是小孩子的追问。她对上陈卿珏含笑的眼睛,主动凑上去亲了亲,“亲爱的魔王大人,殿主大人,我好爱你。爱与喜欢并不冲突嘛~”
  腰腹间的尾巴紧了一瞬,又松下,朝上挪去。那发烫的桃心尾巴动得缓慢,好像在等曲微尘阻止,不过曲微尘并没有,她拉起陈卿珏的手,坐在陈卿珏身上,拉着那只手搭上自己睡衣腰带。“可你还没对我说呢。”
  “我好爱你,曲微尘。”陈卿珏触及那腰带,抓住了,却没了下一步动作。她看向曲微尘,眼中情丨欲汹涌,却又克制下来,化为一种更深的复杂,“你这样……让我怀疑你又要去冒险拼命了,像是临死前怕给我留下不了什么宝贵的回忆。”
  无论曲微尘想要去哪里,陈卿珏都很想阻止,尤其是曲微尘才刚从濒死脱离恢复。当曲微尘说她要去巨人族攀登那座山时,陈卿珏脑海中那根名为理智的弦就被触动了,而今,曲微尘又说要去深渊。虽然陈卿珏不想将这一切联系起来……
  但她有些害怕了。
  为什么,曲微尘以前明明……对补魔都很不好意思的。如今却这样主动。并不是怀疑曲微尘对她的情意,只是、只是……陈卿珏有些害怕,曲微尘会不会是想给她留下最后一晚的温存?
  曲微尘听后一怔,倒是没想到陈卿珏想联想到这里去。虽然但是……或许是有一部分原因?但真实原因明明是她自己认认真真考虑之后,觉得与陈卿珏的关系完全可以更进一步了啊!陈卿珏刚刚甚至提到了婚礼!那可是结婚啊!她想了想,开口道:“我们以前的回忆难道不够宝贵吗?”
  陈卿珏定定的看着她,好似想将她的模样永远刻入脑海,烙进灵魂深处。她张口:“回忆过去,与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宝贵极了。只是,这些回忆远远不够,对我而言……太少太少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