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5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为什么浮余大陆诸多神明却只能堪堪牵制那一位魔神?或许,那位魔神早就将欲望的种子深埋进浮余大陆的土壤中,只等它发出芽来,令那些诞生不久就被迫迎击祂的新神腹背受敌。
  曲微尘是过了几天才意识到不对劲的。最初是她想进入那些城镇歇脚时,发现那些城镇对进出的旅行者多加盘问,那些问题还都与行程有关。曲微尘根本不把鸢鸣剑随身携带,此行回赶也并未扮作男装,那些问题她都没说实话,只说也没想好去哪里,只是到处转转,如今时局不太平,也不敢去太远、太偏僻的地方,倒是混了过去。
  而入了城,她就发现了各类悬赏,甚至不直说要找是谁登顶带走了剑山。只要你知道有谁在这段时间内打算去剑山试炼,认识的说名字与住址,不认识哪怕你大致形容相貌男女,如果能画出来最佳——任何线索,只要通过九阶法师的真言测试,就能得到五十万源琅的奖励。如果线索精确到个人甚至多人,那么五百万、五千万源琅也不在话下。
  曲微尘几乎被这大手笔给震惊到,要知道,当初地狱之门开都没人悬赏让这些大佬去杀骷髅兑钱的。
  [……你真确定那巨人妹妹不会把你供出去?]
  “不会的。”曲微尘倒不是担心这个,主要是她爬山时,也路过了不少剑客,那些剑客说不定会对她有些印象?之前她登上去时倒是逍遥散漫,那闲庭漫步似的感觉说不定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话说回来,那时候她着男装剑客服,那些人就算想供出她……好像也难与她本人联系到一起?
  曲微尘有些拿不准,如果是在半山腰以上的剑客记住了她,那么最容易记住的大概就是鸢鸣剑了。啧,在到乌维诺之前,还是暂且不要用剑了。
  曲微尘想着,翻出那对雷匕系在腰间,心说这阴差阳错的,倒是回归老本行了。她打开潜力星级,投了三点潜力点去隐匿精通上,将上限拉至十星。然后才将剩下三点全部扔进弓箭精通上,将它的潜力上限拉至八星。
  她匕首精通目前潜力还是四星,上限五星。也没什么往上拉的必要,毕竟曲微尘觉得自己也不会用匕首战斗,若遇生死大战,哪里还顾得上暴露不暴露的?如果是小打小闹,如今这点匕首技巧也足够用了。
  神遗之剑山消失了,这件事的热度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仅没有丝毫减退,反而愈发疯狂。最直观的便是——任何线索的悬赏涨到了一百万源琅!说实话,曲微尘自己都有点心动了。
  哪怕是陈卿珏都没想到,这件事给其余魔王带来的震撼更大。厉森、芬格尔甚至是麦尔萨都联系上了她——
  “你之前杀死了贝西波那个蠢货,想来也有两下子。虽说我现在迫不及待想与你过过招,但是……呵,浮余大陆,可不能再出新神了。”这是麦尔萨传来的消息,一能降临大陆就在帝都搞了场大事的魔王竟主动找上了她,“你在大陆发展了这么久,想来也有不少消息路子。找到带走神剑的人类,我负责杀了TA,为此,我愿意最后对付你。”
  至于厉森和芬格尔传来的消息,意思倒是差不多,都是说魔王之间的战争可以暂时放一放,先把大陆内潜藏的威胁给清理出来。只要知道了那人的消息,他们这些魔王不用动手,那些贪婪的九阶都能将那人撕成碎片。
  不过……虽说是合作,但他们对浮余大陆的神位也很是心动。就算无法继承,得到大陆的神格对他们实力提升肯定也有不少帮助!就算无法吸收,他们也可以将麾下契约的亡灵法师推上去啊,如果害怕反噬,他们也完全可以签订下各种契约。
  作者有话要说:
  进入倦怠期了,每天都想双更加快完结,结果发现每天一更都好难。写了好久啊,半年了都……
  ……
  感谢在2022-04-24 01:36:03~2022-04-25 01:11: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9750963 30瓶;阿兵、lalala达拉崩、奶啤了解一下 20瓶;天狼守约 10瓶;我睡觉的时候不困 5瓶;小泰 4瓶;南年、莫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0章 二一零只小骷髅
  对于那些魔王请求的合作陈卿珏并没有拒绝也没明确同意。只是说自己也在找这方面的消息,如果找到了那个人——那就各凭本事吧。
  而这,才该是魔王们交流时应有的态度。
  应付完这些魔王罗德兰与奥薇加也因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被惊动。帝都那些知晓剑山秘密的强者也都大受震动能赶赴的都在第一时间赶赴过去。不过也有没行动的“别人登顶通过了试验拿走了TA应得的东西,我巴巴上赶着凑什么热闹?那些个老不死的也不害臊,一大把年纪了也没通过试炼别人通过了倒是眼馋起来。不是你的你抢过来难道就是你的了?”
