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3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发誓,我会很小心,我只是想去杀一点领主。或者多杀几只精英亡灵也行。一旦达成目的,我绝不多留。如果你不放心,我到时候召唤你直接回到大陆!”曲微尘只得正面给出保证。“而且,你也会派人协助我的对吗?没有冒险,只是……只是打怪升级?”曲微尘思忖着如何形容,又怕陈卿珏理解不了这个词。
  不过显然是曲微尘小看魔王了。陈卿珏垂眸下去,轻轻一拉,将那根腰带抽出,她强势地翻了个身,将曲微尘压下,那腰带在她手腕上缠绕,很快被她覆在曲微尘眼睛上。
  “两天以后,我送你去通道。”陈卿珏低声说着,尾巴轻轻缠住曲微尘欲要抬起的手腕,没有用力,但曲微尘没再想扯下那腰带。“我会尽力克制的,不过……后天一整天的休息时间,以你现在的恢复能力,应该也足够了吧?”
  “亲爱的,你可是八阶武师,还是练习剑法的呀。满足我……应当不成问题吧?”魅魔轻笑着,语气娇媚诱人,她将曲微尘浴袍轻轻勾开,那腰带也只是轻轻覆盖在曲微尘眼睛上,并未缠紧或系住。她贴近曲微尘脸颊,舌尖扫过那通红的耳垂,两人间温度不断升高……
  “……当然。”曲微尘声音微哑,她想,再不济……她还有那么多的营养液,不过被陈卿珏这样挑逗地挑衅,曲微尘自然也得有所回应,“所以,你先来吗?让我先好好感受一下堂堂魔王大人的技术?”
  “呵。”
  帐帷散落,被翻红浪,夜烛摇曳,星月避让。
  一点鱼肚泛白,兵戈未休。
  直至日上三竿,春色稍止,只余满塌柔香。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06 00:57:40~2022-04-07 00:27: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人偶 2个;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從心 502瓶;南年 30瓶;人偶 10瓶;小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0章 一九零只小骷髅
  次日曲微尘醒来已经夜晚。屋子内还是用精巧红烛照明暖和的烛火光将整间屋子照亮。
  她微微动了下手,仍有些酸涩。又或者说,她浑身无力有一种被补魔过头的虚脱感。只能说……真不愧是魔王真不愧是魅魔啊。
  “要喝水。”曲微尘低声道她一睁眼就能看到陈卿珏那张脸。这女人笑眯眯地看着她,曲微尘倒是从她眼中瞧出几分餍足来,想来对昨夜体验很是满意。“你准备了吃的吗?”
  “准备了还是药膳。”陈卿珏没从曲微尘脸上瞧出太多娇羞还有些失望不过她很快去给曲微尘倒了杯温水,又从特制戒指里取出热乎乎的药膳和床上小桌子,一一摆好。
  曲微尘坐起身来,将水杯里温水喝尽。洗澡……她依稀有印象今日中午结束时陈卿珏好像还有余力于是抱着她去洗了个澡?曲微尘中止联想右手有些微颤的拿起筷子低头认真吃起东西来。
  她的身体素质还算是好的只要吃点东西再怎么虚弱疲惫也能弥补回来。
  “还好你已经是八阶武师了。”陈卿珏忽然感慨道。如果她在刚确立关系没多久就没忍住发生点什么……那曲微尘恐怕够呛。
  “咳咳、咳……”曲微尘狼狈呛住,她一咳嗽脸和耳朵就又红了起来,曲微尘瞪向陈卿珏“那你是不是还要说幸好我是个剑客?”
