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9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有点不放心她,跟着看了一段距离,发现罗德兰虽然戴着布条遮住了眼睛,但行动自如没有任何障碍。就好像,她在用“心眼”看世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02 00:54:05~2022-01-02 02:34: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泛白记忆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8章 七十八只小骷髅
  皇宫的成就轻松拿到曲微尘便往旅店走,心说这皇城盘算一下也没别的成就刷了,差不多明天就可以动身离开?只是回到旅店以后曲微尘摸着肚子突然想起自己忘了什么——
  那五皇女说好包晚饭的呢?!
  怎么喝了杯红茶就把她打发走了啊!
  [你怎么还惦记晚饭呢?难道不该在意那五皇女答应的一个条件的补偿还作数吗?]
  曲微尘稍微沉默一会儿心说就五皇女那样子她的补偿……啊曲微尘也想不到她能帮自己做什么。让罗德兰帮忙还靠谱一点。
  “让我先瞧瞧地图。”曲微尘小小打了个哈欠,随手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个烙饼啃着,就看着九号贴出的地图考量着去哪里比较好。
  帝都……再往东走翻过山就能见到一片海洋龙岛就存在于那片海洋之中。曲微尘显然是没办法去龙岛的,龙岛可不怎么欢迎外来旅客。那么,容易遇上康斯坦丝的巨人族再排除掉,她下一站就前往兽人平原吧!
  兽人平原在这片大陆西北方他们生活的地方大部分是平原区域当然也有沙漠区域和冰原区域。兽人族的族群实在庞大领地范围也大得吓人不过一想到兽人族的具体种族数量一平分下来就不觉得这领地有很大了。
  兽人族……精灵族矮人族。精灵之森位于大陆西南方向,矮人城与精灵之森接壤。曲微尘看着这地图,按精灵族的成年年纪图薇尔希她们如今还是小精灵呢。
  先去兽人那边转转吧,据说兽人有多个部落,每个部落信奉的图腾神像都不一样也不知道去每个不一样的部族能不能多次打卡。至于兽人族的下一站矮人族……要是能请矮人族内的大铁匠为她锻造几把趁手的武器就好了。
  或许,她可以稍微在大陆上闯出一点名声来?如果有“面子”的话,那么去一些地方观光就会容易得多。至于如何闯出名声,曲微尘暂时没有头绪。
  将打包没吃完的饭菜交给旅店后厨帮忙加热,曲微尘简简单单一餐吃完。她在旅店休息一夜,第二天一早在房间里简单锻炼一个小时,便牵着疾风马去路边的早餐店吃了两屉包子,顺带打包了一桶豆浆路上喝。
  “兽人……好远。得经过好多城市啊。”
  ……
  刚出城没多久,九号的警报便急急响了起来。
  [有人跟踪,来者不善!]
  “什么?!”
  何暮漫找她,连奥薇加都能看到,都能联想到三皇子身上,那贝西波怎么可能注意不到。当贝西波将何暮漫见的人与酒楼中大吃大喝却没给他贡献情绪的人联系在一起,稍作推测,也能猜出那人应当是之前就与何暮漫认识的。在乌维诺城?
  何暮漫这事本可以做得悄无声息,但她没有。贝西波稍作思忖,调查了一下,便从武师协会那儿查出曲微尘五阶武师的身份。
  曲微尘,似乎是陈卿珏培养的武师,还与何暮漫发生过多次冲突,让何暮漫狠吃了两次亏。贝西波笑起来:有点意思。
  何暮漫想促成什么?在酒楼时不点破曲微尘身份,后来又特意去接近,却又让他知道她接近了。挑拨他与陈卿珏的关系?想让他自己查出来杀了曲微尘?
  他与陈卿珏的关系,可不需要挑拨啊。但小未婚妻的心思……就让她得逞了又何妨?区区一个五阶武师,杀了也就杀了,死在皇城外,谁知道是谁干的。
  “叫因曼斯来。”贝西波作为三皇子虽然被禁足在皇城,但皇帝对他的看重不似作假,再加上身后势力的站队,如今也有不少人投效于他。“杀一个五阶武师,就当做他的投名状吧,做得干净点。事成之后,把尸体送去乌维诺。”
  他简单吩咐下去,好像吩咐的事不是杀一个人,而是宰一只鸡一样简单。贝西波伸了个懒腰,也没问何暮漫又去干什么去了,至于五皇女奥薇加?那就是个纯纯的傻子,没什么威胁。“去酒楼,让他们把招牌菜都备好!”