  那位镇守通道的九阶自从断了一臂就不必受限于通道处,偶尔也能够外出喝两杯茶,四处转转。他听说这事儿也没赶过去看什么热闹,他半生都在镇守通道如今获得了一些自由却成了独臂不管如何说他都变得豁达了不少。
  “深渊的威胁可近在眼前可总有些人觉着这刀落不着自己身上不疼。唉……”看得惯也好看不惯也好,他也帮不上什么忙。
  如今这浮余大陆就是这样,有人还未了解神明一角就已然觉得自己与凡人不同,觉得众生的苦痛与他无关——年纪越大,反倒越发惜命也越不愿意为了区区几百?几千普通人的性命出手。
  曲微尘与疾风马仍努力往乌维诺赶着。她已不怎么去城镇歇息或补给反正她储物戒指多各类资源都齐全。疾风马的上等草料都准备了不少,哪怕赶路再赶上半年也不会缺吃穿的。
  只是,当她看着悬赏价格漫天升高,甚至她在路边休息时都有人明晃晃地用威压来试探她了!曲微尘当场就不乐意了,八阶武师的气势放出,摸出双匕便站起身来,那路过的一陌生中年人这才开口连称“误会”,又赔了几个不是才离去。
  “真是稀奇,大陆一个月开好几个地狱之门,那么乱的时候,也没见这八阶九阶遍地跑!如今倒是巧了,坐路边吃点东西还有人拿威压明晃晃打量我。”曲微尘一脸不忿,“就这种人,是怎么成为八阶九阶的?道心呢?不管是武师还是法师,不都是浮余大陆生长的?”
  曲微尘只觉得晦气极了。不过这部分人中的武师比例倒是比法师多一些,毕竟法师释放魔法还是得与元素沟通,也得常常冥想。
  [其实,浮余大陆的八阶、九阶已经老死一批了。能到这个地步的人,肯定都有些天赋,但也有那些天赋没那么强的,也许只能靠时间慢慢磨,才能突破九阶。而这一部分人又继续磨,向上却没有道路可走,哪里又甘心呢?]九号理论起人性来倒是一套套的。
  “人类的多样性啊。”曲微尘不住地摇头,虽说她现在还年轻,并不能与那些只能眼睁睁等死的老东西共情。但是!曲微尘敢肯定,就算她落得那样的境地,也绝不会像那些老东西一样对大陆袖手旁观,她根本做不到。
  有些强者的思维是很可笑的,他在弱小时发誓要变强,而在变强后反而却更不愿意出一分力了?
  事到如今,曲微尘也明白那些家伙在想什么,在打什么主意。她也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和行动产生,但她可不苟同。
  不过,既然这帮家伙这么在意所谓的“神剑”传人……曲微尘摸了摸下巴,就开始寻思能不能在这事上做点手脚。不过具体的还是得等她回到乌维诺再说,为了保险起见,说不定还得再去一趟深渊。如果说,雷刑剑在她手中能运用自如,随意放大或缩小,又或是像剑山那样,靠着金色雷霆的联系就能随时将它召回……这玩意不拿去坑一波厉森或芬格尔,那简直太浪费了!
  让那帮想长生成神的老家伙和深渊魔王斗去吧!两败俱伤也算是为世界意识做好事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