  “我逗你的,你什么样我都喜欢。”陈卿珏笑着说,她示意曲微尘快点吃“尝尝今天的魔兽肉这可是康斯坦丝特意带人去狩猎的七阶魔兽肉呢。”
  曲微尘低头夹起肉排吃下魔兽肉排一如既往的软嫩弹牙,酱汁浓郁。但是……要说与之前那些有什么区别?似乎是好吃一些?曲微尘沉默着认真品了品,除了好吃好像也没别的感觉。她大口大口将五块肉排都吃下,随手取出一颗熔岩果实剥皮塞入口中吸吮汁液,吃完这个才像想起什么来,掏出一个空间戒指把手上的皮放进去,然后递给陈卿珏:“给,里头都是熔岩果实的皮,给你锻造用。”
  “你倒是节省。”
  “顺手嘛,也不麻烦。”主要是这皮是真有用啊!陈卿珏如今手下这么多人手,这熔岩果实皮怕是还不够用呢。人手一套防火套,真到战争时可是能救命的。
  曲微尘想着,把小桌子上吃得一干二净的餐盒收拾干净,将没吃完的菜两筷子塞嘴里咽下,然后继续清空。最后在在空间戒指里找了找,将那直径约有一米的超大熔岩果实抱了出来,小心翼翼放在小桌子上,差点没给压翻了去,她看向陈卿珏,颇有些眉飞色舞的得意:“你看,大吧?我亲自挖的。还有比这更大的呢,你那熔岩洞可是个宝地。”
  陈卿珏一时无奈,她看着这么大颗熔岩果实,又看了看曲微尘吃完饭却依旧平坦看不出什么的小腹,抬手帮着将熔岩果实撕开一个小口,然后将它扶住,“你吃完这么大一颗,真的没事?”
  “没事,它大部分都是火元素,吃它的话……并不是我在吃,你可以理解我在用它喂金焰。”曲微尘摆摆手解释道。不过金焰如今已彻底与她融为一体,成为她的一部分,可以随意、随心使用。金焰吃了,跟她吃的也没有区别。
  吃完熔岩果实,曲微尘便觉得自己又活了过来,她浑身都暖洋洋的,力气也恢复了。她下床活动了一下身体,便转头看向陈卿珏:“你最近没什么要忙的吗?”这几天居然一直陪着她。
  “……我是那种刚与你亲近完就离开的人吗?”陈卿珏故意以委委屈屈的语气说道,她抬手一点曲微尘胸口,“倒是你,又开始赶我走啦?”
  “你马上就要去深渊了,又要跟我分开,现在居然都不愿意多与我待一会儿,亲近亲近吗?”
  说到最后,陈卿珏那委屈抱怨的语气里竟还带了丝哭腔,惹得曲微尘头皮发麻顿时遭不住了。她只得连声解释:“我没那个意思,只是现在你也知道,我只是担心你……我的意思是,你这几日要是有什么需要忙的,不必顾忌我。”现在大晚上的,谁赶她走了?无非故意拿这话激她。
  说完这句话,曲微尘见陈卿珏那睫毛微颤,竟真要作势落泪,语速顿时加快,急急道:“不必顾忌我,带着我一起去处理!我愿意陪你一块儿,还能给你帮忙呢!”
  这魔王只瞧了她一眼,撒娇似的眼神在她身上打了个转儿,勾人得很,才慢悠悠开口道:“也不是很忙啦,你这么急干嘛。康斯坦丝法明娜她们都在,妮兰德还有暗卫都回来了,工厂那边还有魅魔长老们。你放心就好,工作我都交代出去了,至于乌维诺附近的警戒也加强了三倍。”当然,工资也得翻倍就是。
  曲微尘瞧陈卿珏那样就忍不住想笑,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倒不是觉得陈卿珏这样好笑,只是觉得……这样挺好的,只是看着她这样,心情就好极了。甚至连此刻的烛光都温暖得恰到好处,让曲微尘有了一种久违的温馨。
  要是能一直与陈卿珏这样生活下去,也是挺好的。以陈卿珏的性子,未来生活绝对不会无聊。曲微尘想到这儿,心中还是忍不住叹息:可惜,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你不想睡了吗?”瞧见曲微尘笑,陈卿珏便也跟着笑了,她眉眼柔和下来,也不与曲微尘开玩笑了。
  “才睡醒,哪有刚吃完就睡,睡起来又吃的。”那她不就成猪了吗?当然,没有说不好的意思,曲微尘还挺羡慕猪的,生命短暂,无忧无虑,吃吃睡睡这辈子就结束了。
  “那与我出去走走。”陈卿珏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件崭新的外套给曲微尘披上,然后又取出一条裤子和一对靴子,“快穿好,都是你的尺码。”
  “我有……嗯好。”曲微尘把刚到嘴边的“我有衣服穿”咽了回去,认认真真将陈卿珏给的衣服穿戴整齐,“大晚上的,你带我去哪儿?”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