  ……
  曲微尘跨上疾风马,她刚出城门那人就跟了上来,虽然现在不至于动手,但一旦她走远,肯定就被遭到袭杀!“那人什么实力?”
  [他还没爆发,我不知道。]
  是谁的手笔?奥薇加?不至于。罗德兰?那神神叨叨的牧师要真想下手,也不会用这种法子。那就是何暮漫了,可那家伙既然会找她谈话,就没有那种心思才对,而且与她交谈时,何暮漫对她确实没有杀意。不对……曲微尘想到罗德兰预言中“不好的事”,或许这才是罗德兰对自己的提醒!
  何暮漫确实不会动手,但贝西波呢?曲微尘不觉得自己的身份经得起调查。亡灵法师的身份不会暴露,她特殊能力的事情不会暴露,但她是陈卿珏手下这一事……可不是什么秘密啊!对贝西波而言,杀了她还能挑衅一下陈卿珏,算是打陈卿珏的脸。对何暮漫而言,这只会激化自己与贝西波的仇恨,如果曲微尘死了也就死了,如果没死,曲微尘与她合作的可能岂不是更大?刺杀之事曲微尘怎么都怪不到何暮漫身上,毕竟旁观来看,何暮漫什么多余的动作都没有,只是找她是没有注意而已。
  “伙计,我们有麻烦了,能跑多快跑多快,加油!”曲微尘拍了拍疾风马的脖子,她抬手将营养液给这马喂了进去,“用你的能力吧!”
  [可就算这样,也甩不掉那人吧?]
  起码也能消耗他的体力。
  骷髅召唤不用,怨鬼……怨鬼如非必要,曲微尘也不会运用。她依靠的就是那些个诅咒,在疾风马全速逃跑的时间里,她可以等诅咒冷却,也能消磨对方体力。
  疾风马嘶啼一声,青色的风流涌动,在它周围环绕,将鬃毛吹起。元素鼓动下,疾风马踏风而行,在瞬间飞驰出去。
  曲微尘抓紧了缰绳,双腿紧紧夹住马腹,两侧风景迅速倒退,这速度快得令她很难看到什么。青色的风流在她周身环绕亮起,破空般速度可能对她造成伤害的风流全部被这“护盾”挡住。
  “草,这速度,好刺激。”
  [他追上来了,你回头,能看到他了!快用诅咒!]
  又是黑衣人刺客。这大陆的刺客都喜欢穿黑衣加蒙面吗?曲微尘回头看那黑衣人在地面狂奔,那全力奔驰下甚至在泥土地面中踏出不少小坑。
  “啧,九宝,这说明什么?说明就算干刺杀,最好也得配个厉害的坐骑才行。不然你看他,在后头跑得一点杀手的逼格都没有了。”曲微尘一边感慨,一边扔出“迟缓诅咒”“霉运诅咒”“失明诅咒”三件套。
  “不是?怎么一个都不叮的?你们系统是哑巴吗!”
  [这不是正常操作么?安心啦,现在的沉默都是给关键时候的生效垫刀。]
  紧追不舍的因曼斯眼睛几乎要瞪出血来,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暴露的,还是说这刺杀对象就是这么奇葩,一出城门就会让疾风马运用能力全力冲刺!这家伙,难道不知道疾风马全力以赴后会虚弱很久吗?可这是他好不容易获得的机会,他怎么都得办好了才行!他堂堂六阶武师,拿下一个五阶武师难道不是手到擒来?可惜他算错了疾风马。
  体内的“气”迅速消耗着,因曼斯肉痛地取出营养液灌下。在进入树林的瞬间,他猛地跳跃而起,借力踏上一棵树干,而后快速在树林间纵跃,不断逼近目标。
  疾风马的速度在不断下降,因曼斯目测着距离,当曲微尘频频回头时他就已然知晓一切暴露,这刺杀对象明显是察觉到自己的存在才会如此。真是惊人的感知力啊!可是这又如何?她还能跑到哪里去?他又一个借力跃起之际,一脚踢上身边大树,无数落叶飘下,在这刹那,空中的落叶仿佛有一瞬间的凝滞。“气”的力场涌动,那些寻常至极的落叶在下一瞬宛若飞刀利刃疾射破空,宛若剑雨一般刺向那一人一马!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